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1個問題

時間 2022-01-09 23:15:10

1樓:養星宇

因為中國是靠實名制的我,外國人到中國,他沒有他的身份證沒有中國的銀行卡號,他是不能辦理的。我們中國都靠拿著身份證和**號才能辦理。如果他要有朋友話委託中國人也可能能蛋。

2樓:

在國內銀行通常不兌換小額其他貨幣。小額貨幣兌換業務繁瑣,不光是港幣和澳幣,包括歐元、美元都是50歐元以上的。

3樓:

您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可委託其直系親屬代為辦理。年度總額內:每人每年等值5萬(含)美元以下。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

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線上渠道外幣兌換的營業時間為每日7:

00-23:00點,不受週末或節假日限制。不是不兌換,而是要在邊境口岸兌換。

你在北方內陸的中國銀行兌換港幣澳幣當然行不通。您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可委託其直系親屬代為辦理。年度總額內:

每人每年等值5萬(含)美元以下。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

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

線上渠道外幣兌換的營業時間為每日7:00-23:00點,不受週末或節假日限制。

不是不兌換,而是要在邊境口岸兌換。你在北方內陸的中國銀行兌換港幣澳幣當然行不通。您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可委託其直系親屬代為辦理。

年度總額內:每人每年等值5萬(含)美元以下。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

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線上渠道外幣兌換的營業時間為每日7:00-23:

00點,不受週末或節假日限制。不是不兌換,而是要在邊境口岸兌換。你在北方內陸的中國銀行兌換港幣澳幣當然行不通。

4樓:十一月的怪獸

可以換呀。我每次出去都在中國銀行換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澳門是特別行政區,有高度自治權,包括貨幣的使用。這就叫一國兩制嘛。

6樓:忘川有情

不是不兌換,而是要在邊境口岸兌換。你在北方內陸的中國銀行兌換港幣澳幣當然行不通。

7樓:

你問原因了嗎,小縣城的中國銀行都可以辦的,但有乙個條件就是要辦個業務,或者辦張卡什麼的。

8樓:

就是因為回歸了,所以才不兌換的,都是一家人了,乙個國家了,為什麼還要兌換呢?統一使用人民幣不好嗎?

9樓:小武永

應該是可以的啊,就算都沒有回歸,但是也可以兌換啊。

10樓:雨魁

涉及到國家政策的問題了,我沒兌換過,應該諮詢中國銀行。

11樓:

找個大一點的銀行,應該給兌換的

12樓:段幹豔

肯定也給換的,可能你地方不對,

13樓:

應該也會兌換的吧,只要你拿著有效的證件去兌換的話

14樓:

那麼你的問題是什麼,應該一氣呵成的完成提問,只有這樣大夥兒才有可能幫你答疑解惑,請你改正。

15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問題你一般建議去問中國人民銀行的工作人員,

16樓:開晨朗

不知道你想請教大家乙個什麼樣的問題?你最好說清楚一點。如果大傢伙知道的話一定會告訴你。

17樓:來自飛天山得體的合歡花

有問題就問,會有人給你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程你去網上搜一下吧!

19樓:你是乙個過客

你可以拿本人身份證去辦裡

20樓:俠嵐煙裳

知道什麼叫一國兩制嗎?

21樓:

請教問題是什麼問題?

請教大家1個問題

22樓:懶羊羊

監獄一般設政委,監獄長,幾個副監獄長等職位,正處級單位。監獄長主抓全監獄工作,什麼都可以管,副監獄長協助監獄長分管獄政,生產,生活,教育等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長是本單位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對安全生產工作負總責。主要安全生產職責是:

(一)全面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上級黨委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領導監獄班子成員及全獄警察、職工完成各項安全生產工作任務;(二)全面了解和掌握監獄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將監獄安全生產工作納入監獄整體工作規劃、布置、檢查、總結評比中,確定本監獄安全生產目標,制定監獄安全生產工作近期目標和長遠工作規劃;(三)嚴格執行國家和上級有關監獄安全生產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制度,規範監獄安全生產工作,實行依法管理、嚴格管理、文明管理、科學管理;

(四)全面加強班子隊伍建設,提高班子隊伍素質,確保監獄安全生產工作的有效實施;

(五)負責組織制定監獄安全生產責任制,檢查並考核同級副職和所屬單位正職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情況;(六)不斷完善監獄安全生產工作的方法手段,堅持創新發展,不斷提高監獄安全生產工作的整體執行質量;

(七)負責組織制定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批准重大安全技術措施,切實保證對安全生產的資金投入,不斷改善勞動條件;

(八)負責健全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充實專職安全技術管理人員;聽取安全生產工作匯報,決定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獎懲;

(九)主持召開每季度一次的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研究解決安全生產中的重大問題;對本單位無力解決的重大隱患按規定許可權向上級有關部門提出報告;

(十)督促、檢查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及時消除生產安全事故隱患;

(十一)負責組織制定並實施本單位的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指揮本監獄突發安全生產事件的處置工作;

(十二)組織對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的調查處理,落實事故的「四不放過」原則(對事故原因分析不清不放過,事故責任者和群眾沒受到教育不放過,沒有制定出事故防範措施不放過,事故沒有得到處理不放過),發生重大事故做到及時如實向上級報告;

(十三)執行國家和上級主管部門關於安全生產**管理辦法,落實安全**的繳納,審批返回**的使用;

(十四)按照安全職責,每年制定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規劃,逐項落實工作安排,並向職工代表大會報告;

(十五)有權拒絕和停止執行上級違反安全生產法規、政策的指令,並及時提出不能執行的理由和意見;

(十六)抓好警察職工和從業人員個人防護用品的使用和管理;

(十七)監獄長深入生產現場每月不少於4次。

請教大家1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投胎,這是乙個佛教用語。佛教講究輪迴之說,認為人死後,會進入來生,即輪迴。依平生所作善惡,會有六個可能的去處。

造惡墮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行善去三善道:天、人、阿修羅。

亦說「投生」;人或動物死後,靈魂再投入下一母胎轉生。

關於來到人間投胎的眾生,其轉世因緣是很複雜的。本文談的,是在人死以後,處在中陰身的境界和其投胎轉世過程。

在中國民間信仰中,以為人死後即變成了鬼;還有的對於靈魂的認識,以為人死之後的靈魂就是鬼。按照佛教的六道輪迴之說,人與鬼都是六道輪迴中的一道,所以在人死之後,只有極少的會生於鬼道。所以說在人死之後即變成了鬼,這按佛教的觀點來說是不成立的。

(1)中陰身階段:按照人有靈魂之說,人死之後靈魂也自然離去,人的前世生命就此而終止。一般人臨終後,都會有四十九天的中陰身自由漂泊期,在投胎轉世的四十九天這段時間內,稱為中陰身階段。

(2)中陰身特性:中陰身雖沒有了肉體,但其靈魂還是有意識的,這就是中陰身的我。中陰身的境界,前後大致有四十九天的壽命,短則以分秒或者以幾天計算,多則長達四十九天以內。

處在中陰身階段,有的會重生新的生命(獲得新的生命),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投胎轉世現象。

中陰身在最初的四十九天中,以七天為一週期,而每七天且是一生死,經過七番生死,待業緣的安排,七七日而去投生。

25樓:三二一零

人在活著的過程中是能分出男女。好人於壞人,人在去世之後。我骨頭能鑑別出男女。

但鑑別不出是好人壞人。去世後多少年投胎。這也就是乙個傳說。

沒有乙個人出生時說他多少年前是什麼人投胎的。也不知道人到了陰間是什麼樣。但誰也不知道下輩子有沒有投胎。

26樓:冼悠素

人死後真的能轉世投胎嗎?我覺得是迷信,好人壞人死了都一了百了。應該都差不多,只是傳說中,壞人做多了壞事死了要下18層地獄,好人死後上天當神仙。

27樓:象鼻襪子

請教大家1個問題想問好人壞人投胎的話,其實這都是人們美好的願望,真的能夠投胎嗎,不過大家還是應該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因為沒有人知道人死亡之後到底是怎麼回事,會不會轉世投胎,如果確實有轉世投胎,也不知道下一世究竟是不是仍然是人或者其他動物,這些問題沒有人敢說他是知道的,就更不用說還要區分好人或者壞人投胎轉世之後的情況了。我也想知道,但是,但是,真的是不可能知道啊。

29樓:就想讓你笑啊

這是乙個比較迷信的問題,其實並沒有什麼轉世投胎,都是一種自我安慰罷了,人只有一輩子,活好這一生就足夠了。

30樓:

無論好人壞人死了就死了,多少年也不會投胎轉世,投胎轉世都是神話**才這麼說的,不要相信這個,這個是傳說封建迷信,世界上根木就沒有什麼鬼神啥的,有句老俗話人死如燈滅,乙個人死了就是說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再也沒有這個人了,沒有投胎轉世這一說,好人壞人死了都一樣,好人死後活著的人會記住他的好,會常想起他的好處,而壞人死後活著的人會想起他的壞處。

31樓:天仁合壹

這個是不一樣的,

要看此人在人間做的善事惡事的多少,

還有好人壞人不是自己說的,

短的只需一瞬間,

長的則需要千年以上……

32樓:文字遊戲

好人投胎,壞人不投胎。都說:「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所以是18年。

33樓:粘乎乎

你這個問題估計要等不少時間才能得到你要的答案,而且得有倆人來回答。

34樓:

好人,壞人死了須後會到那裡去按聖經說都有他的歸屬的地方凡信入耶和華神的人就會在神的樂園裡享受快樂。壞人就會在陰間受苦。

35樓:星雲裳

這個問題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是不相信人死了會投胎轉世的乙個人只要死了什麼記憶都沒有怎麼能算轉世呢?再說好人壞人投胎轉世有什麼區別呢你投胎轉世了連記憶都沒有了還算是你麼,所以人死了就是真的死了能不能投胎轉世都沒有關係了就算能也不是你了。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2個問題

既然是監聽,肯定不會影響通話質量,如果影響了,就會被懷疑。你可以看套是不是其他東西干擾了 換個安全點的路由器咯 人家又沒有在你手機那裡安裝軟體,那就是路由器問題,要麼你就換個號碼,原來的號碼放在家裡,開機掛著,用另外乙個號碼 這些現象有些是被監聽的徵北 更大的可能性是其它人的非法監聽。老百姓的反映的...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繼續發簡歷,繼續去面試。可以一邊找工作一邊等訊息,招聘方不一定什麼時候通知,也許乙個星期之後也說不定。招聘方也許也在找更合適,你也有可能會找到更合適的,只要沒有正式去上班之前,都可以繼續找工作。朋友,我任務,望採納!周一可以主動問問怎麼樣,這不丟人。無論怎樣,該投簡歷還得投,不投沒希望,對吧?她們總...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你知道嗎,很多大問題都是由這些小細節造成的,其實有時候乙個人帶著某種感情說出的話並不是他本來要表達的意思,比如氣話,這樣就很容易讓人誤會,可能當事人當時並沒想太多聽眾的感受,而事後你再向他提起從前的這些小細節,會讓他感到你胡攪蠻纏或者小心眼之類的,並且加以詆毀,但其實這時你的她也許並沒有察覺到這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