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那些專業開辦的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01:05:06

1樓: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介: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辦學歷史。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批准,成為江西省首批成立的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是目前我省高等職業教育中,在工業、經濟和藝術設計類方面,具有巨大優勢和特色鮮明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坐落在江西省省會-英雄城南昌市,占地總面積四百餘畝,現有建築面積約十三萬平方公尺。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先進,辦學特色鮮明。...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裡面的大部分專業都沒有好壞之分,同學們在挑選專業的時候,需要考慮自己的愛好、擅長的事情、偏好的生活方式、對未來的規劃等各種因素,並沒有哪個專業是適合所有人的。

如果以後有從事研究、教育的打算,可以選擇偏學術類的專業,如果希望就業的門檻低,可以選擇技能性強的專業。

選擇專業對你的職業規劃並不是一錘定音的,優秀的人在所謂的底薪行業裡,一樣能夠拿到高薪。

簡單來說,比較好的也就是織紡與電腦藝術。

2樓:李晉民

機電一體化,和輕紡專業是主打專業,電腦藝術設計雖然沒開辦多久,也是比較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2016屆高中畢業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問問自己喜歡什麼

5樓:鬥愛

學院的機電技術應用、計算機技術應用、糧食工程專業都挺好的!!學院機電技術應用專業2023年被江西省教育廳確定為首批省級重點建設專業。

計算機技術應用專業2023年被推薦為教育部「實施製造業與服務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工程」指定培養學校;糧食工程專業是我院的傳統優勢專業,也是省內獨有的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那些專業比較好 20

6樓:鬥愛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還是現代紡織技術專業。

國家重點建設專業和省級特色專業: 現代紡織技術專業。

省級特色專業和示範專業: 染整技術專業。

省級示範專業: 服裝設計、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和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

院級重點建設專: 紡織品檢驗與**專業。

省級高職示範專業、院級重點建設專業: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省級示範建設專業、院級教改專業: 軟體技術專業。

江西省首批高職高專示範性專業: 商務英語。

校級重點建設專業: 會計電算化、物流管理、電子商務。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好

7樓:人生若只如

工科類的吧,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

8樓:鬥愛

摺疊輕紡服裝專業。

輕紡服裝分院是學院重點建設的特色院部,具有悠久的辦學歷史,經過數十年的辛勤耕耘,為我國的輕紡服裝行業輸送了大量優秀人才,許多畢業生已成為輕紡服裝行業的棟樑。

分院設有現代紡織技術、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紡織品檢驗與**、針織技術與針織服裝、染整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食品生物技術、製漿造紙技術、高分子材料加工技術、服裝設計、服裝生產管理、染織藝術設計等專業。

其中現代紡織技術專業為國家重點建設專業和省級特色專業,染整技術專業為省級特色專業和示範專業,服裝設計、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和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為省級示範專業,紡織品檢驗與**專業為院級重點建設專業。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5

9樓:少年強則國強

1、江西省高職高專示範性專業:染整技術、服裝設計、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商務英語。

2、江西省高校特色專業:染整技術、現代紡織技術。

3、省級高職示範重點建設專業:機電一體化、軟體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服裝設計。

4、院級教學改革專業:數控技術、會計電算化、電子商務、物流管理、紡織品檢驗與**、裝潢藝術設計等12個專業。

5、重點專業:商務英語、機電一體化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機械設計與製造、現代紡織技術、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江西省首批獨立設定的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是江西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先後經歷了調整、公升格、合併、更名等發展階段,至今已有60多年的辦學歷史,在江西省乃至全國高職教育整體布局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學校坐落在「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南昌,現有三個校區(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共青城產教融合基地)。

各校區生活服務與運動設施配套齊全,尤其是瑤湖校區位於南昌市昌東高校園區內,毗鄰風景秀麗的艾溪湖和瑤湖,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學習與生活的理想場所。

以上內容參考: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介

10樓:水瓶星際

學校有很多專業。

資源優勢明顯,依託行業辦學,充分發揮輕紡服裝類特色專業群優勢,以紡織、服裝、食品、機電為骨幹專業,構建了經濟管理類、電子資訊類、建築藝術設計類專業群,協調發展。我院校企合作特色專業有染整技術(中紡定向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上海博世汽修合作班);軟體技術(中興4g軟體班);裝潢藝術設計(餘工裝飾定向班);物流管理(德邦物流訂單班);機電一體化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等製造類專業組成(江鈴定向班)。學院堅持多元化辦學,與南韓湖南大學合作,通過專公升本、本公升碩,學生可取得多學歷證書。

11樓:憨憨小盧

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電氣自動化技.現代紡織技術、紡織品檢測與**、紡織品裝飾藝術設計和染整技術、製漿造紙技術、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技術、食品生物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軟體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商務英語、旅遊管理、會計電算化、物流管理、國際**實務、電子商務和工商企業管理.服裝設計、服裝生產管理、染織藝術設計、電腦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產品造型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

12樓:12一枝獨秀

網上去看看學校的網頁呀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現在什麼情況

鬥愛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首批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面向全國招生,現有在校生近9000人。學院招生計畫全部為國家統招計畫,頒發國家正式大專學歷文憑,可在教育部指定 上查詢。辦學特色鮮明 學院辦學歷史悠久 資源優勢明顯。依託行業,充分發揮紡織輕工類特色專業群優勢...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還可以,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南省人民 由河南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舉辦和管理的一所 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十大示範性高職院校 河南省文明學校和 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職業院校 學院始建於1973年,至今經歷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 ...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學校嗎

是的,前身是江西省紡織技術學校,2000年改為江西省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屬於專科類學院。 基泥太妹 是的。但學校的辦學環境很好。學校座落在 物華天寶 人傑地靈 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 南昌,現有三個校區 瑤湖校區 青山湖校區 高新校區 佔地面積46萬平方米。各校區生活服務與運動設施配套齊全,尤其是瑤湖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