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是雞眼嗎,請問一下,我這個是雞眼嗎?

時間 2022-03-21 14:30:13

1樓:枝黛

問一下這是什麼?這是擠壓嗎?是的,這是雞眼貼的雞眼膏。

2樓:花生寵物

是,趕緊**,這有圖你看下!

**方法:

一、芹菜葉可**雞眼

將芹菜葉清洗乾淨,然後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去塗擦,一直到芹菜葉汁擦乾為止,每天三到四次,一周時間,雞眼會被吸收了,患病處也會恢復正常。

二、清涼油**雞眼

每天可將清涼油塗抹在雞眼處上,然後再點上香菸去燻烤雞眼,讓清涼油慢慢滲透到雞眼內部,**一段時間之後,雞眼就會自然地脫落,有祛除疤痕的功效。

三、萬年青葉**雞眼

先將患處浸泡於鹽溫開水中,軟化我們的角質層,然後用小刀輕輕削去脫落的老皮,取適量的萬年青葉,洗乾淨,搗爛然後敷在患處,用紗布去包紮好,每兩天換一次,三個療程之後便可**。

四、蔥片**雞眼

將患有雞眼的部位用溫水洗淨,取一根老蔥,將根鬚部位切成薄片,把蔥片貼到雞眼患處上,再用膠布去固定好,每天更換蔥片,直至雞眼脫落。

3樓:查哲

看**你這個相機眼兒。

4樓:淡浩初

**上看這個應該長的很像雞眼,但還建議你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5樓:叮噹貓2011摩羯

從您的**上來看的話,沒有辦法確定是否是雞眼。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雞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的出現,其症狀主要表現為腳底部或者手部出現呈淡黃或者深黃色,大小約為針頭至蠶豆類似,表面光滑,稍微隆起,會有區域性疼痛感,疼痛處質感較硬,沒有血色,境界清楚,中心有類似倒圓錐狀角質栓嵌入皮內。腳部出現雞眼,在行走或站立時有疼痛感,手部出現雞眼,手指周邊會有些許腫脹,用刀將其削去外層,可見外部會有一圈透明色的淡黃色環形似雞眼狀。可**,但需要採用藥物輔助,一般是使用具有腐蝕性的雞眼膏,注意個人手足衛生,防止患處二次感染造成傷害,及時醫治,盡早用藥。

請問一下我這是白癜風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白癲瘋嗎?

白斑常出現在 嘴和眼睛周圍。手 腋窩。大腿根 口內 鼻孔。白斑最初是 顏色變淡,之後逐漸變成全白,也可能是中間變白,周圍淺白或淡粉。白斑形狀多樣 可大可小。除了顏色變化,本身正常,但有的白斑偶爾會發癢,有時也可能出現紅腫或變色。白斑處的頭髮 眉毛 睫毛或鬍鬚可能變白或變灰。非節段型白癜風 白斑常在身...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魚,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雙籽 如圖 劇毒不可食用 應為 四齒魨科 tetraodontidae 叉鼻魨屬 arothron 海生有毒魚類 下圖為瓣叉鼻魨 arothron firmamentum 體長橢圓形,體頭部粗圓,尾柄側扁。體側下緣無縱行皮褶。口小,端位 上下頜各有2個喙狀大牙板。吻短,圓鈍。眼中大,側上位。無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