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菜肉末四季豆怎麼做好吃,橄欖菜炒肉末四季豆怎麼做

時間 2022-02-23 02:15:20

1樓:炎仌王

用料四季豆    適量

橄欖菜    一勺

肉末    適量

剁椒    適量

鳳球嘜生抽    適量

橄欖菜肉沫四季豆的做法

60g肉剁成肉糜,加一丟丟料酒生抽拌勻。

四季豆切顆粒,薑蒜切細。

沸水加一丟丟鹽丟丟油,倒入四季豆煮1分鐘,撈出過冷水。

熱鍋熱油依次加入薑蒜末,剁椒,肉糜炒散。

倒入四季豆加橄欖菜,炒勻加一勺鳳球嘜生抽炒勻起鍋。

2樓:靈嵐曦

橄欖菜肉末四季豆的做法:

1、四季豆洗淨,去老筋,然後切成小粒,晾乾控水2、蒜切薄片,蔥切碎,辣椒切小粒

3、鍋中倒入兩倍平常炒菜用量的油,放入四季豆大火炸至外皮微皺,撈出控油。不喜歡吃太油膩的,可放吸油紙上把油吸掉一些,鍋內剩餘的油留著待用

4、用鍋中剩餘的油炒肉末。倒入肉末炒至發白時,倒入料酒和生抽快速翻炒至上色均勻,然後加入橄欖菜、蒜瓣、蔥粒和辣椒粒繼續翻炒。肉末一定要炒成小顆粒,但不要過乾

5、放入四季豆,和肉末翻炒均勻,然後加入少量糖和適量鹽,出鍋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輔料

蔥末、薑末、蒜末、橄欖菜醬、生抽、鹽、雞精做法1.四季豆摘好切段,用開水焯熟,撈出備用;切大量的蔥薑蒜末備用;肥瘦兼備的豬肉切碎末備用。

2.鍋內倒大豆油(最香)略多,燒熱後調中火煸炒四季豆,時間略長炒至去除掉四季豆的水氣,表面乾燥起皮,撈出備用。

3.倒掉多餘的油調中火,炒肉末,再加入蔥薑蒜末,炒香,注意別炒糊,火小點。再倒入四季豆,加一點生抽、兩大勺橄欖菜、少量的鹽、雞精,繼續中小火炒勻。出鍋!絕對下飯菜呀!

橄欖菜炒肉末四季豆怎麼做

4樓:知道認證團

幹煸四季豆

1。四季豆掐頭去筋洗淨。肥瘦豬肉剁成末。芽菜(冬菜也可)淘洗乾淨,用刀切成末。

2。先將肉末在炒鍋內(放少許油)炸乾水汽,接著下芽菜末同炒幾下,鏟起備用。

3。炒鍋洗淨,下豬油燒至七成熟時,下四季豆入鍋內煸炒。邊煸邊翻,直至四季豆煸熟,鍋中不見水分時,將芽菜、肉末加入,一同再煸約一分鐘。最後下醬油、味精合勻起鍋入盤。

素煸四季豆

四季豆洗好瀝乾,大概滿滿一盤子(因為煸的時候會把水分蒸發掉),放在一邊。多放點油,下點蒜片,出香味以後下四季豆,炸至70%的四季豆表皮起泡狀時起鍋。把油裡的雜質清理一下,放花椒大概20粒,乾辣椒兩根揉碎,燒出香味以後把四季豆下鍋翻炒。

加入酒少許,可以放點辣醬,放鹽、糖、味精,如果有芽菜放一些(四季豆不容易入鹹味,芽菜粘在四季豆上增加味道),放入少許香油。這個時候四季豆應該也煸的差不多了,起鍋品嚐吧。

欖菜四季豆

材料: 四季豆一把,豬肉餡適量,橄欖菜適量

輔料: 鹽、澱粉、料酒 ,蒜3瓣

做法: 1.豬肉餡加入適量鹽、料酒、澱粉拌勻,醃少許時間。

2.四季豆去筋後切成粒,待用。

3.起油鍋,先倒入拌好的豬肉餡翻炒至斷生後盛出。

4.重新起油鍋,倒入切好的四季豆粒翻炒,放入蒜片,加少許水炒熟。

5.倒入炒熟的肉末和橄欖菜繼續翻炒,並加鹽調味,炒勻後即可出鍋。

菜四季豆的做法,肉末橄欖菜四季豆怎麼做好

5樓:

用料四季豆 半斤

橄欖菜 兩大匙

鹽肉末 二兩

辣椒 乙個

蒜頭 兩個

油 適量

料酒醬油

橄欖菜肉末四季豆的做法

將四季豆洗淨,去頭尾,切小段。煮一鍋水,水開後放入切好的四季豆焯五分鐘左右,加鹽調味,撈起瀝水。

肉末加少許料酒,醬油醃製。

蒜頭切片,辣椒切圈,**倒油入鍋,放入蒜頭和辣椒圈爆香,加入煮過的四季豆煸炒,翻炒至微微起皺,倒入肉末和橄欖菜繼續翻炒,起鍋前加少許鹽調味。

肉末橄欖菜四季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6樓:卓禮雄

食材主料

四季豆250克

肉末100克

橄欖菜8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

適量步驟

1.將鍋燒熱, 倒入適量油, 下入大蔥末,薑末和大蒜末;

2.煸炒一下, 待其煸炒出香味;

3.下人肉末翻炒;

4.翻炒變色後, 下入切成丁的四季豆;

5.翻炒一下後,倒入生抽, 料酒和少量的蠔油調味, 煮上兩三分鐘;

6.待四季豆煮熟後下入橄欖菜;

7.再翻炒一下, 加入鹽, 白胡椒等調味;

8.盛入碗中即可。

小貼士四季豆一定要煮熟,要不就會有害; 加入點蠔油味道更鮮美。

四季豆肉末橄欖菜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肉末橄欖菜炒四季豆

主料肉末    橄欖菜

四季豆    蒜頭

醬油    醋

肉末橄欖菜炒四季豆的做法步驟

1. 肉切末加澱粉、鹽、料酒醃製,醃肉的時候我習慣加一點油,四季豆切段

2. 四季豆比較難熟,先焯水

3. 變軟後瀝乾水

4. 熱蒜頭至蒜香味出來,蒜頭味越重營養價值更高,所以切的時候盡量切碎

5. 加肉末炒熟

6. 下四季豆

7. 根據個人喜好加橄欖菜,差不多熟滴加醬油和醋8. 搞定裝盤

小貼士橄欖菜本身高鹽食品、所以不要加太多鹽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角200克 橄欖菜1勺

肉末200克

輔料醬油適量 鹽少許

料酒少許 水澱粉少許

姜適量 蒜適量

蔥適量橄欖菜肉末四季豆的做法步驟

1. 把肉末放入碗中,加入醬油、料酒、鹽、水澱粉醃幾分鐘。

2. 醃肉的時間吧豆角洗乾淨切小小的段(碎末也可以),橄欖菜超市有賣一小罐一小罐的。

3. 鍋中放油倒入肉末炒到沒有血色,炒乾成出來。

4. 鍋裡補點油放入姜,蒜爆香(放點兒紅乾辣椒更好--我家沒了)。倒入豆角爆炒5分鐘,加入花椒粉或五香粉等調料粉、鹽。

5. 倒入炒好的肉末,一勺橄欖菜,炒幾下放入雞精,即可出鍋。

小貼士經常在飯店吃,超級下飯又好吃,在家挑戰成功!

注意要少放鹽,之前的調料和橄欖菜裡都有鹽

四季豆的做法,橄欖菜幹煸四季豆怎麼做好吃

9樓:黃昏的夕陽

原料: 四季豆、豬肉末、橄欖菜、乾辣椒、蔥末、薑末、蒜3瓣、姜、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香油1茶匙、糖1/4茶匙、味精少許、鹽適量。

做法:1、準備材料;

2、四季豆摘去老筋,用手掰成長約6厘公尺的段,洗淨,瀝乾水分;

3、鍋中倒油,倒放入四季豆,用大火炸四季豆;

4、炸至外皮微皺即撈出控油待用;

5、鍋中留底油,用鍋鏟將肉末滑散,再開大火炒;

6、再加入料酒、生抽、橄欖菜;

7、加入蒜瓣、乾紅辣椒、蔥薑末翻炒;

8、最後加四季豆,加適量鹽和少許糖調味,翻炒均勻即可。

菜肉末四季豆怎麼做好吃,欖菜肉末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主料瘦肉 100克 四季豆300克 橄欖菜20克 輔料生薑 1片蒜頭 1粒蔥頭1粒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白糖 適量生粉 適量步驟 1.四季豆撕去兩頭的筋,洗淨,切成粒。切粒的圖忘拍 2.瘦肉切末,用鹽 生抽 食油 生粉醃製。3.生薑蒜頭蔥頭拍碎切細。4.坐鍋燒開水,倒入切粒的四季豆焯水。...

幹煸肉末四季豆的做法,幹煸肉末四季豆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幹煸肉末豆角 主料豆角 豬肉末 豆角半斤 豬肉末二兩輔料大紅辣椒 乾紅辣椒 蔥薑蒜 各種輔料適量幹煸肉末豆角的做法步驟 1.將豆角洗乾淨,沸水在鍋裡綽水1 2分鐘後撈出,焯水時在鍋中滴入少量料酒,可以去除豆腥味兒。2.撈出焯過水的豆角過涼水中放置。3.將肉餡中加入鹽,極味鮮醬油,料酒,蔥...

四季豆豆怎樣炒才好吃,四季四季豆怎麼炒好吃

幹煸四季豆 1。四季豆掐頭去筋洗淨。肥瘦豬肉剁成末。芽菜 冬菜也可 淘洗乾淨,用刀切成末。2。先將肉末在炒鍋內 放少許油 炸乾水汽,接著下芽菜末同炒幾下,鏟起備用。3。炒鍋洗淨,下豬油燒至七成熟時,下四季豆入鍋內煸炒。邊煸邊翻,直至四季豆煸熟,鍋中不見水分時,將芽菜 肉末加入,一同再煸約一分鐘。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