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1-08 08:10:1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修技術,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其背後衍生的汽車維修行業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乙個極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不管是發展現狀還是發展前景,汽修行業都蘊含著巨大的前景。與此同時,汽修行業的急速上公升趨勢,迫切需要大量的專業汽修人才來推動行業的發展。

汽修人才因為極度緊缺,被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門共同評定「緊缺型人才」。因此,在這樣的背景下,汽修人才理所當然的變身成高薪藍領,擁有著無可限量的「錢景」。

二、快遞物流行業,最近這幾年,國內行業的發展可謂是翻天覆地,日新月異。比如服裝業,有多少線下實體店轉戰線上交易,比如餐飲業,又有多少傳統飯店開始外賣業務。因為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網購經濟和外賣行業正在迅速崛起。

隨著人民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享受快遞和外賣帶來的便捷,伴隨著消費者數量的不斷增多,如果再加上逢年過節,快遞和外賣出現延誤的情況就很普遍了,快遞行業送件慢,大量包裹無人處理;外賣小哥每天的接單量多達六七十單,馬不停蹄接單配送也還是難以滿足顧客的需求。針對這些情況,快遞行業和外賣行業也採取了加大招聘力度等措施來緩解行業緊張的狀況。

三、it技術,相信許多父母在為孩子選專業選技術的時候,首選都是it技術,因為這個行業入行門檻低,待遇高,如今人人皆知it技術已經應用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行業應用廣泛,人才需求量很大,因此就業也是很輕鬆的,但是要自身有好技術,不是什麼都不會,因此再就業之前必須學好it技術。如果我們是以就業為結果導向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報名專業的it培訓機構,像深圳嘉華學校,在學員報名之前都會和學員簽訂就業保障協議,我們全方位為學員考慮,就解決學員的就業問題,深得社會各界人士的贊同。

2樓:大道之行

首先你得有吃苦的準備。不管是什麼技術,要學精,要學專,首先必須得吃苦,尤其是針對初中生的。

像現在很多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課:汽車維修,電子數控,計算機,服裝設計,廚師,幼師等就業都很不錯,適合初中生學,而且也比較正規。

如果要到社會上學的話,比較多的就是像美容美髮,廚師,麵點師,挖掘機司機之類的。

總之,像初中生畢業,要學的一些技術專業知識稍少一些,最主要的就是經驗和熟練程度。

所以說,無論學什麼技術,首先必須要學會吃苦。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首先是興趣 再就是發展前景 可以考慮烹飪行業 有中餐 西點 西餐 總有乙個適合初中生的 而且就業前景非常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了解一下呀!

8樓:獵學網

這個看個人的興趣愛好,男生可以考慮汽修、烹飪之類的,女生可以考慮幼師、護理之類的

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0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汽修還不錯呀,現在汽車那麼多,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你覺得呢?

14樓:小小軒

我覺得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機械自動化操作,來減少人力成本,這個行業應該比較有前景。另外汽修也是個好的選項,因為越來越多的車輛,必定帶動整個行業。

15樓:小樂同學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6樓:

不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

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

17樓:小凱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可以學幼教,男的可以學挖掘機,西餐,車床,修車,電焊等等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0樓:蘇蘇小妹

初中生由於涉世未深,而且可能理解能力有限,學技術的話,平面設計,會計,都是很好的選擇。

21樓:苑lai在咫尺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不上學也可以有前途,關鍵是看自己有哪方面的天賦,如何發揮出來,如何在適當的時候抓住機遇。

1、上學讀書是為了學知識,現在做什麼都要知識,不讀書是不可以的。但在學校學習的知識沒多少會有用的,關鍵還是自己在平時生活中積累。不讀書要找到工作是有困難的,開始可能只能做很差的工作,但有能力的話以後還是不會被埋沒的。

2、要學會發現自己的天賦所在,自己適合做什麼,如果天生有經商頭腦,就作點小生意,如果有副好嗓子就唱歌。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一定在某些方面比其他人優秀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3、要堅持,自信自己可以在這條路上走的比其他人遠。要把握時機,或許你就在瞬間就可以成為乙個成功者,因為你抓住了機會。 上學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生存卻是很複雜的,上學並不一定是生活的一部分。

24樓:知心姐姐許老師

回答您好請稍等

1.汽車專業

汽車行業蓬勃發展,2023年起我國汽車銷量連續八年全球第一,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10.51%。

現在我國汽修人才缺口達到上百萬,只要是擁有過硬技術的人才都能找到好工作;在待遇方面,由於人才缺口的不斷加大,汽修人才的薪資漲幅持續增長,所以汽修專業是初中生非常好的選擇。

2.廚師專業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廚師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即使沒有基礎的初中生,也可以通過一次次的學習實踐走上人生巔峰。當前我國餐飲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廚師職業仍在高速發展,創造著前所未有的就業。

非常適合初中生,畢業之後也會有好的前景。

3.計算機專業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伴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計算機專業前景廣闊。未來是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計算機專業一直是人們口中的熱門專業。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同時也是乙個高薪的專業。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點選完成並給贊,謝謝~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提問沒有其它的

還有其它的嘛

回答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電子商務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電子商務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甚至有些企業還提出與學校簽訂「訂單式培養」協議,可見電子商務人才是供不應求。

工商管理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就業較廣。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能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和國際物流等工作,就業面十分廣泛,待遇也處於各行業較高地位。

更多14條

我初中生,18歲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 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 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ui u...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