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鋼琴

時間 2022-08-02 22:50:05

1樓:夏至·沸騰

你可以找一些**學院的學生教你,再每次去琴房練習時帶上你。

這樣你又解決了鋼琴的問題,又滿足了自己的心願。

價錢一般只需要琴房練習費與課時費,通常一次在一百元以內。你可以選擇減少上課頻率,提高上課質量減少學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依靠家人幫助買琴,真是欽佩!好樣的。

但鋼琴都是練會的~一定要有一架琴來練習,建議不要買那麼貴的鋼琴,電鋼完全可以代替~少則2,3千就可以搞定。

學習中一定要有老師的幫助,建議可以去**培訓中心找鋼琴老師最好是1對1的形式上課,受益匪淺。北京中級別的老師費用大約在45分鐘90-100之間。

3樓:孤單壞孩子

培訓中心一般都有租琴房服務的。石家莊收費是10一小時。包月150.自己先慢慢練吧

4樓:新婷

你可以先不用鋼琴來練啊,用好一點的電子琴練手,有機會用鋼琴來體會感覺就好啊。不過有自己的鋼琴就是爽啊。

我想學鋼琴,我想學鋼琴。應該從什麼學起。

只有會鋼琴的會電子琴,而會電子琴的不一定會鋼琴,鋼琴有82鍵,而電子琴曲少多了,並且發音原理不同,沒有踏板,很多高音高的曲子電子請沒法彈。另外,樓主,你學琴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嗎?學琴一開始一定要練基礎,基礎曲子很枯燥,絕不好聽,但如果不練基礎,把手形練好,複雜好聽的曲子練不出來的。而且複雜的曲子,一開...

想學點鋼琴。想學鋼琴,哪裡學

哈農指法練習 約翰湯普森 拜厄 車爾尼599 車爾尼849 這些琴譜都是最基本的,培養小孩子的興趣,養成良好的習慣,我認為有些習慣一旦養成就不容易更改,所以從一開始就一定要找乙個好老師,這點非常重要!另外,我推薦你一本書籍 學琴日記 這本書是記錄了乙個小女孩從小學習鋼琴的經歷。對於大多數家裡有著小琴...

我想學鋼琴和小提琴

多大了?你比較偏好那個?我是學鋼琴的,聽了那首kiss the rain,這不是什麼難曲子。鋼琴業餘一二級就會彈。費用的話,我在北京學,一節課好的老師要120左右,一周上一次課。如果家裡有錢的話,就買一架好一點的鋼琴,像山葉原裝進口的之類的,普通的就珠江,星海,13000左右。要知道學鋼琴很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