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年輕的時候要找個比自己大的,30多歲的時候想要找個比自己小幾歲的,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3-23 21: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自己的經濟能力,社會見識都還不足,如果找個成熟的女性,則會被這些自己身上沒有的特質吸引,或者說是女性的這些特質可以彌補目前還實現不了的問題。但是30多歲以後,隨著男人經濟條件的提高,男人自然想找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因為同年齡的女性要麼就是顯老了,要麼就是經歷社會的磨練變得不再單純。

男人希望表達自己成熟的魅力,當然會去找年輕的女孩。

2樓:小艾先生

因為20來歲的女人最有魅力 男人永遠只想找個20來歲的

3樓:漠然匆匆

年輕的時候希望找個懂事的

年老的時候喜歡找個天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輕的時候喜歡成熟的有味道,30以後成熟的草久了就想換嫩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找個大點的是能姐姐或媽媽一樣照顧他,且又比他多點社會經驗。他享福的。

當到了三十多歲以後呢,自己有了一點經驗,對女人又覺得年齡小點的自己可以掌控 了,什麼事他的話語權多點。男人覺得年輕點漂亮點他面上有光。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找有女人味的,大了找年輕漂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喜歡年齡大的來指引自己 等男人老了就想指引年輕的姑娘 男女都有的獵奇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什麼,就想要什麼吧

9樓:雲龍love雲

一句話女的比男的早熟。

為什麼男人30歲了還可以找比自己小的,為什麼女人普遍只能找比自己大的,這還有什麼男女平等嗎

10樓:憩月天使

這無關男女平等~只是現實選擇,如果女人很有氣質很有錢,很漂亮~也照樣可以選小年輕啊~男人如果沒有實力也只能是找個人湊合啊~這個是社會大觀念造成的~男女平等這不搭噶~~

11樓:落落類

是因為心理問題。女人的思想已經比同齡的男生成熟了,如果在小弟弟型的。我想你會很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社會文化有關,男女不平等。

還和生理特點有關,女人本身衰老的快。

還和人類文化有關,女人容易首先被相貌容顏來做第一判定。

為何很多女人,越來越喜歡找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年輕男人了?

13樓:粑粑與肉肉

一直以來在人們的印象中都是男人比較喜歡年紀小的女生。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夫少妻的情況是很常見的。在婚姻中女人比男人小很多歲,大家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現在出現了乙個現象,就是很多女人越來越喜歡找年紀小的男人了。其實這個也無可厚非,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是年輕帥氣溫柔聽話的。

尤其是女人到了30歲以後,在這個時間段他們經歷的太多,早已經習慣了男人在感情中的各種小伎倆,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可以給這樣的女人不一樣的感覺。他們時而可以聽話可愛,又時而有大男子氣概,還能挑逗你,把你當成他的小寶貝。這樣就可以讓女人在感情中充滿了新鮮和未知感,想要迫切的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年輕人的世界。

而且隨著科技的發展,女人能夠保養的手段有越來越多了,很多女人年紀越大還越漂亮,也越來越不服了,這個時候他們更希望像年輕的女性一樣吸引到帥氣的年輕男人。寧願這樣說能夠說明自己還年輕,而且也很招男人的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年輕男人也比較喜歡比這年齡大成熟的女人。年輕男人對這樣的女性充滿了愛慕和敬仰。因為他們成熟知性,不會像小姑娘一樣,每天要有很多的事情。

所以說現在的男人也越來越偏向找鄙視你年齡大成熟的女人了。

其實愛情是不分年齡不分國度的。年齡的差距不是真正的差距,重要的是心理上的距離,如果能出現乙個對你體貼溫柔真的愛你的人,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14樓:章某

這是你的錯覺,一般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嗯,早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那肯定是已經到了大齡剩女的階段,年老的男人沒得挑好的,只能從年輕好幾歲的男人裡面去挑。

15樓:摯愛航

不知道你是從**得出的這個結論?按現在的觀念來說,好像女的普遍比較喜歡大叔控。大多數的女生都在追求一種安全感,你說的嘲笑的是不是因為在電子廠之類的年齡大的人不在那裡工作呀?

16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也沒有很多女人吧!除非這個女人很有能力啊!大多數女生還是喜歡年齡相當的男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沒有統計根據。其次,即使有這種情況,也是理由多多,很難一致。小,有強力,這還用說嗎?但幼稚,這誰喜歡了。

18樓:日落藏兒

有朝氣 有陽剛之氣 讓女人感覺自己都年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有活力 不油膩 不計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紀小的更會照顧人

21樓:小子被灌辣椒水

你說的一般都是挺強勢的女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女強人的時代,

男生找結婚物件都是像找個比自己大或小幾歲的

23樓:讓風來聆聽

受傳統思想影響,人們找物件一般都想找個同齡的或者年齡相仿的。

如果找年齡存在差異的,男生往往喜歡年輕貌美的女生,也就是比自己年齡小的。

24樓:水芭蕉

多數是找比自己小一點的,因為男人總願意當老大。

25樓:孟顏汐

這個是沒有定性的,每個人的選擇標準不一樣

還有就是看心動的,那樣年齡就不是什麼事了

26樓:希望

真愛是不受年齡,地域,國際,家庭等因素影響的,願你找到真愛

27樓:龜孫親兒子

這個不一定的,有喜歡找比自己小的,有喜歡找比自己打的,也有喜歡找同齡的

是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呢?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的。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而在我國古代,也經常有大媳婦小丈夫的現象。現如今,姐弟戀依然是婚戀地圖上一道少不了的風景線。其實一些姐弟戀的家庭也很幸福,有的男性雖然年齡小,但心理年齡很成熟,而其妻子雖然年齡大些,但心理年齡卻還像個妙齡少女。

這樣的家庭,從心理上來說,就跟男大女小的家庭模式類似。另外一些姐弟戀家庭,則是丈夫都具有類似的氣質特徵,即男性不太獨立,想繼續尋找被母親呵護的感覺。

29樓:實現夢想難忘

男人生理比女人時間長,男人六十七十還能有性要求,女人五十後就沒有了,

30樓:誰是楊青瑞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其實有這種心理的男人,大部分是因為自身大男子主義,希望自己是中心,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有榮耀感!所以能被乙個比自己大男人所寵愛的女人,應該是幸福的!

31樓:w關東大先生

這個不一定,大多數男人的觀念中都希望找個妹妹一樣的女人,因為他想保護她!而不想找乙個比自己大的,自己總感覺跟個孩子似的心裡不舒服。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我個人就不在意比我小的還是比我大的,感覺到位了也就是愛了

32樓:金絲玉

不一定要找比自己小的女人。比自己大的女人更好些,女大

三、抱金磚。

女人為什麼要找比自己小的男人,女人喜歡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什麼心理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想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其目的無非有如下幾種 2 工作久,有經濟基礎。3 女人老的快,所以要找個比自己大的。那麼,首先 假設這個男人只談過兩個女人,每個談了兩年,那麼是否就意味著他一定會疼人呢?未必吧,就算他特別會疼人,也並不意味著你們就可以長久的走下去,要不然,他就不會分手了。其次...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 10

鶯語筆談屋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 首先說明一下,17 18歲的不叫女人,而叫女孩.其次,從傳統文化上講,男人是一種社會性動物.而女人是一種生物性動物.即,男人的成功表現...

為什麼男人的壽命比女人短,男人為什麼比女人壽命短?

整天就鬱悶 1 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雖然社會上宣稱男女平等,但實際上男人和女人在社會和家庭中是責任還是不一樣,男人所承受的擔子,心理壓力一般來說的確要比女人重 一般女強人除外 2 女人更容易調整自己的情緒,宣洩心中的壓抑,放聲大哭,大鬧,任性,撒嬌,都算是女人調整心情的方式,男人相對來說就困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