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為什麼要努力奮鬥,為什麼年輕人要努力,要奮鬥!

時間 2021-06-09 15:09:28

1樓:吉祥血

不幹活,有錢有車有老婆啊。

有人說奮鬥要趁早,人為什麼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呢?你怎麼看這個觀點?

2樓:天下的大路

的確是這樣,年輕無極限,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趁我們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努力多拼搏,拼到自己無能為力,努力到感動自己,為什麼趁我們年輕不好好的去做事呢?

我們年輕不要去過早的享受,享受是以後的生活,只有趁現在年輕打好基礎,才能為以後幸福的生活創造無限可能,如果我們年輕不努力,等我們老的那一天再去努力,一切都晚了,趁我們年輕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趁現在我們的身體好,我們沒有理由不去努力,加油吧!

3樓:凋零的楓葉

人在年輕的時候精力比較旺盛,體質也相對比較好,這個時候沒有負擔,需要先去奮鬥,到時候才能夠養家餬口。

4樓:毛爺爺我男神

人在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努力,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網上流傳過一份面向60歲以上老年人的調查報告:此生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排名第一的答案:75%的人,為年輕時努力不夠,導致一事無成而後悔。年輕的時光,從來匆匆且不可逆,它既是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也最應該成為自我增值的土壤。

如果你想要過和別人不一樣的生活,就要付出和別人不一樣的代價。

而唯一的辦法,就是年輕的時候努力打拼,你要知道,你所做的就是給自己的未來鋪路。

所以,趁著年輕時精力旺盛,一定不要浪費大好的年華,加油打拼吧。

5樓:範二老菇涼

張愛玲7歲開始寫作,20出頭就成為紅極一時的**女作家,她用自己的成績告訴我們:

出名要趁早。這句話也被後來無數的人奉為座右銘和人生圭臬。如今在網路上經常看到一些年輕的作家很懊惱的說,我好失敗,26歲了才出版了第一本書,銷量還不是很好,我原本計劃5、6年前就該出書…這**是懊惱和自責,分明是赤裸裸的炫耀好嘛?

這也是我最初的看法,26歲都出書了也叫失敗的話,按照他們邏輯,那麼那些喜歡寫作還沒出過書的大齡文青們,是不是該找個地縫鑽進去呢?

用一句文縐縐的話來說就是,不曾有過夢想併為之努力的人生和鹹魚又有什麼區別?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就是希望所有心懷夢想的你能更早一點的意識到,努力於你的意義。輕,能讓我們更加無畏失敗,無畏流言。

年華正好,少年努力。此時付出的一份汗水都將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成倍的饋贈與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呀,這是一生中最能集中精力,最有創造力的時候。年輕時,多學習,多見識,真正走向社會的時候,再把學的東西加以致用。為自己年輕時的努力畫一個完整的句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食吃,如果你奮鬥的晚的話,首先你年齡已經過了那個年齡段,沒有那個精力了。

再一個就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你有可能錯失很多機會和機遇,所以說還是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一定要趁早。

8樓:冰寒的眼瞢

年輕的時候無論是時間,精力還是智力都要比老年時充沛很多,除此之外,等年紀大了,壓力越多,光買房,家庭,婚姻的壓力就能把人壓得喘不過氣來,**還有那個熱血去奮鬥呢?

9樓:mll荼靡

年輕我們有的是時間和精力學習和出去闖蕩,就像我父親經常對自己說年輕多奮鬥幾年老了就少吃苦幾年,而且年輕還會有很多的機會,所以趁年輕還是多努力奮鬥吧,等到年過半百想奮鬥都沒有力氣了!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對大多數人而言,奮鬥帶給他的不是成功,而是承認自己的平庸。

為什麼年輕人要努力,要奮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想發展,確立人生目標是有效的方法,從根本上來說,就是認定自己的人生哲學或基本信念。

根據不同時期,所從事的工作確立自己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包括自我期待與基本價值觀。實踐使其感受到知識可以改變命運。越是積極主動的人,就越能把握人生方向,有效管理人生,管理好時間,不斷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一個人樹立責任感、使命感,一般來說,主動是人發展的重要因素,尊重它,併成為一面鏡子,以便清晰而且未扭曲的反映自我。

一個人要想在事業上獲得一些成功,鍛鍊意志力有助於把握人生,增進並實現自我發展的力量,就要發展心智所需要強化自我管理能力。在規劃人生目標時,強調自己要務為重,不要為急事所影響,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得到最有效的運用。

一個人要活到老,幹到老、學到老、不斷擴大知識領域,凡是具有良好的思考、學習、創造與適應能力一一也就是產能,就更要要求以身作則,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還有很重要的一條,就是人貴在自覺、勤奮,規劃人生應有的目標與原則。

一個人的修養、厲志沒有捷徑,只要持續不斷地投入,才會有一份收穫,而一個人的正直與成功密不可分,做人的態度俞是端正,就越能夠正確判斷客觀事物,心上的觀念地圖定位也就越精確。這種良性迴圈,才能夠促使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但必須靠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並在實踐中學,在實踐中幹。

所以,學習決定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只有具備了學習的意識,才能產生學習的動機和效果,並形成可持續前進的動力,從而把學習作為一種自覺的行動。為了事業,堅持成為“學習型”的員工,這是一個人不斷髮展、成長的關鍵問題。

同時,也需要堅持與實踐良知所認定的正確原則來維繫.

12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你的話.!

相當贊同.!

年輕沒有不可能.深刻

14樓:匿名使用者

勤則不匱,勤奮

的話,就不會匱乏。不管是生活、學習上,還是掙錢方面,勤奮點,收穫的成就、成果、財富會更多(跟多勞多得一個意思)。靠自己的勤奮的人,也能讓自己小有所成。

養家餬口,小富小貴這些應該都沒什麼問題。當然,小富靠勤,大富靠命,一年賺幾個億的那種就不說了。普通人,靠自己的勤奮,能有房有車,生活富足,有所成就就可以了。

為什麼要趁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呢?

15樓:10樓是逗比

為了好的物質基礎以及以後的婚姻家庭,為了你父母能有安逸的晚年生活,努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及時的承擔責任

17樓:鐵包全小鹿犬

少時不努力,到你老了的時侯就來不及,少時努力老了才無悔,無認成功與否

18樓:超凡脫俗

人老了,就只有奮,不能鬥了。

19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0樓:流雅溢彩

因為當你年老時即使想奮鬥身體也不行了

男生為什麼要努力,男人為什麼要努力奮鬥

小花豹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 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 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洺竃狼箘 作為初中生,也許你熱衷打遊戲,也許你兄弟無數一呼百應,也許你有各種理由偷懶不上進。希望你給自己幾分鐘時間看看這 努力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