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問題要請教大家,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雲消雨散

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下,依然儲存原有的資料。rom和ram指的都是半導體儲存器。

本來的含義是:rom是read only memory的意思,也就是說這種儲存器只能讀,不能寫。而ram是random access memory的縮寫。

這個詞的由來是因為早期的計算機曾經使用磁鼓作為記憶體,而磁鼓和磁帶都是典型的順序讀寫裝置。ram則可以隨機讀寫。

通俗的說,比如在電腦中,大家都知道有記憶體和硬碟之說,其實記憶體就是一種ram技術,而rom則類似於硬碟技術,兩者都是儲存器,只是ram的速度要遠遠高於rom的速度,在電腦日常操作中,很多程式都將臨時執行的程式命令,存放在記憶體中,但一旦關機或者停電,記憶體裡原本臨時儲存的程式資訊將全部被清空,也就是記憶體只能臨時儲存東西,不能長久儲存,而rom則可以儲存,即使掉電後也可以找到之前儲存的檔案,這也就是硬碟了。

在手機中,ram是指手機記憶體,對於手機看效能來說,除了看手機處理器就是看記憶體了,記憶體越大手機配置越好,目前主流手機均為1g記憶體(ram),比較高階的手機則搭配了2g記憶體,由於技術限制,目前市場中還沒有看到有4gb記憶體手機。而手機rom是指手機儲存器,比如手機記憶體sd卡就屬於rom範疇,用來儲存手機系統檔案、**、**、**等。rom越大手機可以儲存的東西就越大,目前一般主流手機儲存為16gb,更高的有32g、64g,容量越大,一般手機也越貴,很多手機同一型號不同版本都是由rom容量來劃分的。

關於ram和rom的區別:網頁連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就違背良心 幫你一次吧 你找你宿舍裡另外一個人 和他商量一下 假裝發生矛盾 然後你再申請提出調換宿舍

3樓:吾知必答

好的,你可以說出你的問題來,我們幫你解答一下,像一些情感問題,我們都是可以幫你疏通的。生活上的矛盾無處不在,我們只要放寬心想一些開心的事情,這樣整個一天都會非常的開心。

4樓:

ram是可讀可寫,rom是隻讀的類似硬碟,它們是在mcu裡。

5樓:茹菓

有一些什麼問題需要我們解答,你把你的問題提出來讓我們來幫你。

6樓:活著魂有靈人

什麼問題?向大家請教,這看不到

7樓:擼貓碩士

那你倒是說出問題來啊

8樓:檸檬茶的碰撞

功放一般多是由於揚聲器損壞造成功放整合損壞,要先修復電源部分,加電一段時間後,觸控功放塊是否發燙來判斷好壞(以上檢修是由於你沒有圖紙)如溫升過高拆下代換同型號即可,修復後注意揚聲器、耦合電容的修理。如好,就要檢測電源部分和經常拔插部分電路板是否有脫焊。收放機按你所說電源應該可以,看看音量電位開關,或輕觸開關相關電路是否損壞。

如有收音機就開一看磁帶開關好壞,修理相關電路時要先考慮電路中經常運動和容易受損部分,故障由簡至凡,往往事倍功半。

9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您提出的問題有專業性,這裡是心理分析欄目,電腦技術人員很少涉足。建議您在

問題分類-電腦網路欄目裡提問,那裡有專業網友會幫助您的。

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10樓:樂廚娘

你好。呼入未接通是對方可能在打**或接**,所以呼入未接通

未接是不願意接**,來電顯示不是自己熟悉人打來的**

響鈴45秒打**的人放棄不再打了。

11樓:安蜜蜂

有問題想請教的話,具體是什麼樣的問題呢,可以直接寫在題目當中的,如果現在請回答裡面是看不到具體的詳細只能看到題目的。

12樓:赤烏山人

一個是網路沒連線上,一個是**連線上了而對方沒有接聽(拒接或**不在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儘管問,沒看到問題。

14樓:

你說的問題說,嗯,我有問題想相城要大家你看你出的題真是,嗯,有點兒不可思議,你光說我有問題,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你是什麼問題咧?嗯,你也沒有說明白,上邊兒也沒有什麼提示,也沒有什麼圖案,你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的,你還是說?上面甩有什麼?

嗯七星什麼呃意思嗯,那你好好請求大家給你解決一下,你再出來問題不明不白的,你叫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

一些化學問題謝謝,我有乙個化學問題,要請教大家

氨的化合物是離子化合物,nh4no3,共價化合物hno3。2.不可以,co2微溶於水,只有難溶和不溶的氣體可以用排水法收集。3.不能 沒有離子。4.硫酸鋇在熔融狀態下可以導電,強電解質的判斷是在熔融狀態和水中溶解兩種情況。5.鉛筆芯的主要材料是石墨和石膏,石墨是導體 木材是纖維素,導管,篩管組成,不...

請教男人或男生一些問題

1 小鳥依人啦 不一定要很瘦的啊 只是中感覺2 部分人這樣 不要一棒子打死 3 男生感覺愛恨分明吧 不會假裝對誰好 也是太狠心了,這也是部分人4 我沒覺得有什麼分別,一般認為 戀愛的要找漂亮的,結婚找賢惠的5 小雞肚腸 老說別人壞話 順著她說 違心,不順著給你找氣6 有人不接受 我無所謂 7 可以啊...

小弟高二,請教一些問題。

你好,很多高中生都有自主主動的提高學習成績的願望和想法,只要你願意踏實下來學習,肯下功夫,掌握一些學習方法,短時間提高成績還是有可能的。下面給你一些建議 語文 背誦 做題。不求多,反覆記憶錯誤的。至於作文,有自己的創意非常不錯,但結合一些經典更是好。建議背一些經典段落,名言名句。比如 讀者 上面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