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前景廣闊,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呢?希望說的詳細點,謝謝!(男生)

時間 2022-03-23 21:48:1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前景非常不錯: 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 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謝謝!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學汽修,學校會主要針對各大4s店及大型維修廠來安排工作,達標考核成功後學校是會推薦工作的,一般學一年以上的學生,都是需要要參加實習的,實習單位由學校來提供,帶薪頂崗實習的。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初中畢業可以學it技術,因為it技術是目前社會當中最火的乙個就業方向,他們的薪資比較高,勞動時間短,有固定的休息日,很多公司都不忍心讓一些做it的人過度的勞累,因為他們it人員是公司的最重要的人脈資源,也是他們的人才資源,從他們當中能找到支撐公司發展創造利益的人員。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經濟發展,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截止2023年汽車保有量已經達到了1.8億輛,汽車逐漸成了家家戶戶的必備代步工具,汽修市場也朝氣蓬勃,每年創造的收益非常可觀,汽修技術人員的薪資待遇也節節攀公升,這個職業越來越受人歡迎。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呢?希望說的詳細點,謝謝!(男生)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不分物件,學習不分年齡,只要你是真心的想去做一件事,就可以了啦~而且目前來說西點師很受歡迎的哦~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所以學習西點,掌握這門技術還是非常重要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掙錢。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

雖然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需要根據當前就業形勢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幹什麼都不行!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乙個比較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前景是很可觀的,因為現在汽車發展非常快,但會修的人非常少,特別是修的好的人少,大家都到4s店去。所以說學這個前景很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學精,前途無量!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未來就業是很有前景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撓撓癢吧

學汽修或者美容不錯,不光就業前景好,而且自己可以創業。你可以到濟南北方學校看看。專業很全,而且每年有人才招聘會這是別的學校沒有的

14樓:臨時老魚

我也像你一樣迷茫過,給你幾個建議,前提是你沒考上高中。1:**開** 2:計算機專業 3:重工業方面的技術(數控、車床、鉗、電焊) 4:廚師專業

15樓:想學就行

隨著我國的經濟快速平穩發展,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和房地產、旅遊、休閒度假等產業的崛起,進一步拉動了城鄉區域的交通建設、商貿建設、環境建設和園林綠化等基礎建設配套專案的速度;中國的園林產業現已步入了起飛的軌道,近年來,從住宅小區的開發到城市公園、休閒廣場的增加,園林專業需要的設計人才越來越多;園林專業的興起,預示著該專業將成為社會人才需求的熱門專業。給你推薦乙個學校吧哈爾濱現代藝術設計職業技術學校 你看看吧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8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公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乙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了解

不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了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了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了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占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只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為基礎,強調軟體開發的工...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初中生要想未來獲得一些發展和成就,勢必要學習到根深立命的技能。那什麼是根深立命的技術呢?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如今最熱門,並且最具有發展潛力和前景的技術。如果初高中生把它學好了,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如今的初高中生都是零零後,生在網際網路時代,也最容易...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