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這是白癜風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白癲瘋嗎?

時間 2021-06-30 12:42:49

1樓:

白斑常出現在:

嘴和眼睛周圍。

手、腋窩。

大腿根、***。

口內、鼻孔。

白斑最初是**顏色變淡,之後逐漸變成全白,也可能是中間變白,周圍淺白或淡粉。白斑形狀多樣、可大可小。除了顏色變化,**本身正常,但有的白斑偶爾會發癢,有時也可能出現紅腫或變色。

白斑處的頭髮、眉毛、睫毛或鬍鬚可能變白或變灰。

非節段型白癜風

白斑常在身體兩側,對稱出現:

手背、手臂、肘部;

身體腔口部位(如眼睛)周圍的**膝部、足部。

2樓:溫潤如玉

發現白斑後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要及時到正規醫院**,**白癜風要經過嚴格分期、分型。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白癜風需要查明**,再進行**。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針對性**。

3樓:和平鴿二號

咋一看好像是。你還是去醫院看看,確診一下確診一下。早發現早**。

4樓:無情老道長

你這個好像是汗斑癬。

5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斑的型別有很多,常見得有花斑癬、白色糠疹、黑色素痣以及白癜風,**觀察不像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症狀是表面光滑無皮屑,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才能辨證分型對症**的。

6樓:雷安萍

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斑,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

我想請問一下這是白癲瘋嗎?

7樓:

這個情況也可能是因為誤診或者是不對症引起的,可以重新診斷一下

8樓:

你好,白癜風**建議你去醫院進行**,不建議在診所看的,**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是不建議患者盲目使用,因為白癜風的**是比較難的,只有去正規的醫院查明發病原因,病症等之後,才能對症**,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濫用藥物很可能造成病情加重等危害。

問: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白癜風嗎?

9樓:鄭州協和白癜風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您的這種情況,屬於黏膜部位的白斑,不排除外傷導致,如果嘴角上火經常爛嘴角的話可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半年內即可消失,如果沒有以上情況出現,或其他原因出現過外傷,則為不明原因的白斑,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及早進行正規**。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在夏季發生的高峰時機,因而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夏季這個時候也是**的最好的時間。但是夏季在**白癜風的同時也需要注意預防白癜風的擴散。

1.防止陽光的暴晒

雖說適當的晒晒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可是不能過度的暴晒,這樣只會加重白癜風病情。再加上白癜風受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的影響,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

2.做好預防準備、控制白斑蔓延

夏季是易擴散的季節,由於外界氣候條件方面的一些影響,常常會使得患者的白斑不會一直處於穩定的狀態。所以患者就需要避開這些刺激傷害,及時的做好護理與調節工作。這樣才能夠真正有效的確保病症可以得到很好的調理,而白斑的擴散也能得到一定的控制了。

3.加強日常防護

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4.調整心態

夏季天氣炎熱,很多人容易產生煩躁、焦慮的情緒。而白癜風患者的情緒波動起伏,抑鬱焦躁的心情會直接導致白癜風病情的產生或加重。所以白癜風患者調整心態很重要,保持一顆好心情去面對自己的疾病。

夏季是人體生命的旺盛期,夏季高溫炎熱,人體血管脈絡呈擴張狀態,細胞也處於最為活躍的狀態,新陳代謝加快,人體機制更加靈敏。在這個季節**白癜風,**過程會方便得多,白癜風患者應趁這有利時機抓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也預祝您能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這算是一種癬

1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的**疾病,有一定的遺傳機率,遺傳機率在2-4%前後,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所致,但是從遺傳學的角度看,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個因素,此外,環境因素(包括生活方式、工作、學習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等)也起著重要的作用,白癜風一般須在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下才發病。導致白癜風的因素有非常多,如果沒有白癜風家族史,可能是外傷感染等其他因素。建議病人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這是白癜風嗎,請問這是白癜風嗎?

你好,你可以觀察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 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 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

想問一下這是雞眼嗎,請問一下,我這個是雞眼嗎?

問一下這是什麼?這是擠壓嗎?是的,這是雞眼貼的雞眼膏。是,趕緊 這有圖你看下!方法 一 芹菜葉可 雞眼 將芹菜葉清洗乾淨,然後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去塗擦,一直到芹菜葉汁擦乾為止,每天三到四次,一周時間,雞眼會被吸收了,患病處也會恢復正常。二 清涼油 雞眼 每天可將清涼油塗抹在雞眼處上,然後再點上香菸...

邢台我想請問一下白癜風是不是有很多種?是怎樣進行區分的呢

白癜風的白斑特點 1 白癜風的白斑數目是不定的,早期白癜風的白斑可能侷限於身體的某一部位或是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白斑自行消逝者是非常少的,多數都是會逐漸的增多擴大的,相鄰的白斑之間還可能會相互的融合連成不規則的大片,嚴重的話會泛發至全身的。2 白斑和周圍的 分界是很明顯的,有的新發的白斑的周圍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