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國考買書,我在網上看了一下,全是試題的,是應該買這樣的試題嗎

時間 2021-07-05 05:37:37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1.平常有針對性地練習

2.做完之後要找規律

3.作真題,各種型別都做

4.平時練習的時候要給自己設定時間,時間一到馬上停下來不要再做,就是說在時間到之後就計算準確率,而不是等自己把所有題目做完之後在計算準確率,也就是說每次都是用模擬考的方式來訓練自己;這樣幾次之後,速度就會快起來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愉快!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教育為您解答:

您好,您是需要做題練習還是沒有基礎準備開始學習呢,如果是剛開始學習建議您買教材看,不要直接做題。華圖教育祝您考試成功。

3樓:荊棘鳥

恩。你買中公或者華圖的套裝就行,包括行測、申論、真題。公****都是這樣的,裡面不僅僅是題,它是一開始告訴你考試技巧和型別,然後 後面是題的那種。現在京東有活動比較便宜。

4樓:木木可可

多多練習除了看書外就是做題了

自己要準備公****,都是應該看什麼書的啊?

5樓:華圖教育

1、國家公****

bai科目分為《行du政能力測驗》zhi和《申論》兩科dao

,並按照報考職

內位的不同,分為省級容(副省級)和地市級兩種型別試卷,各試卷滿分都為100分,且二者採用閉卷方式來考查。

《行政能力測驗》分為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推理判斷、資料分析五大部分。

《申論》省級(副省級)和地市級試卷的申論試卷均由注意事項、給定資料、作答要求三部分組成,二者所給的資料一般會有所差異,題目也不完全相同。

2、地方公****:各個地方的考試科目都是地方自定的,一般都分筆試和麵試。筆試科目各有不同,一般都會考行測,另一門分別為申論、公共基礎知識、綜合基礎知識、專業知識等。

建議根據考試內容選擇適合自己的書籍和資料。

6樓:子曰

第一次參加公****,應該提前做哪些準備?看完學到了

7樓:汝曾在我心裡

一、基bai礎階段。 此階段主要du是從知識上進行準zhi備,此階段dao複習通常看《行**職業能力屬測試》和《申論》比較基礎的教材就可以了。

二、強化提高階段。 此階段主要是將第一階段學習的各知識點進行實際運用並融會貫通。考生在此階段可多進行模擬練習,主要是拿真題來訓練,教材資料也是以真題為主

8樓:樣我明天

行測和申論啊 中公的書很好 可以在當地購買啊

9樓:雙雙媽媽

應該看一對考試有用的書。

10樓:

所有報復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制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1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國家公務員考bai試是**du、國家機關為了篩選應聘國家公zhi務員的應徵者,所進dao行的一年一版度考試,權簡稱“國考”。考試時間相對比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招考條件相對比較嚴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應屆、歷屆畢業生,部分職位要求碩士研究生和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

一、從概念來說中國公務員正規統一都叫國家公務員,不管...

12樓:江西公職考試

國家公****bai科目一

du般分為《行政

zhi能力測驗》和《dao申論》兩科;

基礎階段。回 此階段主要是從知識答上進行準備,此階段複習通常看《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比較基礎的教材就可以了。

強化提高階段。 此階段主要是將第一階段學習的各知識點進行實際運用並融會貫通。考生在此階段可多進行模擬練習,主要是拿真題來訓練,教材資料也是以真題為主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德國的ECOLEA高中您瞭解嗎,那個高中基本上都是多大孩子去的。德國的高中很嚴格嗎急

您好,我是在ecolea正在上學的學生,看您的問題應該是家長吧?我先告訴您你想知道的 1.德語零基礎根本沒可能來ecolea,我前天還和校長和專案負責人討論過這個問題,他們說必須b1級別以上德方才接受,假如你賄賂了中介勉強過來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只能讓你和德國人都難受。2.我是學校裡最大的18,其他德...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美國簽證登入註冊的

所獲得cgi編號裡面所填寫的ds160條形碼必須和確認的條形碼一致,否則無法面簽的,因為預約後生成的面簽通知單上面有2個可機讀的條形碼,乙個是在獲得cgi編碼時填寫的ds160條形碼,乙個是uid編碼。如果和後來重填的條形碼不是一致,會導致無法面簽的。 大連留學港豔苓 有影響啊,你預約完後,最後有張...

你好,我想考今年的國考,想問一下經驗,現在還沒有準備,不過我

中政行測諮詢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行測衝刺備考方法很多,該開始可以先了解真題,通過真題了解考試題型以及難度,另外去論壇看看別人的公考經驗,但不要照搬別人的額,因為每個人存在問題都 不同,別人複習方法不一定適合您,因此您得根據自身情況總結學習方法,這樣複習效果才會更好。您如果不知道如何備考,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