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2-01-08 08:10:10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廚師烹飪專業

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護理專業

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2樓:磊磊知識分享

隨著時代發展,觀念變化,按部就班考大學已不是實現人生價值的唯一途徑。對於一些心懷技術夢的學生來說,在考不上大學的情況下,讀中專學一門專業技術才是明智之舉。為了迎合市場對技能人才的需求,每所中專院校都會靈活的進行專業調整。

那麼,男生去中專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呢?今天為大家介紹幾個適合男生報考的中專專業。

1.焊接專業

焊接技術具有「工業裁縫」之稱。焊接是乙個技術性較強、知識面相對集中的乙個專業,近幾年來,一方面國家對特種裝置行業加強了管理和監督。另一方面大量外資製造業和技術服務業的湧進,使焊接專業人員更加稀缺。

2.數控專業

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畢業後可以成為數控工具機操作人員、數控程式設計工藝人員、數控裝置維修人員、數控裝置營銷人員、模具設計與製造人員。

3.廚師專業

不論是平民階層的「民以食為天」,還是精英階層的「食不厭精,膾不厭細」,全體中國人對吃都有很高的追求。廚師則一直以來都在社會發展與人民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且一向被視為一枝獨秀,利潤回報率相當可觀,是具有吸引力和吸金力的行業之一。而且失業壓力很小。

雖然中國家庭中做飯的主力是女性,但廚師自古以來都是男性為主體的職業,近年來由於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廚師的需求量不斷上公升。

4.機電類專業

機電類專業是典型的的男生專業,由於該類專業需要較強的理科知識、技能操作能力以及一定的體力和未來工作環境要求,特別適合男孩,很多該類專業都是「和尚班」。即使在大學,報考這類專業的女生也比較少,算是最適合男孩的專業。中職機電類專業還是比較多的,整體上分為機電類專業、自動化類專業和其他機械相關型別專業。

5.機械裝置及自動化

本專業主要培養從事機械產品的設計與製造,特別是機電一體化產品的開發、設計、製造、維修、管理的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生在現代化企業的生產部門從事機電一體化裝置的調整、執行、維護、技術銷售與服務、生產技術管理等工作。

6.物流管理

本專業培養有工商企業管理、經濟**和電子商務應用方面的知識和能力,具備物流管理基本技術技能,能在工商企業從事與物流相關的管理、經營工作的大專層次的人才。學生經過基本訓練,從而具有在相關企業承擔物流管理、經營工作的基本能力。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上中專或者職業技術學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方向,學一技之長,在當今社會才好日後有前景發展,可以選擇比較好的技術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的,比如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很不錯的。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修人才也就水漲船高,選擇汽修可以收穫乙個好未來,前提是你選對了學校。

選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只有師資力量強、裝置先進的學校才能教出汽車人才。

學汽修畢業,基本用人單位都會搶著要,因為人才實在是供不應求。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6樓:_yes_無悔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延溶

要根據他的愛好選學,這樣他就有信心會學好,比如汽修啦機械啦等等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就業形勢非常嚴峻。可以說,很多人都會覺得大學畢業找工作很難,處處碰壁,想找乙份理想的工作真的好難。因此,很多男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該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會長遠立足呢?

學一門技術應該是絕大多數初中畢業生的選擇,這樣才能讓自己長遠立足於競爭激烈的社會。今天就給男生推薦一些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新能源汽車

根據中國工信部實施的《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和產品准入管理規則》,新能源汽車被定義為以非常規車用燃料為動力源(或使用常規車用燃料並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融合了汽車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了先進的技術原理,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可見,「新」是新能源汽車最顯著的特點,這也使得新能源汽車成為我國汽車產業新的發展熱點,這就意味著初中畢業的男生學新能源汽車技術未來可期!

汽車保養

作為汽車大國,中國的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缺口非常大。而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使得行業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亟需不斷提高。

而且汽車維修專業起步快,實踐操作課程多,因此,成為近年來很多初中生學技術熱衷的專業。

汽車美容保養

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人們對愛車舒適型和個性的要求越來越高,而這些則需要通過汽車美容來實現。據統計,年輕人已經成為有車一族的主力軍,他們個性張揚,追求炫酷。因此,汽車美容、汽車改裝在市場需求非常大,這也就意味著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技師非常吃香,而這個專業零基礎的小白也可以輕鬆上手,沒有任何門檻,對初中生而言,學起來很輕鬆,是乙個理想選擇。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10樓:我能行微課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問友您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個還得找找關係才能復讀,同時即使復讀這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很好的。

更多2條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可以去學酒店管理或者中餐西餐都不錯的~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3樓:首毅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歷男孩子初中畢業,學理髮,學汽車修理,學電男孩子初中畢業,學理髮,學汽車修理,學電焊工男孩子初中畢業,學理髮,學汽車修理,學電焊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成績差的男生,他肯定還是他的愛好,所說初中沒考起高中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些技術當然這個事情也不是說你學什麼以後會去做什麼?只不過是大概的乙個方向。

15樓:柘洋

男孩子如果初中畢業還是可以學一學技術之類的技能比較好,比如學汽車修理之類的。

16樓:古董

男孩子初中畢業後,如果能上高中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上高中,學點技術,比如說計算機汽車駕駛烹飪都是很不錯的。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很多技術都比較好,但是要適用的,得你自己喜歡的行業,你才能學得更用心

18樓:環靈楓

你初中是別人應該學習電氣焊修理,或者是電氣焊汽車修理是比較好的。

1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初中剛畢業,正是年輕氣盛的時候,也正是能吃苦的時候,這時候考慮學技術的話,廚師餐飲行業可以說是很多男孩子選擇的一門技術。

民以食為天,很久以來,廚師行業經久不衰,學成這門技術,技術好的畢業生福利待遇低不了。

2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孩子初中畢業的時候,你最好學的技術孩子初中畢業的時候,你最好學的技術就是去學數控技術,或者是製作技術

21樓:漢玄

看自己能承受多大的苦?你能不能承受壓力,一般的辦公室的工作我估計很難,畢竟敲門磚在那,除非你在某方面有特別的優勢,真的不行就老老實實去學習電氣焊,噴漆這方面苦力工作!學精你也是大爺

22樓:暮雪

如果僅僅是初中畢業的話,建議還要是要上高中或者上大專的,或者是去更好的話去上一下大學。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選擇。

23樓:樓平瑩

我覺得理髮和廚師都不錯,都是高收入群裡,以後也可以憑自己的本事生活的很好。

24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要看男孩子,喜歡從事什麼行業。

25樓:

還是去上高中吧,初中畢業很難有出路的。

男孩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如何選擇專業?初中畢業孩子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 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