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直接上大學嗎初中生能上本科嗎

時間 2021-12-23 18:49:07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想直接上大學的話,如果你是在讀生,你可以先考高中然後再考大學,這樣比較穩一些。如果已經初中畢業了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比如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一樣是可以拿到全日制本科學歷的,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具體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2樓:在壽佛寺拍手的珍珠花

你好,如果初中沒有畢業,就把初中的課程好好學習下,打好基礎,讀大學就容易了,一般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專科,有了專科畢業證可以讀本科,如果你初中沒有畢業讀本科,你可以可以自學考試,自考專科,再考本科,但是基礎沒有打好的話,學習起來會比較的吃力。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陳老師講高考

回答不可以哦

提問初中畢業17歲可以上什麼

中考分數比較低

回答和年齡沒關係哦

可以上職高呢

提問當是想高考 該怎麼辦

回答可以去復讀,再去參加高考呢

提問初中畢業然後在家待了2年又想上了 中考分數低 該怎麼樣上可以考大學的高中

現在後悔沒有好好讀書了

回答你還年輕, 重來都不晚

可以去學校學習,或者在家自己複習

然後參加中考

或者高考

很多人,30多歲都上高中

**高中,很多人上的

都是很大歲數,晚上來學習 白天上班

你還在起點呢, 現在跑,不晚的哦

提問感謝

回答不客氣麻煩贊一下哦

更多17條

4樓:一天一碗大米飯

當然不可以,我要蓋5層樓,只蓋第五層可以嗎

5樓:過客

如果能考上,可以上。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生能自考嗎,初中生可以自考本科嗎?

可以自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直接報考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可以的。自考報名沒有學歷年齡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 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

初中生能上中專嗎,初中畢業可直接上中專麼?

招生正規的中專必須考上了才能上。有一些中專,只要報名交錢,憑初中畢業證就能上。這些中專也不能說一定就不好,進去後努力學習,以後也會有不錯的出路。 伊纖幽 可以的,有的中專有春季招生,可以在初三下學期就去。還是建議你堅持下去,熬完初中,中專也不是特別好,裡面的人,遠遠不及你在初中的同學和好 四川新華大...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嗎

能啊!大多數技校招收的都是初中生。還有些專業需要高中畢業。初中畢業我認為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認為這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