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豆角怎麼炒好吃,牛肉末炒豆角,牛肉末炒豆角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3:43:19

1樓:渾芷

食材:四季豆 200g,牛里脊 100g,蒜 2瓣,陳皮 1塊(約3g),調料:蠔油,芝麻香油 各1茶匙(5ml),生抽 2茶匙(10ml),白胡椒粉 1/2茶匙(3g),白砂糖,生粉 各1茶匙(5g),廣東公尺酒 1湯匙(15ml),鹽 1/2茶匙(2g),油 2湯匙(30ml)

做法陳皮放入冷水中浸泡至回軟,去掉內層的白絲,切成細絲備用。蒜切片備用。

豆角擇去蒂和老筋,切成5cm長的斜段備用。

牛里脊洗淨,切成0.7cm寬,5cm長的條狀放入碗中,加入陳皮絲、廣東公尺酒、白胡椒粉、蠔油、生粉攪拌均勻,醃漬15分鐘。

中火加熱炒鍋中的油至3成熱,放入醃漬好的牛肉炒至變色,濾除多於的油,將牛肉盛出備用。

炒鍋中留底油,用中火加熱至5成熱,放入蒜片炒出香味,放入豆角翻炒片刻,待豆角表面變色,加入少許水和白砂糖翻炒均勻,加蓋燜5分鐘。

在鍋中加入炒過的牛肉,調入生抽翻炒2分鐘,出鍋前調入鹽和芝麻香油翻炒均勻即可。

2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主料

酸豆角100g

牛肉300g輔料油

15g醬油

8g生粉

適量青椒

1個蒜苗

1根步驟

1.食材準備

2.牛肉用油,生粉醃一下

3.熱油鍋,放入蒜苗爆香

4.再倒入酸豆角

5.大火爆炒幾分鐘,讓豆角水分揮發

6.豆角炒乾水分後拔到一邊,倒入牛肉

7.大火炒至牛肉熟透,加入醬油調味即可出鍋8.酸辣開胃

豆角炒牛肉末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材料原材料:雪裡蕻約1磅 牛肉末1/2磅 青豆1杯 玉公尺粒1杯 紅蘿蔔粒1/2杯。

調料:鹽1.5茶匙 黑椒1/2茶匙 糖1.5茶匙 生抽1湯匙 剁椒1湯匙 泡椒4只 料酒1湯匙。

做法一、冷鍋放牛肉,開中火,慢慢將牛肉推散,加鹽1/2茶匙、黑椒粉1/2茶匙、生抽1湯匙、糖1/2茶匙,翻炒至熟,盛起備用;

二、不洗鍋,用鍋底油把紅蘿蔔粒爆至出紅油;

三、倒入青豆和玉公尺粒,爆炒至熟透,盛起備用;

四、鍋中加少許油,開中小火,倒入剁碎的泡椒和剁椒,轉中大火,爆出香味;

五、公升大火,倒入雪裡蕻,炒軟;

六、倒入玉公尺、青豆和紅蘿蔔,翻炒幾下,點入精鹽1茶匙、糖1茶匙、翻炒幾下;

七、倒入牛肉末,烹入料酒1湯匙,兜均勻,可裝盆食用。

4樓:life常規

主料豆角

250克

五花肉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豆瓣醬

適量步驟

1.先將豆角洗乾淨,切成碎丁。

2.肉剁碎,成肉沫

3.先將肉沫在鍋裡炒香,再加入豆角。

4.炒至5分熟時,加入豆瓣醬。

5.分別加入鹽、生抽、蠔油,炒入味。

6.加少許水燜一下,更入味哦。

小貼士炒豆角時,要不停的翻炒,這樣才容易熟。

5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牛肉150克切粗絲,青豆角250克(切段),薑絲1湯匙,冬菜1湯匙。

做法炒熟青豆角鏟起。牛肉絲加調料醃10分鐘。下油爆薑絲,下牛肉炒至將熟時,加入青豆角,冬菜炒勻,入調料,勾芡上碟。

牛肉末炒豆角,牛肉末炒豆角怎麼做

6樓:蕭瑟中的寒風

食材肉末200克

豆角250克

油適量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白糖適量步驟1

肉末裡加適量生抽,老抽,胡椒粉

2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備用

3豆角洗淨不切,整根下熱水裡焯熟。撈出後立刻浸泡涼水。

4控乾水份後,切成段

5鍋裡熱油,下蔥薑爆香,加入醃製好的肉末

6劃散,不停的翻炒均勻

7放入豆角翻炒

8加少許鹽,白糖,雞精調味即可

牛肉能和豆角一起吃嗎

7樓:客家ren鐵頭

美食食譜,舌尖上的美味,農家家常菜,牛肉炒豆角,正宗做法,烹飪技巧,客家傳統美食,地方特色小吃,牛肉加1把豆角,這樣吃最過癮,牛肉嫩滑豆角翠綠好吃,鮮香味美

8樓:

牛肉能和豆角一起吃。牛肉炒豆角是一道風味美食,主要食材有牛肉、豆角等。牛肉炒豆角有豐富的蛋白質,想補血的人可以多食用。

牛肉中富含大量的鐵,多食用牛肉有助於缺鐵性貧血的**。而豆角所含b族維生素能維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腸道蠕動的功能,可幫助消化,增進食慾。

9樓:默默她狠傷

牛肉能和豆角一起吃,不相剋。

豆角炒牛肉亦是另一道在廣東家庭經常見到的中式小菜,豆角可用作調和牛肉的濃味,加上蠔油之後加添了鮮味之餘又令豆角和牛肉都變得更鮮甜。

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其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 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

10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1.早上起來用電飯鍋加熱昨天做好的粥

2.加熱高壓鍋(調到牛肉檔位),把前天抄好的牛肉從冰凍櫃裡拿出來,熱鍋加少於的油(油加熱期間摘豆角洗豆角),加入蒜和姜,再加入牛肉翻炒待稍微出油加入,加入豆角翻炒變顏色加入醬油和少許鹽蓋上高壓鍋蓋即可.

3.鍋裡加水**(這個時候可以去刷牙洗臉化妝)水開後下面,面不用煮熟,面下鍋後關火即可。

4.注意檢視電飯鍋裡的粥與高壓鍋裡的豆角,時間很短15分鐘就可以完成。

5.拿碗可以喝粥了,計入豆角湯早餐就有了

6.拿出悶燒杯加入牛肉豆角加入半熟的面蓋上蓋中午就可以吃到可口的燜面。

7.高壓鍋裡留牛肉豆角,晚上到加現蒸公尺飯,公尺飯好後加入牛肉豆角拌公尺飯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能和豆角一起吃,不相剋。

1、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其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 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

2、豆角,又叫做豇豆,是夏天盛產的蔬菜。屬豇豆種中能形成長形豆莢的栽培種,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別名豆角、長角豆、帶豆、裙帶豆。

含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嫩豆莢肉質肥厚,炒食脆嫩,也可燙後涼拌或醃泡。

12樓:農家高大姐

牛肉豆角解鎖新的美食搭配

13樓:說各自的愛丶

沒有吃過,你吃過後好吃人也還活著就告訴我,我也做來嚐嚐

14樓:表哥

可以的朋友,1.先把豆角炒一下,炒到斷生盛出。 2.

另起鍋,薑片爆香,放入牛肉炒至變色,加少許生抽和糖調味,盛出。 3.炒好的牛肉放入砂鍋,加高湯,大火燒開加入適量鹽,加蓋轉小火燉。

4.燉大概40分鐘 加入豆角拌勻直至顏色變成暗暗的黃綠色時調入雞精撒上蔥花即可。

15樓:

不能,尤其有癲癇的人更不能吃!

清炒豆角怎麼炒好吃

16樓:前行者

準備食材】豆角、臘腸、蒜和姜

1、洗淨的豆角去掉頭部,切成3裡面的段。

2、開水裡加入1勺鹽和幾滴油,這樣炒出水的豆角會更加翠綠,豆角焯水3分鐘,焯水的目的是:1、縮短烹製時間,炒豆角時更容易熟;2、焯水能夠有效的去除豆角的異味,炒出的豆角會更美味;3、焯水後菜品的顏色更加鮮豔,增加食慾。3分鐘後,撈出過涼水備用。

3、蒜切蒜片,薑切薑絲。

4、臘腸切片。

5、起鍋加油,油溫五成熱,放入薑絲和蒜片,爆出香味後,放入一勺豆瓣醬,豆瓣醬炒出紅油,倒入臘腸。

6、臘腸炒香後,倒入豆角,加入一點清水,燉2分鐘,2分鐘後調一下底味,加入1勺鹽,1勺糖,加入一點味極鮮,倒入耗油,翻炒均勻,完全入味,關火出鍋。

炒豆角時,豆角要不要焯水,我認為焯水是豆角好吃,顏色鮮豔的關鍵,所以一定要焯水

1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了解一下。

18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清炒豆角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長豆角怎麼炒好吃?

在冬季的時候**的都是長豆角,那麼怎麼做才好吃呢?我一般都是清炒,所以今天也給大家推薦一道素炒長豆角的做法,有興趣的可以試著去做哦!

食譜熱量:32(大卡)

長豆角1000克

紅辣椒絲1克

將所需要的食材準備好之後,給鍋裡倒入適量的食用油首先將切好的蔥、辣椒還有蒜,生薑片先倒入鍋中然後將切好的豆角倒入鍋中,豆角切成絲,容易炒熟炒至豆角快好時,倒入些適量的十三香,鹽,還有紅辣椒絲翻炒之後再倒入些辣椒麵

最後清炒長豆角就可以了步驟

20樓:終極鬥士

清新爽口。操作省時省力,方便快捷。理想的輕食,美味的素菜。

主料3人份

豆角200克

輔料花生油35毫公升

鹽3克蒜1個

雞精3克

步驟1清炒豆角的做法大全

去筋洗淨瀝水

步驟2清炒豆角的做法**

切片步驟3清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大蒜切粒,鍋中放油爆香大蒜後放入豆角片炒,加適量水燜幾分鐘,調入鹽翻炒,最後放雞精。關火

成品圖烹飪技巧

豆角一定要烹飪熟透才可食用,也可以先把豆角過開水煮一下更易炒熟

21樓:北海數碼站

豆角是人們平時吃的非常多的食物,豆角吃起來口感非常好,同時營養非常豐富,比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等等,現在很多人存在睡眠質量偏低的情況,這時候吃豆角有很好的緩解作用,所以今天推薦清炒豆角這道美食給你。

一、清炒豆角的做法

1.主料:長豆角500g

2.配料:乾辣椒、花椒各20g(超愛吃麻辣口味的銅子可以多多加)薑絲5g

3.調料:食鹽、雞精少許

4.做法:將長豆角洗淨控乾後,掰成大約一寸長的小段,乾辣椒也切成相應的小段。

開大火,炒鍋內倒油,油溫六成熱時倒入豆角薑絲翻炒,變色放入花椒、乾辣椒不停翻炒,此時千萬不能停下,否則配料會變黑!待快成熟時放入食鹽和雞精翻炒,均勻起鍋盛盤。

5.小帖士:①一定要將豆角炒熟,覺得差不多快熟的時候先嚐一下,確認火候再放配料,豆角沒有熟透的話吃了會引起中毒的!

②等豆角快熟的時候再放配料,否則早放了以後再炒豆角會導致配料變黑。

6.豆角挑選竅門:在選購豆角時,一般以豆條粗細均勻、色澤鮮豔、透明有光澤、子粒飽滿的為佳,而有裂口、皮皺的、條過細無子、表皮有蟲痕的豆角則不宜購買。

7.食用功效:豆角含有較多的優質蛋白和不飽和脂肪酸(好的脂肪),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量也高於其他蔬菜。

豆角使人頭腦寧靜。調理消化系統,消除胸膈脹滿。可防治急性腸胃炎、嘔吐腹瀉。

二、版本二

原料:豆角500克、大蒜三瓣。

調料:鹽10克。

做法:1、豆角洗淨後,折成小段,倒入鹽多揉幾下,揉至變色;

2、鍋中放油,油熱後,倒入豆角;

3、翻炒豆角至熟後,倒入蒜瓣即可起鍋。

三、版本三

原料:豆角250g,大蒜2瓣,青椒1個,食用油、鹽、開水、蔥花各適量

製作方法: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放入豆角煸炒。

3、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4、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

牛肉怎麼炒才好吃,牛肉怎麼炒好吃

蠔油牛肉 醃牛肉片500克,蒜泥3克,蔥段 醬油 溼澱粉各5克,胡椒粉1克,料酒 香油 薑片各2克,味精1克,生油750克,蠔油10克,淡高湯25克。烹飪方法 1.將蠔油 味精 醬油 香油 胡椒粉 溼澱粉 高湯調成芡汁 2.油燒至四成熱,下牛肉至九成熟,撈出瀝去油,炒鍋放油放蔥 蒜 薑爆 至有香味,...

怎樣炒牛肉嫩又好吃,怎麼炒牛肉好吃又嫩

1.裹澱粉。取一定量的幹澱粉 玉公尺澱粉 土豆澱粉等。並與水以1 2的比例混合製成溼澱粉水。將溼澱粉水拌入切好的牛肉中,用手抓勻,然後靜置30分鐘,使澱粉漿均勻包裹在牛肉表面,再放入鍋中翻炒。在油炸過程中,糊化後的澱粉會在牛肉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從而鎖住牛肉中的水分,從而保證炸出的牛肉鮮嫩可口。2.包...

牛肉末怎麼炒著嫩,牛肉怎麼炒才會嫩

牛肉末在炒之前放入生粉醃製。主料 牛肉150g 荷蘭豆1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蠔油適量 薑絲適量 生粉適量1 牛肉跺成泥。2 牛肉泥加入薑絲,蒜蓉,生粉,蠔油,花生油,生抽攪拌勻醃5分鐘左右。3 荷蘭豆切掉兩邊老筋。4 荷蘭豆洗乾淨。5 熱油鍋下荷蘭豆炒。6 炒至荷蘭豆變色推到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