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不出。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19 05:33:04

1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如果你那個主機板能插獨立顯示卡那你插個顯示卡然後進cmos把以前的板載顯示卡停了吧 如果不能插獨立顯示卡那就拿去修或者不值得修就扔了吧 現在主機板不貴買個新的。

3樓:網友

你的第乙個機子:

摸摸這個機子的顯示卡上的那幾個電容,是不是頂部發鼓了,上維修店花30元換幾個電容就好了。

第二個機子,只能說鍵盤等能關能開那就是能通過自檢,如果你將主機板喇叭線接上了沒有蜂鳴報警那就說明硬體沒有問題,要不,只要記憶體通過自檢鍵盤就能有反應。現在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看看自己的**線是否插牢,多試幾次看看,不行的話,將cpu卸下來再安上試試!

4樓:網友

你把顯示器送到修家電那裡,測下是不是顯示器裡的電阻壞掉了,換個小電阻.

5樓:鐵拳

顯示卡的問題 從顯示卡開始做排除再看看。

6樓:

換顯示卡試試,重新整理率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那個1樓的 是重新整理率的問題`你看能進安全模式不 給他調到60 最小的那個肯定能好`

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不顯示原因

電腦開機不顯示

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8樓:帳號已登出

vrvrf_應用程式錯誤」oxooda3be"指令引用的「oxoooooo1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之後系統就變得很慢,用防毒軟體殺沒用。

只好重灌系統執行一小會同樣跳出vrvrf_應用程式錯誤,只是下面變成了ox10001d56指令引用的oxoooooo1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免跳線主機板在cmos裡設定的cpu頻率不對,也可能會引發不顯示故障,只要清除cmos即可予以解決。清除cmos的跳線一般在主機板的鋰電池附近,其預設位置一般為1、2短路,只要將其改跳為2、3短路幾秒種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打勾 如果不行 你把任務管理器開啟 開啟方法 ctrl alt del 看看程序裡面有不有explorer.exe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乙個explorer.exe,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開機無法顯示桌面,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有滑鼠箭頭,怎麼回事

解決辦法 按下 ctrl alt delet 開啟 任務管理器 1.在 程序 上查詢 explorer.exe 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2.在 應用程式 上執行 explorer.exe 即可恢復桌面。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第乙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 開始...

電腦開機無法顯示桌面?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您好請稍等哦。1 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導致螢幕無顯示。解決方案 取下記憶體條使用餐巾紙或橡皮擦處理記憶體條金手指的位置,處理好再裝主機板上面。2 顯示卡鬆動或者卡槽髒導致的螢幕無顯示。解決方案 重新插拔顯示卡,注意清理顯示卡金手指及卡槽內灰塵。3 vga hdmi dvi d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