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了,這只是柯基。就是樣子長的不好看

時間 2021-06-15 01:08:00

1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樣子不好看可能是不是純種柯基犬,不過不管好看還是不好看,養時間長了都覺得可愛。

2樓:小棉被

其實柯基的幼犬長得挺普通的,但是以後會越長就會越好看的,不過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搞不懂的是,你在無語什麼?狗狗的長相由不得它,那麼你既然選擇了它,為什麼還會介意這個問題呢。在我看來,柯基犬是犬類當中 顏值很高的一種了。

想想那些比它醜的狗,你的內心就沒啥好無語的了?

4樓:

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在乎別人說的,挺好的,再養胖點就好了,不要太胖,既然你選擇了它,就是有緣分,要好好待它祝你們快樂。

5樓:來自溫湯鎮妙趣橫生的章魚

狗狗自己喜歡就好,別人說啥都沒用。再說醜也有醜的好,有的人就喜歡醜的。養動物就是個緣分,彼此的陪伴。

6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挺可愛的,長的也好看啊。比較好奇,你怎麼沒上傳**呢,還是刪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是用來陪伴的,不是拿來好看的,想要好看就去買個布偶唄。

8樓:安之淺笑之

柯基的萌點是小短腿 顏值都差不多吧 還有柯基的圓屁股

9樓:涅槃

狗狗不管在醜,養一段時間,就會覺得很可愛看不出醜,自己家的最可愛

10樓:錦羿航成

柯基犬樣子不好看,可能是失格。

也有可能是血統不純造成的品相不好。

或許是尷尬期造成的樣子不好看。

如果是尷尬期問題,等一歲以後就好了,注意補充營養。

11樓:汲白易

沒有** 也看不出是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就不好看,何必太在意了。

我這隻柯基是純種嗎?長大了好看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是純種柯基犬。

威爾士柯基犬雖然屬於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穩健,也專相當機警,能屬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小型護衛犬之一。對該犬,我們標準地描述是:外表英勇無畏懼,內心很溫和,表現聰慧,凡事充滿興趣,從不羞怯或**,有著小狗的外表,卻擁有大狗的靈魂。

威爾士柯基犬共分兩種: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它看起來很可愛,長大也是全村最靚的仔。自己的狗狗對你是最忠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愛,長大以後就是小美女,帥小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三色柯基,比較純

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老覺得它腿是不是長了點 還是長大後腿就短了?

17樓:獅子

是如何挑選柯基

挑選幼犬的時候,可以從進食、排便及玩耍情況,知道幼犬的健康及發育狀況。

1.反應

健康幼犬反應敏捷而且愛玩,不願動的可能已經染病;過分活躍或精神不能集中的幼犬,則可能是被打了興奮的針來掩飾病情。

2.眼睛

眼睛雪亮有神,對移動物件反應快,沒有異常分泌物或過多淚水。

3.鼻子

健康幼犬的鼻頭要溼潤,流鼻水、打噴嚏或有綠色鼻涕都可能是染病徵兆。

4.口氣及口腔

舌頭及口腔呈粉紅色,沒有異常口氣,從牙齒數目可以推斷幼犬的週數。

5.耳朵

耳道清潔,沒有紅腫或紅點,沒有異味。

6.咽喉

輕撫幼犬的咽喉,如果出現咳嗽或不適,可能染上氣管炎。

7.**

粉紅色的健康**,沒有皮屑或經常抓的情況或紅腫。

18樓:puppy歪歪

腿可能越長越短嗎??!

19樓:千里送丐太

哥你這不是柯基,柯基在幼犬時期腿部是短小的

這只是比熊串柯基的狗狗,三個月大了。朋友們幫我看看他長大了能好看嗎?

20樓:小寵高醫師

不會很醜,但是長不了後面的那樣的,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養柯基犬要注意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柯基犬其實是一種很嬌弱的犬類,它很容易生各種疾病,因為它的腸胃並不是很好,這就使得它不能吃過於油膩的東西,不然就會變的容易拉肚子。比如說它飯後喝水,喝水喝多了才會拉肚子,吃的太油也會拉肚子;如果突然轉換糧食,它也會拉肚子,比如你說原本給他喂的是**,他有一天還給他塞了剩菜剩飯,那他很可能就是容易拉肚子。

而且由於柯基的腿很短,所以它的腿部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那麼這樣就會加重柯基腿部的承受力,嚴重時還會導致脊椎病的。第三,養柯基也需要一部分的經濟支出,所以在考慮養柯基的時候,應該要充分考慮自己的經濟條件。

因為柯基犬屬於中型犬,食量和排放量都是不小的,而且作為一隻寵物,它永遠都是一副吃不飽的樣子。所以它的花費相對比其他小型犬來說也會多一點,中型犬每個月都需要使用心絲蟲預防藥和防蚤藥物,以及他的關節保養瓶等費用,這樣算下來養柯基的支出也是很客觀的了。

由於柯基是雙層毛犬類,它的內層是類似於那種絨毛,毛量充足而且厚重,雖然平時會相對於其他犬類來說較少,但還是會有一些毛會掉下來,而且每年天氣涼轉熱轉涼的季節都是換毛的季節。儘管它是短毛狗,但他還是會弄的,家裡到處是毛的,等到換毛期的時候,你也會驚訝的發現,周圍附近都是一大團一大團的毛,一摸一把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易長胖

柯基實在是太容易胖了,很多主人甚至覺得短短的腿配上胖胖的身子更萌,豈不知這樣非常影響健康。所以主人要從環境到心理,讓柯基犬沒有機會發胖避免肥胖。

免得你雖然嚴格執行**計劃,它卻還是有辦法找到可趁之機,痛快大吃,完全不受控制,所以主人一定要警惕,餵食要定時定量。

2、掉毛

柯基一年兩次掉毛,一次半年。說柯基掉毛少的,要麼是中獎了,要麼是承受能力太強。這也是很多人不解的一點,柯基是雙層毛,內層類似絨毛,外層較硬,毛量充足且厚重。

所以每日要幫柯基梳理毛髮,定期洗澡,除此之外還要注意飲食清淡低鹽,**儘量選擇一些低鹽營養均衡的天然**,低鹽營養均衡能有效的緩解狗狗掉毛。

還可以喂狗狗吃一些胡蘿蔔,三文魚,海藻類食物有助於毛髮靚麗。對於狗狗掉毛的毛也要及時做好清潔,保持環境乾淨,避免滋生細菌感染**疾病。

不要把它喂的過於肥胖,因為太胖的話,會對它的骨骼造成一定的損害,有可能會導致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

3、喜歡咬腳後跟

柯基屬於牧牛犬,以吠叫聲和啃牛的腳後跟來趕牛。由於這個天性,柯基喜歡咬行走中的人類的腳後跟或者扯褲腿,當然無論往哪個方向走它還是會啃。

4、運動量大

別看柯基犬體型很小,但體內卻居住著一個非常龐大而且自信的靈魂。養一隻小巧的柯基犬跟飼養一隻大型犬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

柯基運動量超大,精力旺盛,對所有的東西都充滿好奇心,所以每天都要帶柯基出去運動1-2小時來消耗旺盛的精力,不然你家就要遭殃咯,平時除了跑步也可以跟柯基做一些動作訓練來消耗體力。

例如跳躍,飛盤等,如果訓練時配合一些狗狗愛吃的小零食,如雞肉乾,雞肉繞薯條,這樣它會更配合你學得更快,別看柯基腿短,人家可是會飛的。

5、穩定性差

柯基犬服從性高,穩定性差,對於主人下達的命令會馬上執行渣衫歲,但是主人一走開就會變得非常的懶散。

6、食慾旺盛

柯基犬的食慾一直都比較旺盛,但吃的太多會讓它們陷入肥胖的境地。而肥胖不管是對於人類還是對於狗狗來說,都能導致比較多的內臟和血管疾病。

因此一次不要給狗狗太多的食物,也不要什麼給狗狗吃,例如人吃食品,油鹽量大,吃了狗狗會出現掉毛,淚痕,**疾病等。

所以最好以低鹽低油營養均衡的天然**為主比較好,另外每天餵食狗狗7-8分飽左右是最合適的,還要保持充足的水源。

7、底盤低

因為柯基犬腿短啊,所以底盤低啊!不帶它外出又不行,帶它外出,每次回來還要清理底盤,容易髒!下雨天更是,就算毛毛雨,肚子也是溼定了。

柯如睜基飲食注意:

文章中都有提到柯基會掉毛,易長胖,所以飲食要注意清淡,營養要均衡,所以儘量避免一些油量大鹽塌餘分高的食物,例如人吃食品,劣質商品糧,還有就是柯基食量大,也不能什麼都給狗狗吃。

最好以**為主,**方面建議選擇一些低鹽營養均衡的天然**,推薦饞不膩天然**,營養均衡,低鹽低油0新增,美毛祛淚痕,平時除了給柯基吃**,還可以喂點西蘭花,蘋果,紅薯,這樣營養就更充足了!還要注意餵食要做到定時定量。

擴充套件資料

威爾士柯基犬為2023年由法蘭德斯工人攜帶過來的犬種,根據其近似狐狸的頭部,有人認為本犬與尖嘴犬祖先關係密切。

但也有人認為是隨著威爾士與瑞典**傳至威爾士的瑞典短腳長身犬和土著犬交配,產生了柯基犬。

威爾士柯基犬名字來自威而斯語“corrci”嬌小之犬的意思。本犬有潘布魯克犬與卡迪肯犬兩種變種犬。

潘布魯克犬比卡迪肯犬名氣大,本犬雖然體型嬌小,卻一直深受高階層人士喜愛。從12世紀的查理一世到現在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威爾士柯基犬一直是英國王室的寵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的耳朵因為是立的,而且耳多很大,不容易得耳部疾病。

要注意柯基的腰,因為其顯著的身體特徵,所以一般要減少柯基腰部過於劇烈的運動,比如上下樓梯等。抱柯基時也得注意,因為柯基屬於身子很重但是腿很短的犬種,在抱起它們時,不能直接抓住前腿把它提起,這很容易造成腿部出現骨折或其他疾病。

掉毛除了更犬及少數犬種沒有此問題,其他的犬種都會遇到,包括柯基。一年內季節變更所引起的換毛這是很多犬種都有的。

至於體味,個人覺得柯基自身沒什麼體味。冊叢而且毛短,所以柯基一般一個月只要洗一次澡就好了。

營養補充問題,建議可以考慮一些州賀櫻針對**的營養品,如美膚多液。幼犬期的鈣質補充及5個月後充足的戶外運動對柯基這種戶外型的犬很重要。

柯基是一種對人非常有好的犬種,它們的信念是:將無限的精力投入到無限的戶外中去。

國外的專業俱樂部拍握曾經對100個擁有威爾士柯基的家庭進行綜合調查,其中一項“你為何喜歡上它?”的答案最有意思。有的回答喜歡柯基的個性,有的喜歡它大大的腦袋,有的喜歡它的小短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近60%的家庭是喜歡它那圓乎乎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