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肉末四季豆怎麼做好吃,欖菜肉末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3-08 19: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肉

100克

四季豆300克

橄欖菜20克

輔料生薑

1片蒜頭

1粒蔥頭1粒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白糖

適量生粉

適量步驟

1.四季豆撕去兩頭的筋,洗淨,切成粒。(切粒的圖忘拍)2.瘦肉切末,用鹽、生抽、食油、生粉醃製。

3.生薑蒜頭蔥頭拍碎切細。

4.坐鍋燒開水,倒入切粒的四季豆焯水。

5.待四季豆顏色變深時撈起泡入涼水中。

6.四季豆泡2分鐘後濾水備用。

7.鍋裡熱油,下濾乾水的四季豆煸熟後撈起。

8.鍋內留油,下肉末煸至變色。

9.倒入生薑蒜頭蔥頭煸香。

10.將煸熟的四季豆倒入鍋中翻炒,加適量白糖、生抽、雞粉調味。

11.倒入橄欖菜。

12.翻炒出香味即可。

2樓:王培信

材料豬肉末、 四季豆、 欖菜、 蒜 、 蔥 、 姜 、 料酒、 鹽、 糖、 雞精等適量。

做法1、在豬肉末中倒入少許料酒,攪拌備用。2、新鮮四季豆去兩頭與老筋,洗淨後切成顆粒,大蒜、蔥、薑切末。

3、起鍋倒入油,大火加溫至7分熱,倒入四季豆,煸炒熟後,盛出備用。

4、再往鍋中倒入油,將蒜、蔥、薑末爆出香味後,放入肉餡,翻炒至脫生。

5、將盛出備用的四季豆倒回鍋中,依次放入欖菜、鹽、糖,翻炒片刻,出鍋前調入少許雞精即可。

橄欖菜肉末四季豆怎麼做好吃,橄欖菜炒肉末四季豆怎麼做

用料四季豆 適量 橄欖菜 一勺 肉末 適量 剁椒 適量 鳳球嘜生抽 適量 橄欖菜肉沫四季豆的做法 60g肉剁成肉糜,加一丟丟料酒生抽拌勻。四季豆切顆粒,薑蒜切細。沸水加一丟丟鹽丟丟油,倒入四季豆煮1分鐘,撈出過冷水。熱鍋熱油依次加入薑蒜末,剁椒,肉糜炒散。倒入四季豆加橄欖菜,炒勻加一勺鳳球嘜生抽炒勻...

幹煸肉末四季豆的做法,幹煸肉末四季豆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幹煸肉末豆角 主料豆角 豬肉末 豆角半斤 豬肉末二兩輔料大紅辣椒 乾紅辣椒 蔥薑蒜 各種輔料適量幹煸肉末豆角的做法步驟 1.將豆角洗乾淨,沸水在鍋裡綽水1 2分鐘後撈出,焯水時在鍋中滴入少量料酒,可以去除豆腥味兒。2.撈出焯過水的豆角過涼水中放置。3.將肉餡中加入鹽,極味鮮醬油,料酒,蔥...

四季豆豆怎樣炒才好吃,四季四季豆怎麼炒好吃

幹煸四季豆 1。四季豆掐頭去筋洗淨。肥瘦豬肉剁成末。芽菜 冬菜也可 淘洗乾淨,用刀切成末。2。先將肉末在炒鍋內 放少許油 炸乾水汽,接著下芽菜末同炒幾下,鏟起備用。3。炒鍋洗淨,下豬油燒至七成熟時,下四季豆入鍋內煸炒。邊煸邊翻,直至四季豆煸熟,鍋中不見水分時,將芽菜 肉末加入,一同再煸約一分鐘。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