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水平選擇學習哪行業的技術好

時間 2022-01-06 01:00:0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3.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汽車電子是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和車載汽車電子控制裝置的總稱。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包括發動機控制系統、底盤控制系統和車身電子控制系統(車身電子ecu)。

2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選擇學習機電一體化,麵點師,烘焙,酒店管理專業這些技術都非常不錯,就業前景很好。

3樓:情感導航

在以前廚師是人們眼中的「廚子」、「做飯的」,但隨著人們對美味的不斷追求,美食和廚師的地位都不斷上公升,廚師也成為人們眼中的美食製造者,烹飪界的藝術家。而且在社會調查資料中,廚師是「金飯碗」行業我成為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就業好?

4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6樓: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8樓:糖仙

如果對計算機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工資待遇也很好。而且專業多,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建築裝飾、電子商務、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等等,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自己認真學就行,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吧,初中生可是學習的好時光,學計算機就是挺不錯的選擇,不強求,看個人,我的看法就是覺得計算機發展是很好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嘛,學計算機就挺不錯。

10樓:勢膳目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軟體行業是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典型的朝陽產業,就業好,薪資較高。軟體行業的市場潛力非常大,因為它涉及到全國各行各業,系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這個行業所需的人才是非常多的,只要你學的精通,學到精髓,你就能在這個行業中找到真正的樂趣,不僅有前途也有「錢」途。

1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任何專業都可以,最重要的是適合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乙個,然後好好學習。

14樓:更換更換後槓

計算機現在的初中生不像是以前的初中生什麼都不懂都不會,受社會的影響,他們懂得的非常多,就比如說計算機,基本本科初中生都會計算機,有的用它打遊戲,有的就是上網看看電視,但是正是他們有接觸過計算機,所以學習計算機入手會非常快,初中生的年齡也在那,哪怕是學習時間長一些,都沒有什麼影響。初中生本身就是乙個學習的年齡。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

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就業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有前景的專業,網際網路時代,學習it技術符合社會的發展方向,而且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專業的it人才仍處於緊缺狀態,整個行業的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公認的朝陽行業。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21樓:牛暄妍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乙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廚師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乙個組成部分 ,因為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有些技術確實不適合中學生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層 的人學習 的技術 。

傳媒儘管是乙個傳統的專業 ,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 ,它也不斷創新 ,出現了很多新的技術 、新的工作方式。 而這些新的方式也會給人們帶來大量的金錢 。 例如 ,現在受歡迎的**運營、網路轉播等,都是**技術革新的產物 。

這個專家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是按照規則發展的,也有技術 。

汽修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乙個組成部分 ,因為 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也有不適合中學生的技術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人學習的技術 。

例如汽車修理 、汽車美容 、汽車改造等技術 ,學習汽車修理是個好選擇 。

2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找工作也比較困難。

分數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3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畢業現在學汽車相關技術發展前景不錯,看下面的分析就知道啦。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據統計,現有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中有65%以上是高中、初中甚至小學畢業生,25%來自各類技術學校或中專,10%為大專以上相關專業畢業生。

就人員分布來看,5%的高學歷人員部分從事相關企業管理工作,25%的各類技校生正在成為企業的骨幹,而70%的低學歷畢業生都在一線工作。由此看來,維修企業正需要有理論基礎,經過正規培訓的技術型人才,這類人才經過實踐鍛鍊後能迅速提高,他們直接充實到生產一線,提高整體汽修技術水平。所以初中生畢業學技術選擇汽車相關專業發展前景一片大好,未來可期。

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會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

又說初中生的水平,能不能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完全可以 因為咱們說的高中課程跟實際生活中應用的是很少的,所以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這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初中生水平完全可以去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你可以去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也可以直接去汽車維修廠學習。初中生水平只要自己願意學並且...

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