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電腦重啟後還能找回之前的檔案嗎

時間 2023-05-09 20:48:06

1樓:春風似剪

為了保持網咖電腦系統的純淨和系統安全,保護上網者的安全,一般設定了關機還原系統。關機後電腦只保持有網咖指定安裝的程式。

如果電腦只安裝了c盤還原,那麼儲存在其他盤的檔案就會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不過有成功率!成功率是和使用情況成比例的,比如現在你有一台機器的資料丟失想找回來,但是這台機器裝有還原系統,那沒關係,只要保證不要再次使用還原前丟失檔案所在目錄3次,使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的高階恢復功能可以恢復,上有易我資料恢復的破解補丁,下乙個恢復就行,但是不一定能100%恢復,word檔案和excel檔案恢復起來比較有難度,實在重要的話可以找電腦公司做毀滅級資料恢復服務,**大概是500塊/1g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都裝有還原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已經被還原了。

網咖電腦重啟還原怎麼做到的

5樓:使徒空甲

第一,一鍵還原是用來保護你的系統盤的,對其他盤是不做保護的。

第二,一鍵還原是要你進入還原還原介面後去確認需要還原才能還原,不是重啟就還原的。

對於家用機來說這就夠了。

網咖一般用硬體(還原卡)還原,有的也用軟體(還原精靈或冰點等等)還原,他們保護的是所有盤,當電腦重啟後就恢復設定,家庭使用者沒必要用,自己的電腦當然是隨心所欲才好。

其實系統就可以還原的,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裡就有系統還原引數設定,把勾去掉然後開始選單-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建立乙個還原點,下次的時候直接把新建的重要檔案拷出來,還原系統就行用還原精靈的話,安裝執行後不管怎麼弄電腦,重啟後依然直接還原到執行前的原始狀態,就連載入的東西都沒了。

電腦之前好好的,最近總是自動重啟,把電腦拿去修理,說部件什麼的都是好的,散熱也沒問題,在他那電腦就

風過迴廊二附 一來,排除硬體問題,可重新做個系統 二來,更換一些好點的電源回家試試。把機箱板開啟,利於散熱。排除一些,總能找到問題所在。 是重啟還是黑屏了自動關機?一般來說是電腦cpu過熱導致的,你裝個溫度檢測軟體看看唄。電壓不穩你買個穩壓器就解決了。軟體問題的可能性也不大,硬體問題,修電腦的都買找...

我之前使用過記憶體超頻的軟體,重啟電腦後電腦就來不了機了,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他說我記憶體燒了,然

需要將重置一下你的主機板bios設定。開機按del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找到載入預設設定選項 儲存後重啟電腦 你確定你記憶體燒了?藍屏八成你遊戲有問題 舊記憶體條最好找朋友機子試試,是不是真壞了。另外,換的新記憶體條質量行不行,也是要考慮的問題。因為電腦維修店是否值得信賴我不清楚,有些js,如果...

手機號更換後怎麼找回之前的抖音賬號

操作如下 2 將納入抖音首頁,點選右下角的我按鈕。3 在新彈出來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密碼登入按鈕。4 然後在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按鈕。5 然後選擇已登出手機號換綁按鈕進去。6 然後按住提示完成 驗證後來到新的頁面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即可。7 抖音賬號找回成功。那就沒有辦法了,手機號碼是現在最常用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