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一些問題想請教大家,關於愛情的一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時間 2022-05-08 23: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 把你的心開啟,用你的真心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我想他們肯定是會接受你的。

我想告訴你的是,無論什麼時候,無論遇見什麼事,你都要挺直自己的脊梁,昂起自己的頭,揚起自己的微笑。不要過多的在乎別人的眼光,微笑是很有感染力的,發自真心的微笑,更是美麗。

我知道,也許話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許和困難,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堅持住,永遠保持自己的微笑。你會收到意外的效果的。

加油,相信自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用自己的青春綻放美麗。

2樓:情感決策分析

等吧,你心中的白馬王子還未出現,也許有一天,你會為乙個人瘋狂的時候,莫名的愛,莫名的勇敢,莫名的你會信心百倍,莫名的你就會談了戀愛!

3樓:泳圈豬

哦 我是這麼覺得的

女孩子去追男孩子的話

很容易讓男孩子覺得你太容易到手 就會不珍惜所以我還是不怎麼同意的

我是乙個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的國情,一般都是男追女,你最好也隨著這種潮流吧,不過不要盲目的等待,女孩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就是氣質!怎樣能增加氣質呢?

首先要有自己拿手的東西,其次就是自信和大方。不要害羞,女孩要自信,自信會增加你的魅力的,自然就會有人關注你,喜歡你了。

5樓:希希楓

不要為了賭一口氣而戀愛,有可能是看到周圍的朋友都有戀愛物件了心就癢癢,其實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還是勸你不要太衝動,盲目的和乙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會浪費你很多東西。或許是錢,或許是精力,或許是,,,更多的。等你明白的就晚了。

現在總之可以先交一些男性的朋友,和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等待你的白馬王子吧。

(順便說一句,其實以前的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的就很想把自己推銷出去,一度很苦惱,但後來恰好是乙個很無意的機會遇到的我的王子,那是一種心靈的契合,這樣的感情才是銷魂的。)

相信你也會有這一天的啦,不要著急,真的真的,會幸福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而且要相信自己,你只是還沒有碰到乙個懂你的人吧!

7樓:把美男撲倒

一女孩子追什麼人吶。

不會沒人要的,放心吧。

8樓:

別急~自然就好~如果覺得周圍男性少的話就參加一些男性多的活動~

我有一些問題要請教大家,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雲消雨散 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下,依然儲存原有的資料。rom和ram指的都是半導體儲存器。本來的含義是 rom是read only memory的意思,...

關於愛情的一些問題

我個人覺得不理會他不好,因為他現在都已經這樣了。如果你還不理會他的話,那麼他去自殺也不是沒可能的哦。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說說,用委婉的方式拒絕他,讓他明白。首先你可以先稱讚他一下,然後來個轉折,如 但是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讓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快了的。你還年輕,外面的女孩子還有很多比我更優秀的人...

想學古琴,但想請教一些問題,關於學古琴的一些問題

風過殘葉蕭蕭落 年齡限制沒有 只要你自己感興趣 無論歲數都能學 而且它對你的 水平沒什麼要求 只要你認真就可以 不過你的年齡可能學的會慢一些了 因為對 已經沒那麼敏感了。我爸40多了還跟我學琴呢 青島的不太了解了 我了解的都是北京的老師 不過現在一對一的雪飛一節課怎麼著也300了吧 不是一對一的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