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時間 2022-04-16 22:20:09

1樓:魏神磨

說到底問題大部分都是異地造成的,那麼如果你能解決異地的問題,搬家換工作(或者讓對方搬家換工作,當然這工作必須得好到讓人願意搬家)。這個選擇就是yes,解決不了就是no,答案簡單直接,說別的都沒有意義。

2樓:危暄

你有沒有想過,她也許有苦衷?雖然很多現實沒有電視劇集那麼狗血,但是我希望你確認一下。我的建議是:

既然你那麼放不下,就繼續吧。不厭其煩的對她好,打**關心她,但是不要太過激,就像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一樣,知道什麼是滴水石穿吧?就是這樣。

我看完你的這段話之後真的覺得挺糾結的,跟我之前的一段感情經歷非常相似,但是我現在走出來了, 另外結婚生子了,呃..其實我覺得感情的很多東西是需要你自己去判斷的,首先就我看了這段話之後我的感受是既然那麼喜歡,就應該追到底,不然以後會後悔。給她發簡訊吧,講一些深奧富有哲理的話,比如:

你知道如果我就這樣放棄的話,等我以後老了再見到你時會是什麼心情嗎? .... 大概就是這類的吧~你自己抉擇

3樓:普寧二手車

大膽點 沒有勇氣得不到幸福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問題,我想請教一下大家一個問題。

歡兔子愛蘿蔔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性格的不同造就每個人在處理人際方面的方法也不同。同樣的遇到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我們只能說是在遇到問題時要時刻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不能做到什麼事情都處理的相當完美,用自己的方法...

我想請教一下紋身得說法

你可以網上研究一下的。紋身的說法與講究 紋身有什麼說道嗎?正統紋身中最好不要紋關公和邪龍,這2個東西比較邪行,一般的人抗不起來,所謂的抗不起來,也就是命裡相剋,紋了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倒霉,嚴重的有血光之災。紋身的意思是文身嗎?紋身的正確叫法是 紋身 還是 文身 是 文身 還是 紋身 1,很多人都...

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

1 保險按法律規定來說,只能要求補繳,因為這個錢是給國家的,所以要求賠償保險錢,這是不會被國家支援的,至少說需要提供什麼證據,只要能證明你是這個公司的員工,然後去社保局查又沒有你的繳納社保的記錄,就可以向社保局投訴要求公司補繳社保。2 無論何種情況下離職,你都能要求公司支付未付的加班費,但首先你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