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能學什麼,初中生能學什麼職業

時間 2022-03-16 16:35:18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學習汽修技術,近年來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汽車數量不斷上公升,對汽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不但可以學到先進實用的技術,還可以獲取學歷證書,職業資格證書。

選擇汽修學校建議多看多比較,選擇實力強,經驗豐富的汽修學校。

2樓:筱逸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東西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看將來的發展,以及需不需要會一定基礎的那種,現在餐飲行業就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3樓:我是小香公尺

初中生如果不想繼續學習了可以去專門的學校學一門技術,如果想以後在辦公室裡待著可以學學電子商務或軟體開發

4樓:雪乞醉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在汽車保有量很大,後市場市場也是特別巨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7樓:江西新華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轉惡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都是不錯的專業,也適合我們去學習,而且就業前景也都是不錯的!

8樓:

現在學汽修已經不像是幾年前學汽修那麼髒亂差了,現在都是用先進的裝置進行檢測了,所以用心學還是很好學的,並且現在汽修的前景也很不錯

9樓:汽修百科全書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10樓:瀹団湗钀

汽車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要是對這行感興趣的話,不妨嘗試著學習一項這樣的技術,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公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乙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12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乙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14樓:鯉

可以學點技術。你學點輕鬆點的專業就可以啦 像學學網頁設計、網路營銷、計算機等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哦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發展得越來越多元化了,所以我覺得學跟計算機有關的專業還是蠻不錯的哦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

由於高等教育不斷擴招從而使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無論是選擇普高還是職業學校,學生和家長都應該實事求是,選擇理實相結合教學的學校,選擇有發展前途的行業,選擇真正能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的專業。而學習汽修技術就不失為乙個很好的方向,湖南萬通汽車學校,更是能滿足所有這些需求!

初中生能學什麼職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要看你自己的意願,想做什麼?現在是比較看重學歷的,不管做什麼工作都需要學歷的。建議你 還是先考慮提公升自己的學歷。

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初中生就讀公辦統招大學的,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最近發現市場當中動漫遊戲設計這個崗位的需求量較大,而且現在的的薪金待遇也不錯,蠻好的。

20樓:i槲葉

初中生不想繼續上學,我覺得是可以考慮學廚師的,現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希望吃好,大型的酒店酒樓都需要人才,將來自己創業也是很好的。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來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自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知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道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23樓:盤乙個花花

建議你繼續學習完成高中課程。如果不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特別是自動變速箱的修理。還可學習挖掘機技術,廚師專業等。好就業,工資較高。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就計算機專業得前景還是很不錯得乙個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汽車技術了 現在最熱門最實用的技術 適合初中生學習 汽車技術可不只是汽修呦 像高階車檢測 新能源技術 智慧型網聯無人駕駛技術 都是屬於汽車領域的 建議你可以網上搜尋以下了解呢

初中生能學j**a嗎?

初中生能學什麼職業?

2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28樓:桂雅潔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初中生畢業能學點什麼,初中生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 麵包 蛋糕 裱花 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 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2 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