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我的電腦宕機後重啟就一直藍屏,顯示A p

時間 2022-03-12 11: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的正常恢復過程是從故障恢復控制台執行 chkdsk /r 命令,然後繼續。在 windows xp 的 oem 版本上,可能無法訪問故障恢復控制台。如果 windows xp 的 oem 版本尚未包含此修復程式,可能無法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並執行 chkdsk /r 命令進行恢復,完畢後就可正常進入系統。

(但也有特殊情況,那可能就只有把系統盤格了重灌系統,同情!但如果有系統備份就簡單了,再次向大家推薦maxdos_v6)

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的方法:

首先要用系統光碟(msdn winxp sp2/ sp3)光碟啟動,在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的介面,我們可以看到第二項提示是"要使用\'恢復控制台\'修復 windows xp安裝,請按 r"。

在按了r鍵之後,安裝程式會對磁碟進行檢查。稍等片刻後,螢幕上會列出已經找到的作業系統及其安裝目錄,並且會自動編號。系統會詢問你要登入到哪乙個windows系統,我們只要輸入系統前面的序號,然後回車(千萬不要直接按回車!

系統會重新啟動的!),然後會詢問管理員的密碼,輸入之後按回車,這樣我們就進入了修復控制台。

輸入chkdsk /r回車即可,

但有時也會出現找不到autochk.exe的情況,

那麼輸入g:\i386\wutochk.exe即可!其中g是光碟機的碟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做個系統吧。簡單不費力!

你好,想請教您,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您?

你好,我請教你,你這句話應該是很謙虛的問答,我們應該對這樣的人做出回應 你想請教我什麼呀?我覺得都很好呀 請教什麼?一句話不說全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您?談不到請教,只是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在這裡你知道的也就是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也就是大家知道的,利用好這個平台,是大家所期盼的 得先告訴大家你要請教的問...

您好,我想請教關於會計的問題,您好,我想請教乙個關於會計的問題。

樓上的解答是不對的 固定資產在達到可使用狀態時就要計提折舊,即使沒有發票也要預估入賬價值然後計提折舊。在購入固定資產後,先按預估價值入賬,在購入的下個月計提折舊。等到發票來了之後衝回預估價值改為以發票上的實際價值入賬,但是已計提的折舊是不可轉回的 我也按他的例子給你說一遍 2012年1月支付貨款10...

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說到底問題大部分都是異地造成的,那麼如果你能解決異地的問題,搬家換工作 或者讓對方搬家換工作,當然這工作必須得好到讓人願意搬家 這個選擇就是yes,解決不了就是no,答案簡單直接,說別的都沒有意義。你有沒有想過,她也許有苦衷?雖然很多現實沒有電視劇集那麼狗血,但是我希望你確認一下。我的建議是 既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