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不顯示了,電腦開機什麼都不顯示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1 17:40:18

1樓:公良清安沙衣

100%是記憶體條松了。

硬碟接觸不好!!或者是顯示卡接觸不好!!拔下來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拭擦拭,再裝上就ok!

2樓:羽如之韋霈

檢視顯示器電源線、資料線連線,開關是否開啟;再聽開機是否有報警聲,對照主機板說明檢視報警原因;檢視顯示卡是否插好;檢視cpu是否插好。

3樓:海儀文鎖公尺

先告訴你簡單恢復方法,ctrl+alt+點(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c盤,windows資料夾,圖示為小電腦(字母exlp....後面的忘了)…開啟就好了,具體方法白度一下…手機手打

電腦開機什麼都不顯示怎麼回事

4樓:星座王老師

一般常說的黑屏故障分為兩種,一種是顯示屏沒有任何顯示,另一種是顯示屏顯示英文。

第一種:顯示器無顯示,純黑屏

一、顯示卡、記憶體接觸不良造成電腦開機黑屏

解決辦法:這種問題發生的概率比較多。如果顯示接觸不良很容易出現黑屏,有些還會出現花屏等等故障,這時可開啟機箱,然後用十字鏍絲刀取下顯示卡,最好用橡皮擦擦試一下那個「金手指」部分,再重新插入試試,也有可能是記憶體鬆動,解決方法同樣,擦試後重新插入。

也可以更換一根記憶體插槽測試。

二、電源有問題造成電腦開機黑屏

如果通過檢查顯示卡、記憶體還是沒解決,這時得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腦的電源有問題,大多出現電腦黑屏不顯示是因為電腦電源有問題,可以看一下電源後面的風扇有沒有轉,如果沒轉,檢測有沒有電輸出過來(檢查電源插板等等),確定有電輸入,那麼基本可以判斷電源有問題,有些是轉一下馬上停,也有些是正常轉的,能轉不一定就是好的,有條件可以用另一台電腦電源替換測式一下,我們在日常中很多都是因為電腦電源出現問題而導致電腦開機黑屏,你也試試吧

三、顯示器損壞或接觸不良造成電腦開機黑屏

解決思路:

如果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鬆動也同樣會出現電腦開機黑屏現象,所以檢查一下連線是否接牢,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顯示器損壞,其實你的電腦是正常工作的,只是你無法顯示,你時你可以按一下電腦鍵盤的【numlock】或者【capslock】鍵,看看那個燈會不會有反應,如果有反應,基本可以確定電腦主機板是正常的,說明顯示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四、cpu損壞造成電腦開機黑屏不顯示

解決辦法:更換cpu

如果你的電腦cpu出現問題那麼電腦一定是無法顯示的,現在一般cpu出現問題概率比較低,最可能的原因是cpu風扇壞了導致cpu溫度過高而燒掉,首先你要以開啟機箱,檢測一下cpu風扇有沒有轉,如果沒轉就有點麻煩了,估計cpu燒壞了,這個沒辦法,花銀子更換,如果風扇是轉的可以用手摸摸cpu(注意在摸cpu之前請在金屬類的物品上先摸一下放掉手上的靜電),如果是涼的說明cpu沒有工作,也可以說明cpu有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五、開機後顯示器黑屏,電源燈閃一下又滅,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檢查開機按鍵與電源線路

根據故障進行分析,可能是電腦啟動後,收到了關機訊號或主機板不具備開機條件所造成的,如cpu供電問題、主機板短路。要先檢查開機電源鍵及連線線是不是出現了問題,再檢查atx電源和主機板問題。

檢查電腦開關彈簧、如果按下電源鍵之後,過一會才能慢慢彈起來,可能是開機按鍵彈簧的問題,更換開機按鍵的彈簧即可。

5樓:華哥的鄉村生活

電腦開機無顯示,華哥簡單幾步就修好,看完你也能搞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不顯示??急啊!!!

6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7樓:區蔚譚潤麗

最有可能的就是顯示器沒通電,你要看顯示器的指示燈亮了沒。第一要檢查顯示器後面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然後檢查電腦主機後面的訊號輸出介面。

8樓:陽瑾鄞梅雪

如果顯示器的電源燈都不亮,那是電源線的問題,如果燈亮,那是你的顯示卡輸出訊號線跟顯示器沒接觸好(1是顯示卡端,2是顯示器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有沒有發出報警的嘟嘟聲,有的話一般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出了問題,首先重新清潔後插入。一般都會好,也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或是顯示器連線線的問題。再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你所說的情況。顯示卡的問題居多,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了問題

11樓:狐雪風

多數是顯示卡問題,你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看看行不,驅動不相容的可能性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插在好機器上試試,不能的話確定顯示卡壞勒。

13樓:

獨立顯示卡或者轉接頭出問題了,把這個顯示卡和轉接頭從主機上拔下來,你拿它們去別的主機上測試下就知道結果了。如果是轉接頭壞了,網上買乙個就可以,很便宜。如果是顯示卡壞了......

14樓:助人為樂ps朱威

運轉不代表沒損壞!可能是顯示卡每個介面或者是主機板上某個零件導致顯示卡ng,還有就是顯示卡確實壞了!你可以去送修或者直接用主機板自帶的!

如果不行只能檢測下顯示卡插槽下面那些零件用萬用表乙個個量測阻值,還有就是電壓!排除的話基本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15樓:終結者

先插一根記憶體試試 再不行

就應該是解析度的問題,開機按f8 選擇vga....模式,回車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不顯示圖示?

16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17樓:故障解決技巧

電腦不顯示圖示、桌面解決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ctrl+alt+del啟動任務管理器,然後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好了.

偶爾一次出現這個毛病沒事,如果每次都出現那就是系統壞了或者病毒,重新做一遍系統就好.

想通過其他辦法弄好太麻煩了,還不如重做系統.

19樓:創作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 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我的u盤為什麼電腦上不顯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電腦上看看,或插機箱後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桌面什麼都不顯示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你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過多了吧,或者也有可能是中了什麼毒了.你先到安全模式下看看修改過下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完成後再重新啟動電腦看看行不行.

解決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只保留防毒軟體和輸入法(cftmon),其他的去掉,點確定就可以了。

2、xp 在開機的時候會搜尋區域網上的共享計算機和印表機,這對我們完全無用,這個是為什麼開機的時候,右下角的圖示要很久才出來,然後才能執行程式。

解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自動搜尋網路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勾去掉的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explorer.exe程序未能正確的執行,調出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檔案--新建任務--explorer.exe,應該能夠出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ctrl+alt+del

調出任務管理器,在」應用程式」選項,點選下面的「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

點確定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簡單的解決,就是在任務管理器裡面新建個explorer任務就可以,長久的解決就是換個系統

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打勾 如果不行 你把任務管理器開啟 開啟方法 ctrl alt del 看看程序裡面有不有explorer.exe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乙個explorer.exe,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開機顯示不出。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應該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如果你那個主機板能插獨立顯示卡那你插個顯示卡然後進cmos把以前的板載顯示卡停了吧 如果不能插獨立顯示卡那就拿去修或者不值得修就扔了吧 現在主機板不貴買個新的。你的第乙個機子 摸摸這個機子的顯示卡上的那幾個電容,是不是頂部發鼓了,上維修店花30元換幾個電容...

電腦開機之後桌面不顯示,電腦開機後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壞了吧,進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試下,用 360系統急救試下,先對系統進行修復,然後選擇急救 你再看一下裡面的c windeows explorer.exe 這個程式還在不,如果不在了,可能是被病毒刪掉了,或者是非法關機時給弄丟了,你看看你裝什麼防毒軟體了沒,有可能被防毒軟體隔離了,再從隔離區恢復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