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初中生,想學一門技術,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1-06 01:05:0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樓:廚師小可愛

作為初中生,想學一門技術,什麼技術好?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課程包括很多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師等等。還是要具體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4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保有量巨大,可以看一下汽車行業,另外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和師資力量!

7樓:梅雨時節

作為一名初中生,如果想學一門技術,最好是腳踏實地的學一門修車或者理髮。電工等等。

8樓:夏天**

作為初中生想學一門技術要學基礎一點的因為初中生的知識相對淺一點

9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歲還小,對於難度比較大的行業,不太容易學習,建議選擇學習門檻比較低的行業,上手會比較快,學習週期也會變得比較短,當然也需要考慮後面的工作問題,這就要看行業的前景發展情況了。

目前初中畢業學西點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對學歷,對基礎要求比較低,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也很容易學會,後期西點的就業面廣,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還可以選擇自己開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2樓:重慶萬通

很多行業都還可以的,就比如說qixiu行業,現在這一行的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的,現在qiche越來越多了,qiche的保養維修也不斷增,而qixiu專業人才緊缺,只要把技術學好,qiche行業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的哦.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西餐,咖啡,調酒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去學一門技術,不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都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說呢!還有個人的興趣愛好也很重要,不要聽別人說那行賺錢就去學那行。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每行都要感興趣才行。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行去學。機會,能力都很重要,但千萬不要等待,而是要去爭取。

守株待兔,不要抱僥倖的心理。我們都知道亞洲首富李嘉誠,初中沒畢業,最後成就了偉業,他靠的是什麼呢?年輕時做過很多份工,賣過雞蛋,推銷過水桶,後來做塑料花,一步一步,最後成了首屈一指的人物。

而他的兒子最後也在他的影響下也成功了,“小超人”幾乎無人不曉。但不管做哪個行業,做人要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不要做一行丟一行,而是要做一行,愛一行。

17樓:勢膳目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學會,對於高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我國it技術人才缺口已達百萬以上,

巨大的人才缺口導致it技術人才供不應求,

薪資水平也不斷的水漲船高起來,

在“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中,it技術行業一直蟬聯榜首。

不僅就業前景好,薪資水平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初中生,想學一門技術,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學習,這樣才能更好的掌握技術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特點和興趣。

可以學程式設計、美容美髮等等。

初中生學習不好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汽修究竟好不好?我們常說汽車是朝陽行業,但對汽車行業你又瞭解多少?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你可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現在是比較看重學歷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就會更好了。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學汽修是一門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學歷,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

2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

29樓:重慶萬通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高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qiche行業飛速發展,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30樓:勢膳目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去學西點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各地兩會再提“汽車為支柱產業” 。

房市的低迷,各地都把重心放在汽車產業上,意味著汽車產業會持續高速發展,隨之帶來的汽車維修保養也會高速持續發展下去。所以說汽修未來是個發展空間很大的一個行業!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

33樓:芮驕

學什麼也要看自己的愛好,學吃的應該挺好的,比如學廚師,麵點,營養師,汽修也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川菜,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迅速,需要大量的 廚師人才,而川菜作為八大菜系之首,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所以學川菜很不錯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

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