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有前途

時間 2022-01-02 19:03:04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ccc菜辣椒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專業好

1、男孩學習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是很多初中畢業男孩子的選擇,既然不打算繼續讀高中,學習一技之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初中畢業的男孩選擇學習汽修專業在就業方面也是比較容易的。

很多人認為男孩學習汽修專業,以後的工作會十分勞累,其實這也是相對而言的,正如大家看到的,如今汽車的發展市場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多的家庭都有自己的私家車,甚至有些家庭還配有兩到三輛,所以學習汽修無疑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能進入到大企業工作,很多任務作都更提倡機器化,那麼工作內容也就會相對輕鬆一些。

2、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好就業

電子商務作為最近幾年興起的專業,其發展勢頭一直呈現出乙個突飛猛進的發展趨勢,近年來,各企業為了跟上時代的進步與發展,不斷開展電商部門,極大的帶動了線上**,相應的,對電商的專業人才需求也在不斷的擴張。

3樓:小仙女助理

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機械、特種工作比如起重機、吊車司機、工廠的車工、機修工,電梯修理工、這些工作可比那些大學生好找多了,待遇也不壞,就是辛苦了些。

提問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其他的比較適合的呢。本來想讓學著去飛機場機組維修,但是需要專科本科線以上學歷

再去學校感覺學習幾年也27了都。

回答還可學美髮,廚師,不過這只能養家餬口,沒有很大的前途,個人認為修車是最有前途的,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買得起車,車比較多永遠不會失業。

提問那汽修去哪個學校比較好點呢。學習專業理論實操到後續畢業分配工作這種

回答新東方汽修學院辦學歷史較長,經驗豐富,涵蓋所有關於汽車的知識。

學會技術過硬,能夠出徒就上崗。

提問新東方好幾個學校呢,我在廣西哪個學校會好些呢

回答親~【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桃源教育路口廣西水電科學研究院(百佳華斜對面) 【報名**】0771-5344383

這家稍微好點

提問這個是水電科學研究院,有學這種的嗎?我好像經常經過感覺就是乙個公司的感覺

回答網上是這樣說的呀,廣西有幾個新東方教區,如下,您自己參考下,你廣西人地區應該比我熟悉,陽光100校區: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63-1號陽光100城市廣場

【報名**】0771-5381406

匯春路校區: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金湖匯春路口香港花園1號樓2層1號商鋪(琅西江河百魚莊對面) 【報名**】0771-5502122

西大校區 :

【位址】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魯班路康橋藍灣臨街鋪2樓

【報名**】0771-3805703

三美校區:

【位址】 廣西南寧市青秀區竹溪路35號華業園第2層201至216號

【報名**】0771-5594500

華潤校區(留學考試學習中心) :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青秀路華潤大廈c座20樓(永珍城旁)

【報名**】0771-5493668

提問好的謝謝,只是我沒了解過,想著你有這方面的經驗才向你請教,不管是學習培訓專業以及學校這種

回答嗯,能夠幫助到你,我也很高興,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5條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正是學技術的**年齡,學門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初中男生能學的技術十分多,可以根據初中生的興趣愛好來劃分,也可以根據當下熱門行業人才來選擇。

5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孩子是需要養家餬口的初中畢業後如果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那麼學個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建議選擇乙個好的職業學校系統的學習,同時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條條道路通羅馬,不管學什麼技術好好學習,一定會有收穫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中餐廚師,西餐廚師,西點師,都是比較好就業的技術方向,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需要大量的廚師職業人才,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0樓:

可以選擇學技術,不要急著去打工,先掌握一門技術,好就業,一生受益,現在在整個行業裡面來說,可持續性發展強,處於不斷發展的就是餐飲行業,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女生都可以學。

11樓:

樓主你好,初中成績不太好,我覺得首選當然還是讀高中,請全力把書念好。如果實在是考不上,那麼可以讀個中專或者大專,然後再去考慮學技術的問題。男生的話比較推薦的技術主要有電工,會計,廚師等等。

12樓:晚安汐醬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地方了解一下,現在什麼行業比較火爆一點?男孩子。其實總歸學個技術是好的。一技之長。也能找得到工作。

13樓:廚師小可愛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有前途?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4樓:吉他冷小白

你可以去學汽車維修,可以學到真本事,也有前途。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5樓:樓主的老王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家長和學生要清晰對哪些專業感興趣。 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

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電腦培訓,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16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想學一點有前途的技術呢,比如:計算機技術、室內設計、土木工程、汽修、烹飪、機械製造等等,這些技術都很適合男孩子學習,也是如今比較熱門好就業的技術,不過每個技術的學習要求都不同,以及達到的就業水準的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是初中生畢業,基礎知識比較薄弱,選擇計算機專業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首先你要找準自己的方向,不是做什麼有前途,而是你做了才有前途。網際網路行業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報乙個班學學平面設計,ui設計。若是你不感興趣,你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職業,然後去某些招聘 上看看做那些職業需要什麼資格,然後努力學習讓自己擁有能勝任那份工作的技能。年輕人切忌浮躁,決定好做一件事就要踏踏實...

男生畢業學技術什麼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社會一直都在變絕對好的技術沒有,但是有些技能是長期的,比如好的口才,好的展示能力,好的溝通能力,如果你說的是實際操作技術可以建議,汽修,整個社會發展來說汽車成為家庭比較普遍的代步工具,車多了市場也就比較廣闊,乙個好的汽修師傅,如果幹的好,過萬,不是問題,其次你也可以考慮計算機工程,現在是資訊時代,是...

男生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前途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