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時間 2022-01-06 05:40:06

1樓:咸浩星源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保有量大,企業對技能加學歷人才需求量大,可以看一下汽車行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像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餐飲酒店管理,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很不錯的,以後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可以,可以到我們學校實地看看,參觀了解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台

5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西餐西點,本身初中生知識不是很高,就不要學什麼太深奧的東西了,現在西餐西點是還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工資收入比較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勢膳目

初中畢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專業很重要,現在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初中生選擇靠譜、有實力的培訓學校學習,學歷+技能雙重保障,還有完善的就業服務解決後顧之憂。

7樓:婁熠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10樓:小凱同學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方方有有

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電腦技術很很難淘汰的。現在的電腦市場還不是很全面,還是急需大量的電腦人才的,所以說,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一般是不難就業的呢。

12樓:

對於很多文科生來說,像是設計類的專業還是比較合適的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我國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作為支柱性產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汽車後市場的行業從業者正不斷增加,並高速增長。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車行業一直屹立不倒。學技術要趁早!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進入公司後發展渠道多,晉公升快,前途不可限量!汽車創業專案多樣,投資小、風險低、回報高。

對於每乙個想創業的人來說,都是在家門口比較好的選擇!

14樓:小樂彤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景熒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什麼,初中生畢業的選擇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個人情況來選擇

1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

每條路總有人走的很好,也有人走的很艱辛。主要還是看個人,技術這條路,還是得過硬的技術吧。如果真的想走這條路一定要學紮實了,技術掌握好。

據我了解目前一線城市全能西點師工資大約在1-3w月薪之間。但是要求會的東西比較多,一般是店裡大師傅,必須會烘焙(麵包,餅乾,常溫蛋糕)和西點(裱花,慕斯,巧克力),還有創新和產品研發能力。 技術就是個苦力活,你需要花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和研究才會出成果,有了成果錢途啥的自然會上去的。

17樓:桂雅潔

在it計算機領域有一種被大家普遍認可,隨著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學電腦技術已經成為廣大初中和高中畢業生謀求出路和創業發展的一項易學易懂的好技術,只要你對電腦技術感興趣,造就你自己的人生新目標和價值。

18樓:靈魂出處

現在網際網路快速發展時代,個人建議學習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人才,就業前景廣泛,工作環境好,只要自己感興趣都能學好,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遊戲製作,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大資料,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等,

19樓:糖仙

初中生學專業可以考慮學計算機專業,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挺不錯的,而且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什麼專業都挺不錯的,自己認真學就行,計算機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電子競技等等。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競其實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你對電競感興趣,熱愛電競,都可以零基礎學習。不過像有些大專高校,可能需要通過高考才能進入,有些學校是不用高考可以進入的,那電子競技專業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選擇的呢,作為乙個電競行業最為重要的也就是電競選手自己的訓練和技術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同學你好,學習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轎車已經大規模進入家庭,基本家家戶戶都有汽車。在如此高的汽車保有量下,汽修就是乙個必不可少的熱門行業。

所以,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5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烘焙學的好有前途,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專業要看行業前景和興趣愛好

24樓:澤嘉媽媽

初中生不分專業,學的還是文化課的理論知識。學專業得是從技校或者大專才開始分專業。

25樓:健康快樂幸福

其實我覺得初中生的話,學什麼專業還是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26樓:

我覺得主要是看孩子喜好什麼專業。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汽修這個專業,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維修保養服務也是很多的,前景很好,同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2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嘗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0樓:九零後的驕傲

學啥專業肯定都是以興趣為主,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然後期的乙個發展前景也是必然要考慮的。下面吉安市理工技工學校戴老師給大家推薦一下:

對於女生來說,肯定優先選擇後期發展比較穩定的專業,不僅是女生所選擇的專業,也是家長想要的。像是教育類(幼兒教育等)、管理類(行政管理等)、文學類(漢語言文字學等)、外語類(英語,韓語等)、設計類(平面設計等)對於女生還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肯定是優先選擇技術類的專業,俗話說一技在手,就業無憂。像是汽修專業,計算機專業,電子技術專業等等都是很適合男生的,而且後期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吉安市理工技工學校專業可供選擇的還是很多的,有適合女生的,像幼兒教育,護理等,有適合男生的,像汽修,it,電子技術應用等。

3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幼師,西點,酒店管理專業,都不錯的。沒有學歷限制

3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網際網路方面的,動漫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軟體開發、ui設計都可以的呀

34樓:勤奮的苦海

初中生可以學。廚師。護理作業,美容美髮。這些都非常好。其中。護理專業是非常理想的是最好

35樓: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願意學習財會,可以考會計師證,有公司就需要會計財務,或者學習汽車修理,學習技能,還可以創業開店,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3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初中生學什麼電腦專業好就業,初中生學電腦好不好 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江西新華電腦 要學什麼感興趣最重要!其次才是學習難度 就業前景等等。我是學電腦的,對電腦方面還是比較了解的,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電子商務等都是不錯的專業,也適合我們去學習,而且...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生學it行業 廚師 汽修 挖掘機 美容美髮等專業好。it技術 從原來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到現在的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 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 據權威統計2013年十大熱門專業內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 動漫影視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行業,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熱門的,而且不會被淘汰,畢竟民以食為天,所有的人都離不開吃這個詞,而且吃貨近幾年也是越來越流行,不過前提是你的手藝要非常好,要學會創新,有新的特色來吸引消費者,現在飯店,酒店開的是越來越多,但真正存活下來的,要麼是物美價廉的,要麼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