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面板問題困擾了我很久,面板問題啊, 困擾我很久了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騙騙你的

油性**,是由於**皮脂分泌多,所以油性**保養重點是保持**清潔,調節皮脂分泌。

每天勤洗臉,用溫水洗後再用冷水收細毛孔,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

至於**脫皮的問題,你可以選擇用一些凝露之類的保濕霜,很清爽不油膩。

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蔬菜。

頭髮嘛,建議天天洗哦,冬天最好也能保持兩天洗一次。用海飛絲的洗髮水吧,效果很好的。

...困擾了好久的**問題!希望大家都來幫我下,謝謝了

2樓:都市狙魔人

哦你說的是那個得毛周角化症的那位患者吧 我只是和主治醫師講解了 一下看他怎麼說的 他說是毛角化症 所以我幫他蒐集了 一下有關的資料什麼的 我可以給你問一下不過可能要到明天才可以給你答覆啊 不好意思啊稍等了! 請問你的父母有誰有這種病沒有的話更好!

我只是看下是否是遺傳啊!確定一下診斷的詳細率 因為越詳細越好啊!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能去醫院請教醫生了.

或許可以做磨皮美容.(要去正規醫院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靠近胳外側,長了許多小疙瘩,或者小紅點的顆粒,而且是很多很密,這個治不好的。我也是這樣,去看了專家說是遺傳,沒辦法**。平時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好稍微好點。

至於臉上這個症狀,就不太清楚了。

求助~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5樓:愛卡

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all查詢主機連線的dns伺服器位址,然後在設定乙個主機的固定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試試。

面板問題求助

樓主 首先這種情況你不要著急,這是很正常的青春期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旺導致的皮脂腺分泌失衡,形成的痘痘.這樣的痘痘一是絕對不能用手扣,二是使用蘆薈膠幫助消炎鎮靜,扣了就一定會留坑.過5 10年坑就有了.所以不要扣.關於你的 保持水油平衡是關鍵.所以提公升 的保水能力吧.如果是20 50元之間的,那麼芳...

困擾了我很久的關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這種情況很多啊 主要還是要你說得話對他的胃口 話不投機半句多 如果對他胃口了 就不會覺得沒話說。方法還是有的 如果是在車上 你可以和他說介紹首歌給他 隨後兩個人聽 聽 的時候不用說話啊 其實啊 想到什麼說什麼就可以了 路邊的狗 路人的打扮 想到啥說啥 看到 啥說啥 我不是一直那麼積極的 我也會和別人...

電阻與感應電荷多少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要把電荷 電勢 電壓的概念先弄清楚。有電阻的導線也是導體,不影響它上面最終的電荷分布 但影響形成這一穩定分布的時間的長短 而且這一段導線上的電勢是處處相同的,具體多少跟導線上的各個地方相對於點電荷的位置具體是怎樣的密切相關 相關計算是複雜的 但它一定是低於點電荷的電勢的,即它介於0到10伏之間。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