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電腦開機不顯示我的電腦等

時間 2022-10-15 03:15:06

1樓:松冷霜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勾

如果不行:

你把任務管理器開啟(開啟方法:ctrl+alt+del)看看程序裡面有不有explorer.exe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

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乙個explorer.exe,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2樓:好大一條蟲啊

是你設定不當 點選 工作列『開始』選單屬性 - 『開始』選單 - 選擇經典『開始』選單-確定-完成 然後看看你的桌面,我的電腦等 就顯示了

「工作列『開始』選單屬性」(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右邊空白處,滑鼠右鍵單擊,在新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屬性即可)

3樓:英雄航爺

如果是桌面上什麼也沒有的話,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點左上角「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然後確定即可。如果只是沒有「我的電腦」,開啟「開始」選單在裡面找到我的電腦,右擊滑鼠,選擇在桌面上顯示即可。

電腦開機顯示不出。電腦開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應該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如果你那個主機板能插獨立顯示卡那你插個顯示卡然後進cmos把以前的板載顯示卡停了吧 如果不能插獨立顯示卡那就拿去修或者不值得修就扔了吧 現在主機板不貴買個新的。你的第乙個機子 摸摸這個機子的顯示卡上的那幾個電容,是不是頂部發鼓了,上維修店花30元換幾個電容...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不顯示了,電腦開機什麼都不顯示怎麼回事

100 是記憶體條松了。硬碟接觸不好!或者是顯示卡接觸不好!拔下來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拭擦拭,再裝上就ok!檢視顯示器電源線 資料線連線,開關是否開啟 再聽開機是否有報警聲,對照主機板說明檢視報警原因 檢視顯示卡是否插好 檢視cpu是否插好。先告訴你簡單恢復方法,ctrl alt 點 任務管理器 新建...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怎麼辦?

按下 ctrl alt delet 開啟 任務管理器 1.在 程序 上查詢 explorer.exe 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2.在 應用程式 上執行 explorer.exe 即可恢復桌面。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 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第乙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 開始選單 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