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老師銀宵病的治療如何進行

時間 2022-05-08 23:45:09

1樓:火焰舞飛揚

給你介紹個民間偏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內服處方:首烏、代赭石、珍珠母各30克,威靈仙、烏梢蛇各20克,當歸、甘草各15克,苦參、丹皮各12克,凌霄花10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外用處方:樟腦、柳酸各15克,五虎丹10克,95%酒精500毫公升用法:藥浸酒精內7天後,攪勻,用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日2次療效:內外用藥1周,**率達90.5%

2樓:塞上馬檗下琴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不明原因的慢性鱗屑性難治性**病。據有關資料調查統計,在人群中發病率為0.2%~0.

3%。本病目前**尚不完全清楚,病變可累及身體任何部位,但一般以四肢伸側、頭皮、背部較重,夏季減輕或緩解,冬季加重或**,本病雖然對健康直接影響不大,但經久不癒,給患者精神上造成嚴重負擔。

關於銀屑病的**,關鍵在於把握以下兩點:

(1)必須早期明確診斷:關於銀屑病的早期診斷十分重要,典型病例診斷不難,但由於一些非專業醫生,缺乏經驗,特別是一些江湖遊醫,對一些早期皮疹不夠典型的病例,診斷不明,造成誤診、誤治,特別是由藥物引起的病例,早期誤診為:藥物性或過敏性皮炎,應用抗過敏藥物及激素類藥物,使患者喪失了早期**的機會。

(2)實施有效的藥物**:銀屑病是一種易**的慢性**病,**尚不十分清楚,過去又缺乏有針對性的藥物,因此**起來非常棘手,加之一些江湖醫生以經濟效益為目的,對患者極不負責任,他們給患者大量應用進口高效長效激素類藥物,有的把激素類藥物混合其他中草藥裝入膠囊一起服用,雖然短時間內使患者的症狀得到緩解,但是一旦停用此類藥物,病情很快**,並且加重。由於長期大量應用激素類藥物,不僅給患者的身體造成很大危害,同時使患者的體內免疫功能紊亂,給日後的**造成了極大困難,甚至終身不癒。

因此早期診斷、明確**是**本病的關鍵。祖國醫學認為,本病的**病機多為血熱、血瘀、血燥而致,抗銀屑病湯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改善**微迴圈病變,調節表皮與血管內皮細胞生物的活性,抑制增生,誘導分化,從根本上**本病。總之,臨床觀察證明,中西醫結合**銀屑病,療效可靠,**率高,反跳**率低,服用方便,值得臨床進一步推廣應用。

3樓:

不能**,只能控制症狀

一 外用

(1)角質促成劑5%-10%水楊酸軟膏或酒精製劑,2%-10%煤焦油軟膏

(2)糖皮質激素:用與頑固性皮損,應注意區域性不良反映和停藥反應3.vd3衍生物:鈣泊三醇

4.維a酸類軟膏:常用濃度:0.025%-0.1%5.其他:10%環孢素溶液,15%-20%尿素軟膏,5%-10%硫磺軟膏

二 內用藥

主要有免疫抑制劑,維a酸類,維生素類,糖皮質激素類,有 感染時用抗生素。

如何**銀霄病?

怎樣才能治好銀霄病

4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銀屑病的方法有很多,患者應該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首先應該檢查清楚**,知道**後,針對性的進行**,效果也會更好。目前銀屑病只能臨床**,是無法徹底**的,所以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護理,避免銀屑病反**作。

5樓:謇芹

牛皮癬的症狀及**: 牛皮癬患者的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

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牛皮癬初期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硬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

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

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消退朔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傾向**。發病常與季節有關,有夏季增劇,秋冬自癒者;也有冬春**,入夏減輕者。

如何徹底**銀屑病?

6樓:焦藥師

提問者應該是想問,如何徹底**銀屑病吧。

必須明確乙個認識,那就是銀屑病只能控制,無法**,最好的結果就是達到臨床**的效果。

**銀屑病,對於輕度的如果不瘙癢,不建議管它。輕度的往往夏天就可以自癒,當然冬天可能還會**,不過這一點並不要緊。因為我們知道銀屑病本就是無法**的,與其和諧相處才是王道。

對於面積稍微大些的,建議外用中藥外用進行**,外用比口服安全性高。不建議口服藥或者照光,對身體並不好。當然,如果沒有好的中藥,只能臨時抹些激素藥膏進行控制。

對於面積特別大特別嚴重的,最好去醫院系統**。不過不到萬不得已,很不建議採用生物藥或者抗癌藥,療效雖然很牛逼,但是**後往往更嚴重,而且常規方法無法有效控制。

關於銀屑病各種**方法的優劣以及特效方法,我在《超越臨床**,解除銀屑病煩惱》一文中有極為詳細的闡述,感興趣的皮友不妨搜尋來看一下。

7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是**病的一種,由於症狀不同,也分為尋常, 紅皮病,關節病和膿疱四種型別,具體建議到**病醫院先確診,再採用**方法,合理**是可以**的!

8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藥品也有很多,但是具體哪一種方法哪種藥物對你有效還得你自已去試,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的**科,現在醫療市場太亂,有很多偏方或特效方或是自製的中藥方裡面加有激素和免疫抑制藥,對人體有傷害,還容易吃出大問題來。要特別小心。 單一用藥也是不科學的,長期使用一種藥物會產生抗藥性,所以還是建議患者去正規專業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辦法,世界目前也只是達到臨床**。**好保養好的話就不容易**,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預防**才是關鍵。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海南療養一段時間,那裡的氣候環境地理對p恢復是有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的,目前只能臨床**。可以去海南療養泡溫泉恢復的會快些

11樓:

想**是不太可能的,只能降低**的機率,我之前去****都是**,但是現在**了之後很久都沒**了

12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去**治,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13樓:

如果你說的徹底**是**,那現在的醫學界是沒有辦法的。就和感冒一樣是沒法徹底治好的,但是可以做到臨床**,即往後一段時間,三五年不**或者可能一直都不會再**。

患者要有**的信心,**銀屑病一定要找準**,特別是體內的**病灶,不是簡單的通過塗抹藥膏就能治好的,一定要有專業的醫生制定**方案。

14樓:wenning溫寧

除不了根的,但是可以通過正確的方法去控制住,減少**率

15樓:

大型正規的效果好些,儀器裝置先進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暫且**不起來的

16樓:娛樂真面目在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病,危害大,易**。目前還無法**,不過,經過科學規範的**,也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諮詢和**,以免上當受騙,耽誤**。

祝您早日**!

17樓:y十k是v薄

沒辦法徹底**的,需要規範的**。

18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得了銀屑病一定要及時**,這種病雖然屬於難治性**疾病,但只要積極正確**,都是可以治好的,不會影響正常生活,雖然目前**的地方和藥物有很多,但是大多並不能使患者得到徹底**,**銀屑病常規藥物一般都能治好,但還都**,必須把血液內的銀屑病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

19樓:豆沙粉兒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你去****,給您兩點建議:一是必須要選擇正規醫院的專科,因為整個資金都用於牛皮癬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二是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採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達控制止發展,逐漸恢復正常**的**效果。

20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銀屑病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病。這個疾病說難也不難,根據自己病情和實際情況來決定,不能盲目的**。在**銀屑病的過程中要注意避免誘發因素如感染、外傷、過敏等,戒菸戒酒,忌辛辣飲食,避免精神過度緊張或過度勞累。

銀屑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患者們要想真正的治好銀屑病,就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這樣不僅能縮短**銀屑病時間還能幫助患者節省**銀屑病的費用,不能盲目,急於求成。

21樓:青島**病研究院

迄今為止全世界都沒有找到能完全徹底**銀屑病的辦法,不管中藥仍是西藥,不管正規醫治仍是偏方秘方。盲目地尋求「完全除根」簡單上當受騙,乃至由於用了一些不正規的藥對身體形成嚴峻的損傷。所以,在此要勸誡廣闊銀屑病患友,銀屑病醫治的意圖是操控病況、削減(而不是杜絕)**、推遲病況的開展,最終提高日子質量。

而通過合理、正規、個體化的醫治,這一方針對絕大多數患者而言是完全可以完成的。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銀屑病的**方法很多,要根據不同的輕重程度進行相應的選擇,要分級診療。銀屑病是反**生的慢性炎症性**病,**的目的不是為了去根,而是要控制病情、減少**,減少它對生活質量的影響。如果皮損面積小於3%,也就是大概三個巴掌大小的面積,可以以外用藥物為主。

如果是3%-10%之間,可以外用藥物的同時加上光療,這些一般都不會有明顯的系統***。如果面積超過10%需要口服藥物,或者是外用藥物、口服藥物、光療聯合使用,但是所有的口服效果好的藥物基本上都有一些不良反應,一定要避免久病成名醫,自己亂用藥物,更要避免找去根的辦法,去找一些偏方、秘方,有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總之,銀屑病可以治好、可以控制,但是不能完全去根,要根據具體的病情輕重程度進行**方法的選擇。

銀宵病是什麼病,怎麼**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對銀屑病早有記載,認為多屬於「白疙」。「蛇蝨」、「鬆皮癬」的範疇,如《醫宗金鑒·外科心法·白瘤》中記載:「生於**,形如疹疥,色白面癢,搔起白皮,由風氣客於**,血燥不能榮養所致。

」此段文字生動地記載了銀屑病的臨床表現和**、病機。

**病機:風熱溼邪外襲,客於**,人於血分,而發於肌膚,阻於經脈,或因情志不暢,鬱而化火,飲食不節,濕熱內生,火鬱而發,達於肌膚,日久氣血虛虧,經脈肌膚失養,乾枯脫屑。

中醫根據本病各個不同發病階段辨證論治,常見分型如下:

一、血熱型   此型多見於進行期,皮疹發生及發展迅速,區域性潮紅,新生皮疹不斷出現,鱗屑不能掩蓋紅斑,自覺瘙癢,並有心煩易怒、口乾舌燥、咽喉腫痛、大便秘結、小便短赤、舌紅苔黃、脈弦滑或數等症。

辨證:毒熱蘊結,鬱於血分。

治法:清熱解毒,涼血活血。

方藥:涼血活血湯加減。

生槐花、白茅根、生地、雞血藤各30克,紫草根、茜草根、丹參各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二、血瘀型

此型患者病情穩定,鱗屑斑基底暗紅,鱗屑較厚,甚者為蠣殼狀,自覺瘙癢,舌暗紅或有瘀斑,苔薄白、脈沉澀。

辯證:濕毒內蘊,血瘀絡脈。

治法:祛濕解毒,活血化瘀。

方藥:祛濕活血湯加減。

土茯苓30克,茵陳、雙花、連翹、野菊花、元參各15克,公英、地丁各20克,三稜、莪朮、赤芍各1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三、血燥型

患者處於該病消退期,病程較長,無新疹出現,疹色淡紅,呈錢幣狀或融合成片,浸潤、脫屑,舌紅少苔,脈沉細。

辨證:血燥血虧,肌膚失養。

治法:養血潤燥,

方藥:血燥方加減,

熟地30克,白芍20克。當歸、首烏、蜂房、天冬、麥冬、白鮮皮各15克。

四、風濕熱型(關節型)

患者紅斑泛發、脫屑、皺褶處有潮濕、糜爛、關節紅腫疼痛,體腹脹、納呆、舌紅、苔黃膩、脈滑數。

辨證:濕熱壅盛,脈絡受阻。

治法:清熱祛濕,通絡止痛。

方藥:宣痺湯加減。

金銀花、防己、薏苡仁、滑石、靈仙、連翹各15克,蠶砂、赤小豆皮各10克。

五、膿毒型(膿疱型)

在原皮損的基礎上出現密集的粟粒大小的膿瘡,可融合成為「膿湖」,結膿痂,可呈週期性,反**作,伴發熱,心煩口幹,大便秘結,小便短赤,舌紅或呈溝狀舌,脈滑數。

辨證:濕熱內蘊,毒熱熾盛。

治法:清熱除濕,涼血解毒。

方藥:五味消毒飲合黃連解毒湯加減。

金銀花、連翹、生地各30克,公英、地丁、野菊花、黃芩各15克,黃連、黃柏各10克,甘草6克。

西葫蘆銀葉病怎麼治療,各位老師西葫蘆的銀葉病用什麼藥?

中國農業出版社 1 綜合防治 b型菸粉蝨要應用農業 物理 化學防治等綜合措施,重點抓好五個字。無。一是培養無虫苗,蟲苗不進棚 二是有蟲棚不栽苗,溫棚定植前剷除雜草,清潔田園,定植前1 2天薰殺,不讓一頭蟲漏網。堵。溫棚放風口 門及通風口上安裝防蟲網,不讓粉蝨飛入棚內。誘。b型菸粉蝨對橙黃色有較強的趨...

各位老師,怎麼防治病毒病,請問各位老師,這是由什麼病毒31起的病毒病?怎麼個治療。

太嚴重就拔了,不太嚴重的可以用天葉大展打一遍 農醫生 病毒病,防治一要防治白粉蝨,葉面噴施噻蟲啉4000倍液 賽丹750倍液。二要葉面噴施瑞培鋅3000倍液 金哥15000倍液鈍化病毒。三要兌土撒施優力硼鋅200克 畝 鬆土精300克 畝 益微增產菌500克 畝,然後澆水,改良土壤,促進番茄紮根,提...

請問老師我的小麥怎麼了,請問各位老師我的小麥大片黃是什麼原因?

遠端診斷,就靠你這二張 說明不了問題,很可能會引起誤診。1.你這是遠距離 看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應該有病株的全株 分別拍根部 莖部 葉片的特寫 便於鑑定。2.你應該附上詳細的說明,方便在鑑定時參考。請問老師 我的小麥怎麼了?小麥是上茬除草劑藥害引起。症狀為小麥幼苗葉片從基部開始褪綠,葉色變為淡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