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3:39:49

1樓:一直墜落著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主要開設設有機械、電氣、計算機、管理、藝術、外語、人文、數理八大類,19個專業群,近80個專業方向。多年來,學院狠抓專業建設和內涵建設,取得了顯著的成果,學院近半數專業被評為省級以上品牌特色專業。其中:

省級以上品牌專業5個,分別為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電子資訊工程技術。省級以上特色專業9個,分別為計算機網路技術、商務英語、應用電子技術、國際**實務、數控技術、物流管理、軟體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動漫設計與製作。這些專業都具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先進的實驗實訓條件,同時大部分專業就業率都基本接近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我現在就讀於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我們學校的老牌專業是 :機械和電氣,

適合女生的可以選工商管理系和基礎課部。

工商管理系中商務英語,會計,工程造價不錯。

基礎課部的小語種:韓語,日語,文秘。統計都不錯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還可以,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南省人民 由河南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舉辦和管理的一所 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十大示範性高職院校 河南省文明學校和 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職業院校 學院始建於1973年,至今經歷了五三一機械工業學校 ...

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現有資源勘查工程系 建築工程系 資訊工程系 電子工程系 化學與環境工程系 測繪工程系 經濟管理系 旅遊系 藝術設計系 工程管理系 基礎學科部 成教部 培訓部等 十系三部 共25個專業 qq號 財經大類 4個 物流管理 會計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 土建大類 4個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建築工...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可以轉本嗎,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轉本,可以轉本二或者本一嗎?

可以轉本,並有專門的輔導班,師資力量在大專中算一流,學校不需要騎自行車,宿舍是學校安排的,可以帶筆記本。 洋媽小磊 可以轉本 每個專科到大二的時候都可以報名參加轉本考試 學校肯定可以騎自行車 也可以帶電腦 這是你的自由 沒有人能限制你的 至於其他的我就不了解了 因為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南京工業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