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會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

時間 2022-01-17 02:00:12

1樓:正義網友

又說初中生的水平,能不能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完全可以

因為咱們說的高中課程跟實際生活中應用的是很少的,所以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這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2樓:木子

初中生水平完全可以去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你可以去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也可以直接去汽車維修廠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水平只要自己願意學並且肯鑽研的話,相信還是可能夠學會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的,而且技術方面的修理技術第一靠師傅帶,第二要知道原理,第三還是更多的,要靠自己去琢磨的。

4樓:不丿言

可以說,汽車維修方面的技術初中水平的知識,很難理解的。畢竟汽車維修技術那應該是有一定文化知識水平才能理解。畢竟裡面涉及到的物理。

知識是很多的。而且是高階物理知識的。可以考大學呀,然後學習這方面專。

5樓:為你解憂哼

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你好同學,初中畢業了,可以學習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的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這個不需要高文化的,高水平的

6樓:郭電喜

回答是肯定的——能,絕對能!汽車維修也有很多專案——鈑金、噴漆;汽車裝潢;電路維修等等。總的來說,沒有多少科技含量。

7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你初中生的水平完全是可以學習汽車方面維修的技術呀。汽車維修專業的話,你以後不管是自己開店還是就業的話,都是比較容易的。

8樓:我是煙火

其實我覺得即使是初中生水平,只要你肯花時間去好好的學習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是可以把汽車方面的修理技術,學得很好的。

9樓:18個褶的裙襬

初中生水平是可以學習汽車修理技術的,並且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寬廣的,並且這個技術更加偏重於技術類,對於學歷要求不高,只要具備簡單的理解能力就行。

10樓:心扉寄語

可以的,但是前提必要要有老師傅教才可以。

11樓:牟朗寧

真的水平可以學,汽車修理方面的專業應該是可以的。

12樓:茗

目前的汽車修理基本都是簡單的換件,而電氣方面的也只是基本的打點、檢測通斷以及電阻、短路斷路等,經過一定的培訓以後就可以上手了。汽修最難的就是故障判斷,這需要對汽車原理的了解和部件熟悉以及大量的實踐積累。建議學習汽車美容。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的。這個。我們汽車對這個姿勢不是太複雜你可以來學校看一看。

14樓:李雪鋒

完全可以,只要你用心去學,就那麼幾個重要部件,很容易學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中學文化當然,學會真正的技術是最重要的,看你的自我控制能力,其次是老師的奉獻,然後你學習,你生活在環境中。任何一點都會影響你學到東西。就目前情況而言,汽車修理行業的競爭力是相當大的,學習汽車修理不一定是自己的老闆,老闆不需要很好的專業技能,社會也很複雜。

我想提醒你一點,你還年輕,去上你的高中,做你的作業,我希望你能堅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好?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能學好,沒有問題,這個就學生本人認不認學,如果對汽車感興趣,應該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如果用心去學的話也能學好。雖然有些方面會和受教育程度有關,但這只能說學起來費勁一些。所以還得看個人,如果聰明好學,還是可以學好的。

19樓:蛋娃子

如果學習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好?其實這個的門檻很低的,不要想的那麼高大上。初中水平完全可以做好,這項工作,可以學好的。

20樓:單調

學習汽車維修這個是不需要有什麼太高學歷的,因為這些專業的話,他都是在實踐中才能夠學習的更好,如果單靠學習學校的知識的話,他的這個學習的知識反而是有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初中畢業學歷,一定能夠學會汽修。這是從文化基礎知識而言。要想學會自己必須付出努力,一定要認真學習才行。不必擔心學不好,只要下功夫肯學,沒有問題。

建議去技校學習汽修,那裡理論實操一起教,學習比較系統,有老師很負責。

22樓:關振翱

當然是可以學習學的很好的,只要你鑽研下去 任何水平都可以將汽車的維修技術學的很好,初中生的水平完全可以學好汽車的維修技術

23樓:萬爾佛

想要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和初中生水平是可以學好的,只要你認真努力學習好維修技術,再繼續讀一下專科公升本科,相信是很好找工作

24樓:戶翠柏

我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也是可以學好的,在於個人的悟性

25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你要學習修車汽車維修技術初中水平是可以的。是可以學好的。這你放心。

26樓:羅二虎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當然是可以學好的。因為汽車維修技術。並理論對文化要求其實並不是很嚴的,其實他們都是要手工技術。所以初中生水平當然是可以學好的。

27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的水平也是可以學好的 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肯定能夠創造美好的生活

28樓:詩瑪冰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好?我認為初中生水平也可以學好的,因為這個是個技術活,對文憑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2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可以學好,汽車維修技術並不需要你太高的學歷,只要你能認真鑽研學習,很刻苦,那麼你就肯定能學成汽車維修技術

30樓:布崑雄

小二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也能學好,因為你要邊學習邊學習,然後再邊學習汽車也可以

31樓:大姐姐

初中畢業生完全是可以學習修汽車維修技術的,關鍵看你肯不肯努力,肯不肯用功去學習。

32樓:勇往直前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也能學好哦,很多老闆都是初中畢業的。

33樓:樂憐煙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活兒,初中水平也是能學好的,看你這個人的呃感悟能力,還有思維辯解能力強不強。

34樓:風火雲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話,初中生水平能不能學好?初中生肯定也可以學好呀,你學習技術的話,其實很多來說的話,理論和實際來說的話,其實你只要實踐賬號好了,理論的話,自然就會跟著來的

35樓:知識點

如果想學汽車維修技術,初中水平是能夠學好的,只要你認真用功的去學習,不會學不好的,相信自己。

36樓:奮鬥的鄔二爺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初中生水平也可以學的,很多初中生都是在學這個汽車修理,這個是需要親身實踐的。而且愛好車的人學的快!

37樓:似梧桐

基礎技術應該沒問題,但是,畢竟知識文化水平有限,高階的豪車或者進口車就難弄懂了。

初中生能不能玩手機,初中生可以玩手機嗎?

有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學生以學為主,要把手機當做溝通的工具即可,想家時給爸爸媽媽打個 這樣是最好的。建議 初中生最好不要帶手機,即使帶手機,就帶2g手機,能打 發簡訊即可,經濟實惠,方便與家人溝通,如果學校不允許帶手機,就不要帶手機了,按照學校的要求做即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回...

初中生可以當空姐嗎,初中畢業能不能當空姐

不可以,學歷不夠,空姐起碼也得大專學歷。不可以,要有文憑,還有對空姐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初中畢業能不能當空姐 雖然最低要求初中時能夠到,不過因為要當空姐的人太多,看看每年招空乘的場面,所以至少學歷這塊初中畢業時沒有優勢的,甚至是極其劣勢。一些專業學校可以,但是要直接去當空姐那是不可能的,學空乘不是那麼...

初中生,可以報考體校嗎?初中畢業能不能上體校

當然是可以但是你的體育要好啊文化課也不能落下。也要努力。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牧塵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呢,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們一起分析您的問題呢,從中選取最適合最貼近您的實際情況的處理方案來為您解決,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將為完美的為您解決它呢,馬上就好哦 條件 運動訓練專業 運動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