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搭什麼炒好吃,酸豆角炒什麼好吃

時間 2021-05-11 03:43:19

1樓:堅持實現夢想

1、酸豆角炒肉末:食材:250g酸豆角、適量油、適量鹽、適量辣椒、100g肉末。

2、做法:準備酸豆角。開水掉一下酸豆角,洗淨。

把酸豆角切粒。準備紅青辣椒5)熱鍋下油爆炒熟醃好的肉末。另起鍋炒香紅青椒7)倒入酸豆角粒翻炒。

最後倒入炒熟的肉末均勻,加入蠔油糖調味。酸豆角粒炒肉末非常下飯。

3、酸豆角炒排骨:食材:200g新鮮豆角、500g豬肋排、適量油、適量鹽、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白醋、適量紅辣椒、適量花椒、適量料酒、適量澱粉、適量醬油。

4、做法:新鮮豆角擇洗乾淨,切碎(主要是好入味)。把切好的豆角放在一個帶蓋的小盆裡,放入精鹽,主要是殺豆角的水分,讓豆角更脆嫩。

快速醃酸豆角所需的調料。鍋內倒入涼水,以沒過豆角為準,放入紅辣椒,薑片、花椒,倒入白醋(關鍵的一步)。上火煮開,趁熱把熬好的湯汁倒入盛有豆角的小盆內。

蓋上蓋子,等幾個小時後,就可以了。豬肋排洗淨斬成5公分段,盛到乾淨容器裡,倒入一湯匙料酒。倒入適量水澱粉,拌勻。

倒入幹澱粉,拌勻。鍋裡坐油,油7成熱時放入排骨段小火炸製成金黃,撈出控油。把醃漬好的酸豆角撈出,撿出辣椒,薑片,花椒粒。

大蒜切片,生薑切絲,紅辣椒去籽切段。小碗裡倒入半湯匙醬油,兩湯匙料酒、適量清水、加適量精鹽調汁。另起油鍋,放入薑片,大蒜片、紅辣椒段爆香。

倒入控淨油的排骨段,翻炒。倒入調好的料汁。倒入酸豆角,翻炒均勻後,小火燉制10分鐘即可出鍋。

2樓:

酸豆角做小吃配菜比較好吃,用來炒的話配臘肉不錯。

酸豆角炒什麼好吃

3樓:blackpink_羅捷

炒肉腸做成酸豆角肉腸炒飯

。主料:肉腸80克、胡蘿蔔30克、酸豆角50克、米飯1碗、香菜2顆、青專椒1個

輔料:醬油1湯匙、鹽少屬許

1.肉腸解凍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

2.酸豆角、胡蘿蔔、青椒切小丁

3.香菜切碎末

4.鍋裡燒熱油,下肉腸翻炒

5.炒至肉腸微焦後放入酸豆角和胡蘿蔔翻炒

6.再加入青椒,翻炒至斷生

7.加入米飯,炒散

8.調入醬油,翻炒均勻

9.最後調入少許鹽,加入香菜碎,翻炒均勻即可10.酸豆角肉腸炒飯成品圖

4樓:year幸運寵兒

蒜蓉肉末炒襲酸豆角

材料蒜蓉末,酒,醬油,豬肉末,糖,鹽,酸豆角,剁椒做法1.豬肉末用醬油.鹽.糖.酒調味...

2.爆香蒜蓉末.剁椒.酸豆角,然後把調好味的豬肉末放下去炒...n分鐘以後,一道酸辣好滋味的菜就完成咯...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酸豆角炒肉好吃,不須炒時間太長,中火一分鐘左右即可。個人認為,此菜放涼了再吃會更香脆

6樓:匿名使用者

酸豆角可以炒肉末、豆腐乾、雞胗、炒飯、還可以包包子

7樓:毛哥

砂鍋菜!砂鍋粉和水煮肉片混合均勻…………毛肚百葉

8樓:民生為本

酸豆角妙肉未最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肉,大大的油,這樣好吃

酸豆角和什麼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幾種做法:

酸豆角炒肉末

配料: 酸豆角250克,豬肉(肥瘦各半200克),蒜泥10克,幹椒末2克,熟豬油、精鹽、味精、醬油各適量。 特色:

選料豐富,色澤紅亮。爽脆滑嫩,麻辣鹹甜鮮,香味撲鼻 操作: 1.

酸豆角洗淨,用溫水稍泡片刻,撈出切成0.5釐米的小段;豬肉切成肉末待用。2.

炒鍋置旺火上,先將酸豆角下鍋炒幹水分起鍋。鍋內放豬油燒熱,倒入肉末,加鹽稍炒,再放入酸豆角合炒,接著放蒜泥、幹椒末、醬油拌炒,加清水50克燜熟,收幹湯汁,放味精起鍋即可

酸豆角炒牛肉

主料:牛肉、酸豆角。 配料:

紅辣椒、白糖、老抽、大蒜苗、蒜頭、生薑、生粉、生油、味精、鹽等 製作方法: ①先將牛肉和生粉、生油攪拌一起、醃製數分鐘,待用。 ②切酸豆角,可切得細點,然後下鍋炒,盛起待用。

③切紅椒、姜、蒜頭。鍋放入適量油,將紅椒、姜、大蒜等配料先過油爆香,然後放入牛肉炒。再放入酸豆角,下醬油、鹽、糖、蔥頭段,快起鍋時下點味精即可。

注意事項: 酸豆角下鍋炒熟時不用放油;炒牛肉須用大火,肉才嫩滑。 酸豆角炒雞胗 材料 雞胗·300 克 酸豆角·100 克 生薑·1 小塊 大蒜·4 瓣 調料 食用油·30 克 醬油· 1/2大匙 料酒· 1/2大匙 精鹽·1 小匙 白糖· 1/2小匙 味精· 1/2大匙 做法 1.

酸豆角氽水後待用;雞胗洗淨切小塊,放入油鍋中滑熟;姜、蒜洗淨切末; 2.把鍋中餘油燒熱,放入姜、蒜炒香,加入酸豆角、雞胗翻炒,加入醬油、料酒、鹽、糖、味精炒勻即可。 把雞胗倒入油鍋滑炒時動作要快,防止雞胗變硬變老。

涼拌肉末酸豆角

用料:酸豇豆、豬肉調料:幹辣椒、花椒、蔥蒜、料酒、鹽、糖、雞精、胡椒粉 製作方法:

1、酸豆角切碎,準備好肉末、幹辣椒、花椒和蔥蒜2、鍋中燒油,先炒幹辣椒、花椒,然後炒香蔥蒜,再下肉末炒,來點料酒3、肉末炒熟後,將酸豇豆下鍋4、酸豆角炒熟後加鹽、糖、雞精、胡椒粉,出鍋

希望你能滿意……

11樓:味加味

個人認為最好就酸豆角肉末,再用乾紅尖椒切成小段,一定記得不用辣椒麵哦。

這樣顏色和口感好,那個香呢,下飯,下酒極好。

12樓:季封喚

1:酸豆角肉末

2:酸豆角雞腎

其實只要炒菜掌握一點小技巧,什麼菜搭配都好吃

13樓:

炒肉末最好吃了,還可以炒豆乾,就是那種滷的五香豆乾,也很好吃

14樓:彬杉林木

1、鴨腎,把鴨腎切成片,越薄越好

2、五花肉肉末,把五花肉剁成肉末,越碎越好,然後放鹽雞精澱粉醃一下,放澱粉是為了防止肉末在炒的時候結團。

15樓:匿名使用者

肉末阿,酸豆角炒肉末.

a酸豆角切丁,焯水歷幹備用

b熱鍋,加入少許色拉油,放入肉末扁香,點少許老抽,加入幹辣椒,姜蔥蒜末下鍋炒香,加入酸豆角炒香,加入味精,雞精,胡椒粉(切勿加鹽)炒熱即可奧

酸豆角怎麼炒好吃?

16樓:若絮以沫

1、酸豆鼓,蒜瓣,幹辣椒洗淨切粒(另外那紅椒是泡豇豆時一起泡的辣椒)2、瘦肉剁碎放生粉,料酒,少許鹽醃製片刻

3、鍋內放入適量的油預熱後,放入肉末,幹辣椒,蒜粒翻炒片刻,在淋少許生抽炒勻

4、在倒入酸豆米翻炒均勻,再加上一小勺白糖,淋少許水翻炒至白糖化開即可

5、盛盤撒上蔥花即可

酸豆角怎麼做啊,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酸豆角做法 一 1 將豆角洗淨,晾乾,碼整齊放進湯缽或者大瓷盆,倒進剛剛燒開的沸水2 加食鹽,用重物把豆角壓住,水面高出豆角3 3 7天後取出豆角 時間因氣溫變化而改變 4 豆角洗淨,晾乾 切成末,肉末 生薑 大蒜 辣椒等也切成末5 將油燒熱 翻炒肉末 倒入酸豆角,生薑 大蒜 辣椒末翻炒6 約5分鐘...

酸豆角燒魚怎麼做好吃,酸豆角燒魚的做法步驟圖,酸豆角燒魚怎麼做好吃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黃魚400g 輔料油適量泡姜適量紅辣椒適量細香蔥適量香辣醬適量步驟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黃魚 酸豆角 泡姜 紅辣椒和小蔥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22.泡薑切片紅辣椒和小蔥切碎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33.魚收拾乾淨打花刀表面沾上幹澱粉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44.熱鍋下油...

怎麼做泡菜酸豆角,最簡單的醃製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嫩豇豆,尖紅椒 滷水 12杯 cup 水 12大勺 tbsp 海鹽燒開晾涼,加白酒 紅糖 花椒各一大勺 薑塊 做法1 泡菜罈用洗碗精洗涮乾淨晾乾 老罈子這一步就免了 2 生薑兩三塊去皮洗淨晾乾。3 嫩豇豆 尖紅椒放大太陽底下曬一整天。4 把曬蔫的豇豆,尖紅椒拿回來洗乾淨晾乾,5 洗乾淨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