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酸豆角從未成功怎麼辦?怎麼自製酸豆角

時間 2023-05-21 11:27:07

1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自製的酸豆角從來沒有成功過,來乙個可樂瓶子,把它洗乾淨,晾乾水,把豆角洗乾了,一晾乾水摘了以後放到瓶子裡面去,再加點鹽就可以了。

2樓:娜一學姐

自製酸豆角如果沒有成功的話,可能跟你製作過程是有關係的,另外呢,跟你製作的時候的時間空著也是有關係的。

3樓:恰恰熊

自製酸豆角要選擇比較嫩的豆角。製作過程中不要有深水的參入。如果雙手容易出汗,要帶上手套操作。過程中無水無油是關鍵的一步。

4樓:網友

自製酸豆角從沒成功,怎麼辦?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找乙個廚師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咱們才能成功的,你也可以早個作業,也是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怎麼會處理好呢?一問就知道了。

5樓:勵君豪

自己做的酸豆角,從未成功,一定是可能找到方法,豆角在做之前一定清醒乾淨,然後晾乾之後才可以醃製鹽,這樣才可以做成酸豆角。

6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自製的酸豆角從來沒有成功過,那是因為你製作的過程當中可能是氣皿沒有洗乾淨,有油的過程,它就會壞的。

7樓:

自製酸豆角從未成功怎麼辦?自製酸豆角的話,從外成功應該像可能是工序沒有掌握好。程式沒有掌握好。朱,學一下人家怎麼應該怎麼做,**出現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罐子一定不要有油,然後洗乾淨晾乾水分,放鹽放辣椒,這樣子就可以了,非常好吃。

9樓:解夢星座

自製酸豆角從未成功的話,那麼我認為你可以諮詢一下網上的教程,然後多看一看,這樣的話再進行製作應該分更加的好一點。

10樓:宮谷

你可以和廚師學一下,看廚師是怎麼做的。在網上也可以學習一下。

1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你要請有過成功經驗的人來看看你的製作過程,幫你找一找問題出在哪個環節。

12樓:網友

自製酸豆角從未成功怎麼辦?我覺得你應該跟大師學一下,因為這個也有方式方法,都要注意密封好。

13樓:一笑而過

你好,自製酸豆角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老人。

怎麼自製酸豆角

14樓:藤原彌

1. 長豆角洗乾淨後,放在通風處自然晾乾。

2. 晾乾後切成小丁。

3. 按個人口味輕重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4. 裝瓶裡按壓緊密,瓶子沒滿,取保鮮膜揉成一團塞滿瓶口。倒扣在碗裡,加半碗清水。

不用放入冰箱,常溫儲存。夏天一天,冬天三天,直至酸豆角和碗裡的水變淺土色即可。)

5. 大蒜,朝天椒切末,(酸豆角不用洗了,醃之前已經洗乾淨。)

油熱後下大蒜辣椒爆香加一點鹽,再放酸豆角翻炒一會兒即可。

炒酸豆角時不用再放鹽。)

1、將適量鹽(多少不限,只起殺菌作用)、花椒、薑片2-3片,喜辣的可以放些辣椒。

2、放入鍋中煮開,待涼。

3、備一大口瓶,將煮好的水倒入,再將一把長豇豆,洗淨,用開水燙過,馬上撈起來,趁熱放入瓶中。這一步很關鍵,我曾試過不燙直接放入,再放入冰箱,結果乙個星期還是綠色,沒入味,讓瓶口開著,待1-2個小時涼了再蓋蓋(第一次做時,在室溫放一晚,以後半天就可)放入冰箱,3-4天就可以了,可存放1-2個月不壞。

鮮豆角5000克。食鹽400克,鮮薑、大蒜各100克,花椒、大料各15克,白酒50克,白糖50克。

做法1、豆角洗淨曬半天,自然晾涼;泡豆角的。

2、得曬到手這樣揪都不斷;

3、取10根豆角,想著一頓的量,如果吃得多也可以多放點;

4、來加折成長條,留一根不折,長短隨個人喜好;

5、將沒折的那根將折好的豆角綁住;

這樣直接放入罈子就可以了,吃的時候也方便拿。切的時候也很方便。

1.首先要乙個泡菜罈子,最好是能密封的玻璃器皿,洗乾淨,保證無油乾燥。

2.新鮮的豇豆撕去老筋並且洗乾淨晾乾表面的水分。

3.準備乙個大的乾淨的盆,把晾好的豇豆放進去,然後放鹽(如果能買到醃製專用的鹽就更好了),照著500g豇豆:250g的鹽下手吧,然後用鹽揉搓豇豆至豇豆變成翠綠色就可以了;

4.把變成翠綠色的豇豆連同鹽一起全部放入泡菜罈裡,然後澆入涼開水或者是礦泉水,以沒過豇豆為宜。

5.乙個星期左右就行,但是不會特別酸,因為第一撥的鹽分通常會比較足,可以繼續醃製;

同時還可以加入辣椒、黃瓜、蘿蔔一起醃製;

其他,諸如花椒,紫蘇之類的,依據個人口味適量著放。

6.為了防止泡菜罈里長出白沫,可以放入幾勺高度白酒,比如二鍋頭;

如果泡菜罈裡已經長出白沫,還是加入白酒以去掉白沫。

如何製作酸豆角?

15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種【酸豆角】比較簡單的做法:豆角清洗乾淨,入淡鹽水中浸泡30分鐘,去除農藥殘留。然後取出暴曬4小時以上,切小段加入鹽醃製1小時,然後攥幹去除水分,加入大蒜碎,白酒,小公尺椒碎,裝入罈子中密封發酵20天以上,顏色變黃即可。

第二種【酸豆角】做法:豆角去兩頭清洗乾淨控乾水分,然後裝入無油的瓶子內,鍋內加水放入八角,花椒燒開煮出香味,加入鹽溶化後,放涼。將豆角裝在罈子裡面,倒上花椒水,大蒜,直到豆角被完全淹沒,倒上白酒,密封醃製20天以上就可以了。

第三種【酸豆角】做法:豆角洗淨晾乾水分,切成寸段撒上鹽,用手揉搓至表面稍有點濕潤就行,醃製1小時。泡薑切片,泡椒切段,大蒜剁碎,將豆角直接裝在泡菜罈子內,放上豆豉,泡薑片,泡辣椒,大蒜碎,撒上鹽,淋入少許白酒,密封醃製30天,見顏色變黃就可以。

第四種【酸豆角】做法:豆角洗乾淨,放太陽底下曬乾,在切成小粒,加上大蒜碎,花椒,鹽醃製兩小時,控乾水分,裝入泡菜罈中,然後倒入淘公尺水,淹沒豆角粒即可,密封醃製20天,就可以了。加入淘公尺水後,豆角是屬於自然發酵,這樣的酸豆角不傷胃。

第五種【酸豆角】做法:整根豆角清洗乾淨,控乾水分之後分成小把,捆好後放在陰涼的地方晾乾。鍋內加入鹽,八角,花椒小火翻炒出香味,倒入準備的清水,燒開後讓其自然涼透,把豆角盤起來,放在泡菜罈子中,倒上涼透的花椒水,少許白酒密封醃製20天左右,見顏色變黃就可以了。

製作酸豆角不用把豆角煮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煮熟。

醃製酸豆角的方法如下:

主料:長豇豆1500g

輔料:白酒適量、鹽適量、乾辣椒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步驟。

一、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入乾辣椒、花椒、桂皮、八角。

步驟。二、加入適量的食用鹽,大火燒開後冷卻至室溫製成滷水。

步驟。三、豇豆用清水洗淨後方陰涼乾燥處把表面的水分晾乾。

步驟。四、晾乾後的豇豆切成長度適中的小段。

步驟。五、把豇豆放入泡菜罈子。

步驟。六、加入製成的滷水和適量的白酒。

步驟。七、密封醃製7天。

步驟。八、製作完成。

17樓:辰楚楚

主料:豇豆1把。

調料:食鹽5克、蒜3克、朝天椒15克。

酸豆角的做法:

首先,將豇豆,辣椒洗淨,控乾水分後切丁。

將食鹽撒入其中,攪拌均勻。

然後,將攪拌均勻的豇豆放入玻璃罐中,室溫密封儲存。

三天後,豇豆由原來的嫩綠色變為圖中顏色即可開罐食用。

18樓:沙粒飛逝

1、鍋裡放水加花椒和鹽煮開,放涼。豆角適量,洗淨切段,用廚巾吸乾水份或者完全晾乾。

如果有大罈子,整條豆角醃也可以)

2、泡菜罈洗淨晾乾把涼的花椒鹽水和豆角放進罈子,水要沒過豆角,但不要加滿,盡量佔3/4罈子空間,然後加點高度白酒,喜歡吃辣的放點乾辣椒,最後用乾淨的水密封壇口,放置陰涼通風處4--5天,既可食用。

酸豆角如何自己做呢

19樓:牛一種態度

一、如何醃製酸豆角。

1、食材:豆角、白酒、花椒、朝天椒、食用鹽、做法:將新鮮豆角洗淨之後去除兩端,存放在比較陰涼透風的地方存放,瀝乾淨豆角的水分使其在醃製之後可以將豆角的儲存時間加長,將辣椒洗淨晾乾,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將準備好的花椒置於水中進行燜煮一段時間之後,等水中有花椒的味道之後即可關火,將花椒水晾涼即可。

準備乙個醃菜壇將準備好的花椒水倒在醃菜壇,再將之前已經瀝乾淨水分的豆角和辣椒一起置於醃菜壇中,再將花椒水完全匯入將豆角掩蓋至三分之一即可,最後將醃菜壇進行密封加蓋儲存,置於陰涼的地方大約在一周之後即可拿出食用。

二、酸豆角的醃製方法。

1、食材:新鮮豆角、八角、桂皮、花椒、朝天椒、食用鹽、白酒、生薑。

2、做法:將新鮮的豆角洗淨之後,去除兩端再用比較常見的棉線將豆角串起來,置於比較陰涼透風的地方晾乾,瀝乾淨水分,將花椒、朝天椒以及生薑洗淨之後備用,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將準備好的作料八角、桂皮、花椒、生薑等全部置於水中進行燜煮,等食材的味道開始溢位之後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鹽或者是白酒之後攪拌均勻,等清水中的食材全部入味之後即可關火晾涼備用,準備乙個醃菜壇,洗淨之後進行晾乾,不要有殘留的水分,再將已經準備好的作料水全部都倒在醃菜壇中,再將之前準備好的豆角置於醃菜壇中,加入適量的白酒之後,即可加蓋進行密封儲存,再將醃菜壇置於比較陰涼透風的地方存放之後,等到大概在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即可食用。

怎麼自制酸豆角,可以放五香粉嗎,快速自制酸豆角怎麼做

熊珈藍佑 酸豆角也是和製作其他的酸菜製作方法是相同的,是可以適量新增五香粉的,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會影響酸豆角的口味。 秋日傳奇 1 首先要清冼豆角。豆角最好要挑選嫩一點的,這樣醃好後才會爽脆。2 豆角冼好後,放在太陽底下晒一兩個小時,等到豆角變軟了,就可以拿來用了。趁著晒豆角的時間檔,可以提前準備一...

酸豆角怎麼做啊,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酸豆角做法 一 1 將豆角洗淨,晾乾,碼整齊放進湯缽或者大瓷盆,倒進剛剛燒開的沸水2 加食鹽,用重物把豆角壓住,水面高出豆角3 3 7天後取出豆角 時間因氣溫變化而改變 4 豆角洗淨,晾乾 切成末,肉末 生薑 大蒜 辣椒等也切成末5 將油燒熱 翻炒肉末 倒入酸豆角,生薑 大蒜 辣椒末翻炒6 約5分鐘...

怎麼做泡菜酸豆角,最簡單的醃製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嫩豇豆,尖紅椒 滷水 12杯 cup 水 12大勺 tbsp 海鹽燒開晾涼,加白酒 紅糖 花椒各一大勺 薑塊 做法1 泡菜罈用洗碗精洗涮乾淨晾乾 老罈子這一步就免了 2 生薑兩三塊去皮洗淨晾乾。3 嫩豇豆 尖紅椒放大太陽底下曬一整天。4 把曬蔫的豇豆,尖紅椒拿回來洗乾淨晾乾,5 洗乾淨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