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鋼琴。想學鋼琴,哪裡學

時間 2023-05-21 11: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農指法練習》、《約翰湯普森》、《拜厄》、《車爾尼599》、《車爾尼849》……

這些琴譜都是最基本的,培養小孩子的興趣,養成良好的習慣,我認為有些習慣一旦養成就不容易更改,所以從一開始就一定要找乙個好老師,這點非常重要!!!

另外,我推薦你一本書籍《學琴日記》

這本書是記錄了乙個小女孩從小學習鋼琴的經歷。對於大多數家裡有著小琴童的家長,這本書非常有用。它從小孩第一天學琴到最後學到高階階段,這個女孩子對每節課都有詳盡的記錄。

後面是作者對每節課小女孩所遇到的技巧問題都做了非常詳盡的解釋。這些對與家長輔導幼兒練琴非常非常有好處。對於想要了解如何做好鋼琴陪練的家長,這本書一定要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乙秀沅

去書店,讓孩子自己挑,如果他不喜歡,你乾著急白搭。

3樓:無敵小俠

呵呵,學琴還是需要找乙個正規的老師,光對著書練會練壞手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的哈農》、《兒童鋼琴曲集》

想學鋼琴,**學

5樓:

摘要。業餘學鋼琴的地方很多,琴行、培訓機構、學校都可以。費用不一定的要看班型、老師、學校。

想學鋼琴,**學。

業餘學鋼琴的地方很多,琴行、培訓機構、學校都可以。費用不一定的要看班型、老師、學校。

學鋼琴比較好的地方有:****學院、上海**學院、天津**學院、瀋陽**學院、中國**學院、四川**學院等學鋼琴比較好。學習鋼琴可以開發乙個人的頭腦,使得其手腦靈活; 學習鋼琴也是人生一種修養素質的提公升; 還可以開拓心境。

沒錢,現在老了,也上不了學校,只是想著對**比較有天賦,想學鋼琴,看能不能找到好工作。

那麼你就可以找一些鋼琴培訓班去學習,有興趣是好事,但是沒有免費的午餐都是要花錢的。

在網上可以找得到學鋼琴的嗎。

學會鋼琴,有什麼用,能找到好工作嗎。

網上的沒有,基本上就是一些教學片段,比如抖音上的,沒有什麼影響。

沒有什麼影響,就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意思嗎。

學不到什麼東西,沒有什麼營養,那穴位鋼琴的話,只能當老師,培訓學員。

那我得做什麼工作呢。

可以當乙個培訓老師,但是也是需要鋼琴技術要高超以上,而且工資也不是很多。

因為我只有初中學歷,不知道做什麼工作,錢賺的多,又輕鬆。

很難,世上沒有這麼好的事,你有什麼關係的話,可以這樣,或者是做一些小買賣。

想學鋼琴,**學

6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鋼琴在:

優秀鋼琴培訓班有珠江鋼琴藝術教室、山葉**中心、小葉子**教育、美悅少兒鋼琴、find智慧型鋼琴等。鋼琴培訓是指教授鋼琴演奏的培訓機構或培訓班。鋼琴是西洋古典**中的一種鍵盤樂器,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用於作曲和排練**十分方便。

想學鋼琴,**學。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鋼琴在:優秀鋼琴培訓班有珠江鋼琴藝術教室、山葉**中心、小葉子**教育、美悅少兒鋼琴、find智慧型鋼琴等。

鋼琴培訓是指教授鋼琴演奏的培訓機構或培訓班。鋼琴是西洋古典**中的一種鍵盤樂器,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用於作曲和排練**十分方便。

png"/>

學鋼琴有什麼用呢,自己對鋼琴比較有天賦吧,從小就喜歡鋼琴,可自己沒有,很羨慕老師偶爾彈鋼琴。

提高個人修養與文化素質孩子從小學習鋼琴,不僅能使他們提高**素養和藝術修養,而且對培養嚴謹而踏實的學習態度、自覺刻苦的學習能力具有重要意義。同時,學彈琴對乙個人的。培養對**的鑑賞力學習鋼琴要接觸和閱讀大量的優秀鋼琴作品,通過長期的訓練和作品的薰陶,不僅可以使孩子情感豐富,情緒開朗,而且還可以提高**鑑賞力。

怎麼學鋼琴

7樓:w老師聊教育

快速學鋼琴的要點方法如下:

1.慢練。

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所彈的鍵是什麼唱名。這個很重要,是高階階段時能否真正的彈好鋼琴即興的基礎!最好養成一種練琴習慣就是邊唱音名邊彈。

盡量少記手感與記鍵去彈,當覺得自己心急與緊張時不仿停止一下深呼吸再練。

2.注意樂曲裡的分句呼吸。

樂曲的分句是**的語氣、語調和呼吸。等於人在唱歌時,每唱完一句,都要有氣口停頓一樣,分句是否正確,表現出演奏者**素養的高低,致使養成錯誤習慣而影響整個演奏的質量,當你以這樣的狀態去練琴時你會發現,這就是我們時尚鋼琴課程的靈魂,真正的身體內心情感與鋼琴協調。

同一首鋼琴曲因每個人的經歷、情感性格等因素而彈出來不一樣,我們時尚鋼琴的靈魂就是一首鋼琴曲,每個人彈出來都有不同的味道,所以平時同學們多留心自己的生活,**真正的來自於生活,這是老師這麼多年的最深的體會。

3.處理一首歌曲中的難點部份。

可以分解細部練習,不少學員犯的乙個最普遍的毛病,就是不斷地一遍一遍從頭到尾演奏一首樂曲。殊不知,這種從頭至尾的演奏實在是百弊無一利,極難從中獲益或得到長進。

好的練習方法是把歌曲分解為細部,一小塊一小塊地分段練習,這種方法是效率最高的,很多學員平時練琴練幾小時都比不上老師在旁邊十幾分鐘進步還快,希望學員們要注意分解歌曲的難點來練習。

怎麼學鋼琴

8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學鋼琴方法:

第。一、彈鋼琴的基礎是學習五線譜,眾所周知彈鋼琴最後都需要快速的看譜,這樣才能快速的彈奏曲目。所以看五線譜非常重要,因為這是基礎的基礎,不會看譜你就不能彈出好的樂曲。

第。二、掌握正確的彈鋼琴手型,學鋼琴時老師都會教導你掌握正確的彈鋼琴的手型。因為鋼琴鍵盤琴鍵的排列是需要手與手指相互配合的,你的手勢不正確很可能不能準確的彈奏。

初學鋼琴入門指法

1、一對一指法:一對一指法是練習鋼琴的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指法,可以黑白鍵一對一,也可以單純的黑鍵或白鍵一對一。

2、穿指法:穿指法顧名思義就是一根手指穿過乙個甚至多根手指的方法,一般常用的穿指法是一指穿過第。

二、第三指,例如c大調的彈奏時就會用到穿指法。

3、越指法:越指法是用來彈奏更低音時,雙手跨度比較大時彈奏,第二或第。

三、第四指從一指上方穿過,這裡要注意只能是其他手指從一指穿過,不能第四指穿過第三指或者第二指這樣是不規範的。

主要優勢:

現代鋼琴從外形上主要分成立式鋼琴和三角鋼琴。三角鋼琴是鋼琴最原始的形態,一般都用於**會的演奏,是一件笨重的龐然大物。為了解決占地的問題,立式鋼琴被發明出來。

立式鋼琴採用了一種琴弦交錯安裝的設計方案,解決了空間上的要求和音色音量的平衡問題。

現代鋼琴結構精密複雜,琴身內有一萬多個零件協同工作,立式鋼琴和三角鋼琴基本結構是一樣的,主要由琴殼、琴弦、支架、音板、擊弦機系統(鍵盤、止音器、琴槌)和踏板系統(頂桿和踏板)六大部分組成。

怎麼自學鋼琴?

9樓:網友

對於成年人學習鋼琴我們經常會有各式的疑問:鋼琴難學嗎?現在學會不會太遲?

其實只要我們心內對鋼琴對**有著熱愛,什麼時候開始學習都不算晚。即使成年後的我們在協調和靈活性上不如孩童伶俐,但我們的優勢是理解力更強。相信堅持不斷的練習一定會讓你彈奏起心怡的曲子。

所以,自學鋼琴的第一步是樹立信心。

當下定決心學習鋼琴後,要做的就是選一架合適的鋼琴。如果您的資金不夠充裕,購買二手鋼琴也是不錯的選擇。

學琴之始是學習樂理知識,樂理看起來是相當之枯燥,但卻是必備。其實我們不必一下子全部掌握,可以在練曲子的過程中逐漸學習。

關於鋼琴手型,個人認為應該參照正確的手型,但不要拘泥於手的姿勢,畢竟學習鋼琴的目的是演奏出優美的旋律而不是擺出漂亮的姿勢。何況每個鋼琴家都有各自的手型姿勢,不能說誰絕對正確。

正規的鋼琴培訓一般都是從指法開始練習,而通常練習指法的曲目比較枯燥。自學者採用此法容易喪失興趣,個人建議可以和曲子穿插練習。請選擇標好指法的曲譜,目前還不是「自創一派」的階段。

剛開始選擇的曲目簡單些,不然久練不得,積極性又被打消了。

學習鋼琴的過程就是不斷地反覆練習,機械式的彈奏不免讓人覺得索然無味。所以不練琴的時候,多聽聽鋼琴曲,一來培養樂感,二來當我們聽到悅耳旋律時,彈琴的興趣不斷被激發,這便是我們堅持的動力。

10樓:就拒絕你了

網路搜尋教程自學,方便快捷,需要自己安排時間有計畫地學習;

怎麼學鋼琴?

11樓:klug學長

學鋼琴技巧。

1、首先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學習鋼琴是個漫長且枯燥的過程。

2、其次,應該找個好老師進行系統的學習,準確的手型、指法、力的運用、識五線譜的能力以及坐姿對鋼琴的演奏效果非常重要,好的老師可以幫助快速找到入門的路徑。

3、養成讀譜視唱的習慣。總而言之,應在堅持中提高琴藝,在反覆的咀嚼中加深對作品的理解。

4、學琴的過程比較艱苦和枯燥,所以沒有堅韌的毅力和勤奮的苦練,也是很難達到理想的高度。

5、找到學習鋼琴的興趣。

可以多聽鋼琴曲和多看一些**,有利於更好地激發學習興趣,也有助於你學習鋼琴的一些技巧。每天還需要保證充足的練習時間,不斷地反覆練習,才會有進步。

我想學鋼琴,我想學鋼琴。應該從什麼學起。

只有會鋼琴的會電子琴,而會電子琴的不一定會鋼琴,鋼琴有82鍵,而電子琴曲少多了,並且發音原理不同,沒有踏板,很多高音高的曲子電子請沒法彈。另外,樓主,你學琴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嗎?學琴一開始一定要練基礎,基礎曲子很枯燥,絕不好聽,但如果不練基礎,把手形練好,複雜好聽的曲子練不出來的。而且複雜的曲子,一開...

學鋼琴可以只學考級的曲子嗎,請問想學鋼琴,學到會彈自己喜歡的曲子,不考級,需要多久

學鋼琴是為了提高藝術修養,不是為了成為考級的機器 鋼琴是朋友,是可以宣洩心情的工具,是能聆聽你心聲的朋友!不要為了一紙高階證書,而成為奴隸 夏妮乖乖女 可以的,但是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光為了考級而學琴是打不好基礎的,建議從頭學起,我也是學琴的,老師都是要我好好打基礎再考級的,望採納 芊樂榆雪 如果只是...

我想學鋼琴

你可以找一些 學院的學生教你,再每次去琴房練習時帶上你。這樣你又解決了鋼琴的問題,又滿足了自己的心願。價錢一般只需要琴房練習費與課時費,通常一次在一百元以內。你可以選擇減少上課頻率,提高上課質量減少學費。不想依靠家人幫助買琴,真是欽佩!好樣的。但鋼琴都是練會的 一定要有一架琴來練習,建議不要買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