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100

時間 2021-09-21 06:09:57

1樓: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你的內分泌功能紊亂了,就會出現像這樣的情況,月經退後或提前,你也不用太擔心,試紙測試幾次都是陰性,證明你沒有懷孕,如果你著急,可以肌肉注射三天黃體酮,每天一次,每次20毫克,停藥一週左右,月經就會來了。

祝你新年快樂!

2樓:怡水園

推遲和提前是很正常的

只要有規律就沒事,到醫院檢查一下

3樓:混亂冒險

沒有關係,這個很正常。可能是你在裝修等一系列的工作幹下來,著涼了。或者因為興奮和緊張造成的。不用擔心。

4樓:薇薇冰雪

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一個檢測比較準,我覺得與你的房子沒有多大關係吧

5樓:

最好去醫院,讓醫生給你開點補血的藥

6樓:

這個問題呢.有很多的疑點.一個呢.

你的試紙買的是什麼樣子的.是否是沒過期的.排除試紙的話就是.

可能你這段時間的性生活很多.也有可能造成月經不正常.在一個就是,可能你那裡有炎症~也是有可能造成月經延遲的.

最好就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什麼也不用做 這樣的現象很常見

8樓:

裝修汙染會有影響的,另外,你近期事情太多,影響了情緒,可能有點內分泌功能紊亂,可以中藥調理,也可到醫院注射黃體酮,不過我不是很贊成西藥調理的.

9樓:銀耳妖

哈!真巧啊!朋友12.25來的,有和bf那個,試紙測不出,結果2,7來拉!估計你和她一樣,放鬆,別太緊張,緊張就遲!很正常!真的,相信我啊--------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問題,我想請教一下大家一個問題。

歡兔子愛蘿蔔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性格的不同造就每個人在處理人際方面的方法也不同。同樣的遇到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我們只能說是在遇到問題時要時刻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不能做到什麼事情都處理的相當完美,用自己的方法...

有問題麻煩大家幫我解決一下, “有一個問題麻煩大家幫我解決一下”

她和你出去玩也許是一時的寂寞,她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所以我認為還是另找適合你的吧 疑問一她和你出去的時候,玩耍的時間很長嗎?會晚到很晚才回去嗎?疑問二,她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她的 簡訊多不多?疑問三,你確定她的心理沒有別的男人嗎?主意1,別管她有沒有 反正意思給她透漏了,記得有事沒事就約她出來玩,一...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掉了個電容,現在總藍屏,我買什麼電容焊上

月光一族於 這種情況還是找修手機的專業人士修理,不可以隨意修復這個故障的,因為那些積體電路非常脆弱,有星點感應電流都可能燒燬電路的。記憶體條上一個電容掉了,麻煩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有沒有關係?左下角掉了一個 要不要再焊上去?掉下來的 基本上不影響使用,只是會造成不穩定而已,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找顆同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