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報考體校嗎?初中畢業能不能上體校

時間 2023-05-09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但是你的體育要好啊文化課也不能落下。也要努力。

2樓:小華答疑老師

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牧塵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呢,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們一起分析您的問題呢,從中選取最適合最貼近您的實際情況的處理方案來為您解決,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將為完美的為您解決它呢,馬上就好哦

條件:運動訓練專業 運動訓練專業(三年),報考年齡為15—18周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運動訓練專業(五年),報考年齡為12周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

這位顧客, 已經收到了我為您提供的答案哈?請問我為您提供的答案和服務您滿意嗎,您可以給我點個關注,後續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向我提問的呢,如果您覺得我的服務還不錯的話,可以給我點個小五星呢。

提問。運動訓練專業《三年》是什麼意思。

就是經過專業的系統訓練三年。

提問。去什麼地方報考。

外省還是當地。

當地才能報考呢親。

去您想去的那個學校報考呀。

3樓:小張事務所組

報考條件:(一)運動訓練專業運動訓練專業(三年),報考年齡為15—18周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運動訓練專業(五年),報考年齡為12周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二)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報考年齡為15—22歲,初中畢業,熱愛體育並具有一定訓練基礎的青少年。

一)文化考試運動訓練專業和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的文化考試由省體育局組織。各學校負責實施,省、市體育局派巡視員監督檢查。(二)體育測試1、體育測試由各招生學校負責組織,省、市體育局派巡視員進行監督檢查。

2、測試專案運動訓練專業的體育測試按照《全省體校招生體育測試內容和標準》進行測試。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的體育測試內容為100m、實心球後拋(2公斤)、立定跳遠、800m(女m(男)。

初中畢業能不能上體校

4樓:教育小火汁

初中畢業後可以上體校。

運動訓練專業(三年),報考年齡為15—18周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運動訓練專業(五年),報考年齡為12周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

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報考年齡為15—22歲,初中畢業,熱愛體育並具有一定訓練基礎的青少年。

上體校注意:

體校生務必要明確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從而做出最大努力。要知道奧運冠軍不是一蹴而就的,他們也都是從剛開始的體校公升到青少隊,然後再公升到國家隊之後才有機會參與世界比賽才收穫冠軍的。因此體校生務必先定位好自身努力方向,然後全身心的投入努力,最終才可能成功。

5樓:

不能上 除非你有後路。

初中生怎樣才能考到體校?(需要甚麼條件)

6樓:司馬晟宇

初中生只要體質夠好,可以在全市或者是全省的比賽當中拿到前10名就可以進入當地的體校。

而且對於初中生來說,只不過是破了記錄的話,也是可以加入國家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所在學校老師推薦,或者在家長陪同下直接到體校報名,參加測試,經過教練員的評定就可以進入業餘體校了。對於地、市一級的體校,進入的程式和業餘體校差不多,不過一般都需要有運動訓練經歷幾年的才可能入選,當然如果你的先天條件很突出,也可以破格入隊的。也就是說可以直接進業餘體校,或者直接進上一級體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直接到體校報名,參加測試後經過教練員的評定,同時文化成績達到相應標準,就可以進入業餘體校了或者直接進上一級體校。

9樓:樹浩星安

初中生能考到體校,首先身體各方面必須健康,沒有任何問題!否則是不能被體校錄取的。

10樓:析從安

初中生想要考到乙個好一點的體校,這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你的身體各個方面的素質是比較好的。

11樓:行攝金陵

你好初中生你要上體校需要在市運動會上拿到成績並且每項都要拔尖。

12樓:光涼御

一般是需要有體育特長的,2身高有一定的要求。

13樓:啦家園

首先身體條件各方面都不錯,有潛質,運動能力強。

14樓:y恨死了

其實要靠這種藝體式的話還是比較容易的,最主要是你在這種體育方面有這種愛好,要加強的鍛鍊自己。

15樓:帳號已登出

考完試直接報名,但是有一定的條件,運動訓練專業,運動訓練專業(三年),報考年齡為15—18周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運動訓練專業(五年),報考年齡為12周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

初中畢業怎麼報考體校?

16樓:可愛小知識

關於初中畢業怎麼報考體校這個問題,應該去當地教育局諮詢,一般來說都是報考師範,體校的話應該算特招。

17樓:淳其風采之相思

現在的初中畢業生,報考體育學校,都是由家長陪同,直接到學校報名,繳費的,不是過去那樣參加中考填報志願的方法啦。

初中生報考體校需要哪些條件初?

18樓:況星菱

進體校的條件。

1、要具有一定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能就可以,包括,身體的反應靈敏度、耐抗度、骨骼強度、肌肉伸縮度和力量一級一定的爆發力,需要起碼的運動技能:正確的奔跑姿勢、起跳姿勢和手的持握姿勢等。

2、你是乙個健康的人,特別是心肺功能正常,沒有身體缺陷。

3、進體校是要要求體育技能,對文化課也有要求的,文化課也能達到體校的要求。

業餘體校,是我國業餘體育訓練的主要形式,也是我國高水平體育運動員的主要**。學校業餘體育訓練在我國仍然屬於**行為。為培養競技運動後備人才,我國的業餘訓練有分屬體育和教育部門的兩套組織系統。

儘管兩者的訓練目標具有一定的一致性,但是在物質條件、時間等方面則有相當差別。

19樓:管罡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證書且高中階段在省級(含)以上比賽中獲得集體專案前六名的主力隊員或個人專案前三名者;

具有高階中等教育畢業同等學力,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含)以上證書者或近三年內在全國或國際集體專案比賽中獲得前八名的主力隊員。

20樓:姑蘇老師

要具有一定的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能,就可以包括身體的反應靈敏度,耐抗度,骨骼強度,然後還有就是你是乙個健康的人,特別是心肺功能沒有身體缺陷。

21樓:妖刀李李

初中生報考體校肯定是需要你的身體素質非常棒,能夠通過各種考試。

初中畢業可以上體校嗎?

22樓:惠芷藍

初中畢業也是可以選擇上體校的,但是體校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首先你得去體校報考,你的身體素質達標的話才可以上體校。

23樓:教育之家

可以上體校的。如果想上體校,必須是體育方面的特長生,長跑、短跑、鉛球之類,在體育考試時,涉及的專案,必須比別的非特長生要突出,文化課成績只要能達到體校的錄取標準就行,文化課比別的孩子成績低一些, 想考體校,要做好吃苦準備,比別人多付出努力,每天的鍛鍊。

提問。一般的體育生有出路嗎 謝謝。

如果讀初中搞體育的話 也要參加中考嗎 ?體育生的文化課分數線是不是要低一些。

能直接上高中嗎。

體育生只要夠刻苦都是有出入的。

對的,體育生參加中考和高考分數都是會比文化生低的。

直接上高中這一點應該是不行吧,也不好說,看當地的政策和你本人的身體條件,身體條件好都不需要你考試就會有好的學校把你招走。

提問。黃岡體育中學怎麼樣 還可以嗎。

要求我兒子到他那裡去測試一下,能去嗎。

他今年才13歲。

黃岡市體育運動學校(又稱黃岡市體育中學)是經原湖北省教委、計委和體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學校,是由黃岡市人民**主辦,黃岡市體育局和黃岡市教育局共同主管,辦學層次為初中、高中和普通中專三個學段。學校始建於2023年。已先後為國家和社會培養輸送優秀體育後備人才、體育教師和體育工作者5000多名。

黃岡體育中學蠻好的啊,您帶您兒子去測試的話就要您自己去諮詢下學校了,我這邊不能給你具體答案,每個地方的標準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是可以上題校的,但是你要經過專門的培訓,然後去考試。

初中畢業能不能上體校?

2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乙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其實不然,學一門技術也是非常吃香的。

初中生畢業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讀高中,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選擇學一門技術。

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放棄中考學技術的學生比比皆是,對於這些初中生來說,成為一名讓人羨慕的汽修維修技師,有著很大的就業需求量。

選擇汽修學校,首先選品牌,辦學實力強才靠譜。其次就看學校對於學技術實訓裝置是否齊全完善。畢竟學汽修是一門動手操作的技術,對實訓操作要求較高,相應的需要學校實訓裝置跟得上。

最後就是很重要的,學校對就業是否提供保障。畢竟我們選擇學汽修,目的就是為了將來能找到乙個好工作,就業無憂。

中學生上體校需要什麼條件

26樓:小由學長

您好,考體校的要求:1、要具有一定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能,包括:身體的反應靈敏度、耐抗度、骨骼強度、肌肉伸縮度和力量一級一定的爆發力,需要起碼的運動技能:

正確的奔跑姿勢、起跳姿勢和手的持握姿勢等。2、進體校是要要求體育技能,對文化課也有一些要求的,文化課也能達到體校的要求。報考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休閒體育等專業的考生,除了參加普通高考文化課考試外,一般還要參加所在省(市、區)組織的體育類專業考試並取得合格成績。

提問。孩子有區上的獲獎證書可以上嗎?

體校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區上的不可以,要具體看成績。

您好,通常在10000-18000元每年。

提問。那成績多少符合標準?

800公尺中長跑多少符合標準?每年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體校首先要有很好的體育素質要考體校在專業課方面肯定要合格,但是文化課當然也要一定的基礎,考試分數一般要達到比分數線低50左右。

提問。小學畢業生可以報名嗎?

您好,不能的至少要高中。

初中生畢業能學點什麼,初中生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 麵包 蛋糕 裱花 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

初中生能自考嗎,初中生可以自考本科嗎?

可以自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直接報考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可以的。自考報名沒有學歷年齡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 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嗎

能啊!大多數技校招收的都是初中生。還有些專業需要高中畢業。初中畢業我認為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認為這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