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 150

時間 2021-06-15 01:08:00

1樓:

是柯基,二色柯基。毛色,嘴套,圍脖,破白都有,腳靴也有,品相不錯,唯一的缺點頭上破白沒穿透,挺不錯。柯基穿花色穿成這樣已很好了。

2樓:恩莫解說

這是飢渴犬即可,犬的基因極其強大,無論是和哪隻狗雜交,還是本身自己產出純種即可,他們的都是短腿短腿的狗,一般都是幾顆了,只不過是血統純不純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特徵是都符合了,應該是,我家也養了一隻,哈哈。

4樓:我永生年代

並不是,最多也就是柯基被土狗禍害了

5樓:來自亞運村篤實的杏仁

首先蠻可愛的,特徵都是符合的吧,但貌似有點串串的意思吧,估計爸媽有一方被霍霍了,哈哈,可愛就好,好好的待它就好了。

6樓:君子陶陶

看**,是柯基,耳朵直立,且有點尖,嘴鼻部優美,眼角清晰,眼圈也有點黑黑的,毛色黃褐色和白色短毛,性格溫和有好,超可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隻看特點是小柯基無論是毛色還是腿長,還是圓圓的小屁股都是科技的典型特點,只是從拍攝角度上看臉部有一點奇怪,我的小柯基臉比較長。**中是他大概40天的時候的樣子。您的這隻小柯基可能比較小,從下往上照的,所以鼻子和我的這隻有一些區別。

8樓:檸檬很苦

是的,這是柯基這種狗狗飯量很小,而且很溫順,很可愛,雖然他這個小狗沒有,就是其他的小狗我看著比較胖,但是從他的毛髮和他的體型還有他的模樣來看他就是一隻柯基。aqui te amo。

9樓:歆檸檬

看這個**的話,有一點像是柯基犬。

10樓:星羽

應該是雜配吧。但確實跟科基特徵非常像。科基的基因太強大了,無論在哪一個品種的狗狗交配,都是小短腿。

11樓:盛夏之末

是柯基,二色柯基。毛色,嘴套,圍脖,破白都有,腳靴也有,品相不錯、

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個是不是柯基的串串,如果是,那麼是柯基和什麼狗狗的孩子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很可愛。但是目測和柯基沒有直系的血緣關係。

13樓:rp瑞鵬寵物醫院

這個不是柯基串,就是普通的串串狗。

14樓:無敵小怪獸

不是,就是普通是串串

15樓:他高階技工剛

你這個狗和我家的一模一樣?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柯基犬?有的說是柯基 有的說是土狗 到底是什麼?

16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是柯基

也不完全是土狗

可能是串

17樓:獅子旭陽

你家狗狗和我家啦可 長得一摸一樣啊 ,都懷疑是不是他的兄弟哦/別的**更像,但是太大傳不上去

18樓:秋澤井川

從哪看出跟柯基搭邊了?純中華田園犬、串個屁!

19樓:指尖淺時光

柯基串串,柯基的臉還是要長一點點的感覺

請問這是柯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柯基犬。

柯基犬一般指威爾士柯基犬

(著名犬種)

威爾士柯基犬 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

21樓:myh小水滴

是柯基,我家養了柯基,特別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太像,但是有個共同點,腿都比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