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水溫高怎麼辦

時間 2021-12-23 18:48:07

1樓:士越雙瑋琪

你有加很多的水嗎?其實在我看根本就不關你水箱蓋的事,只是碰巧而已。你是有說機油尺那有噴機油是嗎,那是你發動機的問題,你的發動機要大修了,你的機油尺在浮動,是說明你發動機的廢氣很大,你可以開啟加機油的蓋子,看看廢氣是不是很大。

你的發動機要換四配套了,錢的多少關鍵看你買什麼配件。你可以叫個師傅去給你看一下,確定一下。如果真的有噴機油的話,我想我可以肯定你的發動機要大修。

2樓:博士沒讀

檢查專案

看看水箱是否反水。

檢查水管通道是否通暢。

檢查水箱是否讓液壓油或別的油沾了塵土把散熱縫堵塞了。

大動作了,檢查缸墊是否損壞了。

3樓:破鞋漏腳尖兒

造成挖掘機冷卻水高溫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冷卻水不足——新增冷卻水到規定水位(加滿)2、防凍液比例過低——將防凍液比例調整到規定值3、節溫器失靈導致水不能經水箱散熱——修理節溫器4、水箱有水垢(散熱不良)——買清洗液清理水垢5、水中有雜物使水管堵塞——清楚堵塞物

6、大負荷工作時間過長——大油門與小油門交替工作解決上述問題,發動機水溫高的問題就能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水箱水位正常,冷卻風扇正常,風扇皮帶張緊度正常,不存在皮帶 打滑現象,機油油質、油位正常。

2、試機發現:短時間即出現高溫,排放水散熱器內壓力,開啟水箱蓋,運轉 發動機發現水散熱器內冷卻液會流動,且水迴圈系統工作正常。

3、水迴圈系統工作正常,基本可以排除水幫浦、節溫器故障,檢查上下水散熱器 進出水管溫度接近,排除節溫器未開啟故障。

4、檢查水散熱器,發現水散熱器外表有嚴重灰塵雜物沾附,判斷為水散表面汙物沾附引起水散通風不良,造成高溫。

5樓:東北羅先生

首先清洗水箱,透水箱,拆出節溫器。

6樓:0流星之殤

檢查節溫器,水幫浦,清洗水箱。從小到大排除法。

挖掘機水溫高是怎麼回事,挖機水溫高的原因有哪些

1 發動機水箱中的冷卻水達到沸點,並產生大量水蒸氣,會產生大量氣泡,冷卻系統中一部分面積被氣泡所佔據,就會使氣缸壁周圍嚴重虧水,從而使得發動機缺乏冷卻,會使活塞 活塞環 連桿等部件的強度降低,甚至變形,承受不了正常的負荷,同時也會破壞各零件間的正常間隙,使零件間不能保持正常的油膜,輕則會使發動機拉缸...

挖掘機突然熄火怎麼辦,挖掘機自動熄火怎麼辦?

第二,如果已經檢查出來了是 出了問題之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 對症下藥 了,而且這樣是最有效也是最快捷的一種方法。如果你檢查出來的問題不是你現在自己能夠解決的,那麼就應該打 找更多的人來幫助你,或者是把挖掘機給汽車修理廠送過去。第三,如果你找到了相對應的問題,並且已經對他進行了措施的話,那就再重新打火...

現代挖掘機啟動不了怎麼辦,挖掘機啟動不了怎麼辦?

根據以上現象,環球總結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的原因可能有 1 蓄電池充電明顯不足 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2 蓄電池接頭鬆脫 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3 蓄電池接地線鬆脫 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4 啟動電路不通 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5 電磁繼電器銜鐵粘著 導致挖機啟動機不啟動。6 啟動機本身故障 導致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