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12-11 03:50:05

1樓:new新新手

還可以,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南省人民**,由河南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舉辦和管理的一所**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十大示範性高職院校、河南省文明學校和「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職業院校」。 學院始建於2023年,至今經歷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中原機械工業學校、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三個發展時期。2023年10月,國家第五機械工業部為解決兵器工業對技術人才的急需,在五三一工程第。

五、第。七、第八分部的基礎上,於河南省濟源縣組建成立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2023年3月,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更名為中原機械工業學校。2023年4月,學校搬遷到河南省南陽市,2023年和2023年兩次被評為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

2023年學校合併了洛陽兵器工業職工大學,2023年4月公升格為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10月24日 國家第五機械工業部建立"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校址在河南省濟源縣。 2023年 "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更名為"中原機械工業學校"。

2023年 學校由濟源縣搬遷到南陽市。 2023年 隸屬於國家機械委。 2023年 隸屬於機械電子工業部。

2023年 隸屬於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 2023年 隸屬於河南省人民**,由省國防科工委舉辦和管理。 2023年 洛陽兵器工業職工大學併入中原機械工業學校。

2023年 河南人民**批建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中原機械工業學校改制更名為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不少老師在想辦法在網上招生,怎麼說呢,這學校畢竟是個專科,跟本科沒有可比性,而且剛剛公升級為專科一批,在專科中很垃圾了,至於就業只能靠自己了,從來沒聽說過有企業來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來招聘的找工作只能自己想辦法,家裡有人還好,沒人就不好辦了,基本三年學白上了。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3樓:教育細細說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挺好的,學院有孔明路、光武路和文化路3個校區,占地1200餘畝,建築面積6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1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圖書館紙質藏書120萬冊。有**財政支援的實訓基地3個,省級示範性實訓基地3個,省級工程實驗室1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個,省高校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個。

學校有機械工程學院、機電自動化學院、汽車工程學院、城市建設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環境工程系、應用外語與國際教育系、繼續教育學院等14個教學單位,開設有先進裝備製造、智慧型控制、電子資訊、汽車技術、經濟管理、空間資訊、通用航空等12個專業群63個專業。

有國家骨幹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5個、創新發展行動計畫骨幹專業6個、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專業5個、**財政支援的「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建設專業2個、河南省特色專業7個、河南省「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9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有歷史的高職高專院校。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南陽。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2023年更名為中原機械工業學校,2023年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公升格為獨立設定的全日制高等學校,2023年被省**確定為「重點支援建設的示範性高職院校」,被教育部、財政部確定為「國家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學院占地841畝,建築面積53.

9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1440萬元,全日制在校生13000餘人。

該校設定有機械工程系、機電工程系、汽車工程系、電氣工程系、電子工程系、計算機工程系、建築工程系、建築環境裝置工程系、化學工程系、經濟管理系、外語系、光電工程系、基礎科學教學部、社會科學教學部、體育教學部、藝術教育中心16個教學系部、中心和軟體職業技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星光機電學院、中光學光電學院、前進化工學院等5個二級學院。

5樓:武夷山大道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隸屬於河南省人民**的一所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河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先後隸屬於國家第五機械工業部、兵器工業部、機械工業委員會、機械電子工業部、兵器工業總公司和河南省人民**。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6樓:自動化搬磚人

本人也是這學校的畢業生09級的,讀的就是機電一體化專業,實事求是的講,學校在河南省的專科類院校裡面還不錯,校園環境,食堂飯價,宿舍環境也都還行,專業實力比較強的是機械相關專業,汽車相關專業,實訓設施相對多,但是再強也是專科院校,這是乙個瓶頸。

大學是人生的乙個很大的轉折點,個人認為,如果能上本科就上本科,哪怕是三本,還有學校所在地盡量選比較發達的,例如,長三角,珠三角,這些地方的教師質量,就業質量會相對好,當然費用也較高,看自己如何取捨吧!

如果確定上專科院校,在之前想一想自己未來的定位是什麼,如果想僅僅找份差不多的工作,有個技能,那這個學校完全可以(也要靠自己學習)。如果自己有更高的人生目標,建議復讀上本科院校,不要想著專公升本,或者自考,這些沒太大用途,自己也沒有那個心思。我已經畢業兩年多了,輾轉多個城市,換了幾家公司,當然從事的都是專業相關的工作,現在是一名機械設計,雖然在其他大學同學看來工作還不錯,但是自己清楚,學歷的問題是乙個軟肋。

能力很重要,其實這是有一定前提的!呵呵……感慨頗多,不知所云。

總的來說,如果你打算在河南省內上專科,這學校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能單純的從乙個學校就來否定它的。這還要看你所需要學習的是哪一類專業了,每乙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這個學校也不例外,所以選擇學校還是需要慎重的。

我覺得既然是專科、其實學校都是大致相同的,除非是一些民辦類貴族專科學校是硬體實力比較好的。

8樓:站在制高點

宿舍為公寓式,一梯兩戶,每戶分三居室。有陽台,沒空調,沒電扇,需要自己採購。床鋪是上下鋪,住七個人,有八個床位。每人乙個衣櫥。可以上網。最高六層。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能情況會更好一點,因為女生用的是新宿舍樓,環境都很好,八張床只住七個人,不過學校的宿舍沒有空調,電扇,當然住宿費也就不貴了。乙個月乙個寢室就24度電,用完自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雖然沒有空調電扇,但冬暖夏涼也還不錯!八個床鋪住七個人,剩下乙個床放行李。個別宿舍可以用大功率,嘿嘿,就像我們宿舍一樣,電器隨便用!

不知老兄你能否分到乙個可以用大功率的宿舍,呵呵,祝老兄好運!

11樓:新汽車學徒

歡迎啊!宿舍說實話不咋樣,但費用是河南最低的了,上下鋪那種。單元式宿舍樓,乙個宿舍7個人,有陽台,三個宿舍公用乙個衛生間。正在載入**,請稍候…。

12樓:衛曉陽

我在這個學校單招已經被。

錄取了,去學校考試的幾。

天感覺學校很好,是個不。

錯的學校,

13樓:博愛老師

提問會考全c的話有多少幾率能考上。

會考全c的話報哪些大專能穩過。

跟會考成績沒有關係的,這看你高考的分數能考多少分呢?

你有想讀的專業嗎,提問聽說河南職業的單招名額早就滿了 乙個名額2 -3萬 根本去不了 讓我 不用想 這是真的嘛 沒有喜歡的專業 是想先選學校再選專業。

不對,是選擇專業,再選學校的。

他們的分數線不一樣,不過每個專業不一樣,看你讀什麼專業了你可以公升級服務,詳細幫你查詢一下他們的分數線,看看有沒有機會。

14樓:諾

這個學校有點坑人,交了住宿費。

後來有個別原因,沒去上學。

既然不給退。

校方竟然說,交的太少。

沒有辦法退。

希望關注的朋友們,盡量不要讓孩子去這樣的學校坑人啊。

南陽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在哪

15樓:白白先生丶

15路車終點站:釣魚台村西邊:學校門朝東:前邊的路通往2廣高速:我就是那裡的人。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和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啊

16樓:藍天可達

要看具體專業。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專業是:

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工程測量技術、道路橋梁工程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環境監測與治理。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專業是:

電氣自動化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數控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物流管理、模具設計與製造、計算機應用技術、應用化工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和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17樓:藍天可達

各有所長,要看具體專業。

綜合實力,是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稍強。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校區最好了?? 新校區條件怎麼樣??

18樓:阮願

你好,新校區住宿條件好一些,但是在市郊,外出買東西比較不方便。校區的劃分是根據所在系的。我個人覺得外界條件好壞並沒有太大差別,畢竟各有優缺,只要能夠學習就好啦。

祝你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還行,專科都這樣了;在河南省專科中這學校還算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對專科學校報太大希望,跟你的高中差不了多少。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校區怎麼分

21樓:網友

老校區:建築工程系,應用外語與國際教育系,3+2類,經濟管理系。

新校區:機械工程學院、機電自動化學院、 汽車工程學院、電子資訊工程系、應用化工系、基礎科學教學部、社會科學教學部、體育教學部、藝術教育中心。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稱「河南工院」,坐落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南陽。先後隸屬於國家第五機械工業部、兵器工業部、機械工業委員會、機械電子工業部、兵器工業總公司和河南省人民**。

學校建立於2023年, 2023年經河南省**批准公升格為獨立設定的全日制高等學校,2023年被河南省**確定為「重點支援建設的示範性高職院校」,被教育部、財政部確定為「國家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可以轉本嗎,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轉本,可以轉本二或者本一嗎?

可以轉本,並有專門的輔導班,師資力量在大專中算一流,學校不需要騎自行車,宿舍是學校安排的,可以帶筆記本。 洋媽小磊 可以轉本 每個專科到大二的時候都可以報名參加轉本考試 學校肯定可以騎自行車 也可以帶電腦 這是你的自由 沒有人能限制你的 至於其他的我就不了解了 因為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南京工業職業...

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冰憶怡 我是12年畢業的,那個回答了很多問題的人,說實話,感覺為了黑而黑。畢業以後不清楚,只說我在校三年期間,我們學校是出了名的伙食好,價效比高,周邊學校的都來蹭飯吃。紅綠燈那個真沒發現,我住的是最南邊一棟樓,真的沒有什麼大車開過吵什麼的,也沒聽別人說過。洗澡夏天的時候確實人特別多,很麻煩。住宿費,...

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空乘專業怎麼樣?

學校歷史悠久,是一所專科類院校,學校在天水市,不是很大,屬於比較普通的專科院校 天眼查 簡介 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始建於1979年,原隸屬中國核工業總公司,現由甘肅省教育廳主管。面向全國招收高中畢業生及 三職生 學院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甘肅省天水市,毗鄰聞名中外的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