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使用過記憶體超頻的軟體,重啟電腦後電腦就來不了機了,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他說我記憶體燒了,然

時間 2022-05-19 17:35:08

1樓:上海電腦醫生

需要將重置一下你的主機板bios設定。開機按del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找到載入預設設定選項 儲存後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記憶體燒了?藍屏八成你遊戲有問題

3樓:直白解讀科技

舊記憶體條最好找朋友機子試試,是不是真壞了。

另外,換的新記憶體條質量行不行,也是要考慮的問題。

因為電腦維修店是否值得信賴我不清楚,有些js,如果換記憶體條不行,下一步該讓你換主機板了。

因為確實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一些電子元件因記憶體條超頻,出現同類故障。

但是只能懷疑,因為主機板有問題維修比較麻煩。

還有顯示卡,我覺得也有一定的機會在這種情況下出故障。也可以嘗試替換。

總之,以上問題最好是通過置換法來確定。

超頻軟體應該影響不了bios,除非是硬體出現故障後間接影響bios。當然,重置一下也是有必要的,而且最好是在主機板上cls cmos。

另外,因記憶體出現故障,可能會在出問題時,影響硬碟讀取,破壞了作業系統的完整性,所以掃瞄一下硬碟甚至重灌系統都是值得嘗試的。

有人使用過可以遠端控制別人電腦的軟體嗎?

以前,我就用過探神的遠端控制軟體,可以遠端控制別人的電腦,比想象的要方便。xt800 或者qq遠端控制就好。探神遠端控制軟體就可以的吧,它可以完美地解決你的問題。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乙個探神遠端控制軟體就可以了。遠端控制別人電腦的軟體都有哪些?想要遠端控制別人的電腦,簡單的可以用qq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

我想找清理記憶體的軟體,我記得是橙色的(或者黃色?)ios的,特別好用,但是我忘了名字求

我在蘋果應用商店找了一下,發現只有乙個應用程式符合你的描述,我發現所有的清理類應用程式的圖示,一般都是以藍色或綠色作為主色調,只有你說的這個應用程式是以橙色作為主色調,為避免有廣告的嫌疑我不會說出應用名。請看下圖 如果不是的話,我建議你在已購專案中查詢。我想找乙個清理記憶體的軟體,我記得是橙色的 或...

不超頻的情況下買時序低的記憶體條有意義嗎?我的CPU是i3 3220

問出這個底時序的記憶體條的問題,不簡單的.需要知道記憶體條的時序問題,確實是超頻中提升系統極限的一種方法。但是必須是高配中的配置中考慮的問題。而你現在的cpu採用的是i3 3220的,你說還有意義嗎?如果一定要討論記憶體條的底時序對你的i3 3220的cpu配置的結果,使用者使用電腦時的體驗來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