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到歡迎使用就自動重啟了

時間 2021-12-19 18: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歡迎介面說明硬體沒有問題。問題只有在系統上。

基於你上面的桌面的東西,所以你可以用pe系統進去,你系統桌面的東西拷到其它盤,再重灌系統。

桌面檔案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2樓:戴傑部落格

先查一下cpu散熱有沒有問題?

如確定沒有問題,找一電源置換一下試一試(最好不要用機箱電源開機,直接短接pw).

如還有問題就是主機板了,多半是mos管過熱造成的.

你說的不能重灌系統,所以是從硬體給你分析的,如是因為系統的問題,你可以將硬碟拆下,複製一下得了.

3樓:樂華顯示

以下幾種情況,會造成這種情況。

系統檔案缺少,系統迴圈啟動,需要重灌。

散熱問題,基本上cpu風扇的問題,導致的cpu過熱保護。

第三個,就是其他問題,比如虛焊,比如電源有問題,在啟動的時候,造成了震動,接觸不良被觸發,然後就重啟了。

4樓:風雪夜歸途

1 進安全模式 轉移桌面檔案 重做系統

2 通過ghost安裝盤 光起 進pe 轉移桌面檔案

5樓:angela荷葉

這位朋友,你好!

我想問下你電腦散熱系統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的話,建議你多買幾個系統風扇保持電腦散熱沒有問題.

如果散熱部分沒有問題的話,我希望你換個裝了系統的硬碟進系統,看是否故障一樣.如果一樣則是主機板等硬體問題,如果不一樣,則是硬碟本身,或者系統軟體問題,不知道我這樣講,你明白否.

電腦開機到歡迎使用介面時就進不去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或者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試試能進入把系統清理下

或者修復下引導記錄

不行就安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啟動後螢幕上只有歡迎使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

8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9樓:依覓山

開啟機箱,清理灰塵,將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擦金手指處重新插上試試

還是不行,lz考慮重灌吧

10樓:小火法

如果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只能做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可能卡住了 重開就可以。 我家的電腦有時也這樣。正常。

12樓:等待

因為你設定了開機動畫

開機就會載入顯示的

13樓:請你吃幚幚糖

你家電腦太卡。多開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檔案損壞,或者中病毒了

電腦開機就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不動了

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 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商遠城和美 建議先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就是跳閘引起的硬體問題,那麼就拿到電腦城去檢查下。 1,是電腦儲存了太多軟體和檔案,...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開機直接藍屏,一般是中毒導致的,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先從記憶體來排查,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手擦拭下再安上,如果還是藍屏,就把顯示卡啊,cpu啊都卸掉擦拭再安上,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從做系統就可以了。1 如果你之前使用電腦很正常,最近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先試試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

電腦為什麼開機就卡死

電腦啟動時發生宕機故障,可以分為開機自檢是發生宕機和載入作業系統時發生宕機兩種。針對電腦自檢時宕機故障的具體檢修方法如下。1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重新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