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 我想請教 你一下健身問題

時間 2023-03-02 12:55:07

1樓:姓秦名始皇

建議: 2.調整列寬。

單元格內的文字或數字在列寬不夠時,超出寬度部分不顯示或顯示一行#,這時可將滑鼠指向此列列標右邊界線,待滑鼠指標變成左右的雙向箭頭時雙擊,可得到最適合的列寬,即列寬剛好容納此單元格內最長的內容,用同樣的辦法可得到最適合的行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想健身 有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10

您好,想請教您一下健身的具體方法。

3樓:

跑步是最好的健身方法!

本人想請教一下健身問題

4樓:變啦貓貓俊

一周安排1天休息作為調整就好,然後最好配合蛋白粉進行訓練,因為你本身比較瘦弱,需要增肌,建議多吃些熱量高的食物,類似於烤麵包之類的。你的訓練專案沒什麼問題,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的。

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每天鍛鍊半個小時左右很好。我每天就鍛鍊半小時左右。堅持了七八年。肌肉感覺就是逆水行舟。堅持就是進步。不練就退步了。哈。堅持吧。

6樓:南瓜幸福派

微博上有個很火的練腹肌的 你可以搜搜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這樣會使肌肉過度疲勞,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對你的睡眠有影響!

關於健身的問題 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人

8樓:江西弋陽黃偉

得40分鐘以上,因為低於2000公尺沒有**的效果的!

我建議你:1.一星期慢跑3---4次,有人陪就多跑點,3000公尺是要的!

2.吃八分飽,偶爾大吃大喝是允許的!

3.參加自己喜歡的運動專案啊!打籃球、踢足球、打桌球、散步、逛街都行!

9樓:網友

有氧運動為主。

後加點區域性力量-如仰臥起坐(注意不要壓腿,不要抱頭)堅持,懶惰的人是不能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

在辦公室裡 也可以走動一下 別一直坐著。

這樣的動作 不用刻意而為之。

一天能消耗大概350-400千卡的熱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籃球、桌球、游泳。

我比較瘦,想請教您健身的問題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你到不一定是骨架小,只是天生不會長過多脂肪,只要肌肉練出來了就好了。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剛運動完吸收好,但是30分鐘後再吃東西。

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類和奶類,如果吃飯不方便可以蛋白粉(適合胖)或者增肌粉(適合瘦)。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捲腹 4組。

平板支撐一分鐘。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腹肌一周練五次以上。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13樓:張薇唐寶玉

吃了就睡,油津背,想長胖就多吃少運動。

14樓:pua轉頭空

對於你來說,多吃,多練是最有效果的。

請教健身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健身房每次訓練前熱身5 10分鐘,建議使用跑步機,並且把各部位的關節都運動一下避免受傷。第一個月 第一 二週 週一 訓練部位 胸肌中部 肱三頭肌。槓鈴平臥推2 20rm 啞鈴飛鳥2 20 拉力器夾胸2 20 蝴蝶夾胸2 20 重錘下壓2 20 啞鈴俯身臂屈伸2 20 週三 訓練部位 背闊肌 肱二頭肌...

請教健身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其實健身可以是肌肉和減脂一起進行的,每次做力量鍛鍊前先進行15到20分鐘的跑步 在跑步機上 這樣就相當於先熱身了,然後進行肌肉鍛鍊,在健身房的話,乙個月看不出什麼特別明顯的效果,如果堅持天天去的話,還是能出一點兒型的,最好還是堅持時間長一點,基本上3個月效果就很明顯了,祝你成功 如果你天天都有一定的...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問題,我想請教一下大家一個問題。

歡兔子愛蘿蔔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性格的不同造就每個人在處理人際方面的方法也不同。同樣的遇到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我們只能說是在遇到問題時要時刻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不能做到什麼事情都處理的相當完美,用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