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問題,請幫幫我

時間 2022-02-07 13: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因為很多**性問題都是由於飲食影起的,當然飲食同樣也能改變原由的**性問題!

**的細膩和光潔程度,與真皮中透明質酸酶含量有密切關係,而透明質酸酶又與雌激素分泌量有密切關係。最近科學家發現,卵巢分泌雌激素增加時,雌激素在真皮內與某些特異受體相結合,從而促進透明質酸酶的形成。這種酶能促進**對水、微量元素、維生素等的吸收,從而使**水分、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含量充足,使**細膩光滑。

那麼在飲食上怎樣才能使**健美呢?

(1)適量飲水人體組織液裡含水量達72%,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公升左右。

(2)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持**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抗衰有重要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抑制衰老。

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的作用。科學家們發現,脂褐素的生成與過氧化脂類有關。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捲心菜、葵花子油、菜子油等。

維生素a、b2也是**光滑細潤不可缺少的物質。當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會變得乾燥、粗糙有鱗屑;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角乳白、口唇**開裂、脫屑及色素沉著。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臟、魚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

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肝、腎、心、蛋、奶等。

其次建議你控制好情緒,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盡量避免焦慮和激動,因為以上兩種情緒都會導致**產生黑色素沉澱和毛細血管的充血。

其實你的**問題不嚴重只是要調節好心態,控制情緒,晚上按時睡覺,多喝水,吃一定量的維生素,隔一段時間你的**一定能好起來的!

希望以上答案能幫到你的忙!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確實很麻煩,我也是!建議你用乳類的護理品,不要用霜類的了!而且要買弱酸性的護理品啊!

買之前先做**試驗.看看適不適合你的**!油性**的人都是**乾燥才會出一層油脂來保護**的!

油性**的人不會老的快喲,呵呵!多喝水吧..喝綠茶.

喝果汁!祝你越來越年輕!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你已經不是**單純缺水引起的病症了

在這之前,你是否用過美白,祛斑,祛痘或防敏中的其中一種?或做過美容?

凡是上述的產品,功效型的裡面多少都會新增一些違禁成分,比如激素,重金屬等,所以在用後會立竿見影,當時效果是不錯的,但是***也是很大的!

間斷或長期使用激素會使**對其產生依賴!**萎縮變薄,毛孔擴張,產生紅血絲,色素積著;嚴重的會汗毛加重,**變黑,**長毛等,如果透皮吸收,還會使內臟功能受損,得腎衰,糖尿病!

重金屬最開始是用來祛斑的,但使用時間長,**吸收不了重金屬,只有包裹住,區域性代謝不出去的,就形成了斑

美容:1.清潔不徹底,一般就用乙個小面巾擦一下

2.在做的時候會使角質層受損,**越來越薄,越發敏感

以上的所有專案都會使角質層受損,**的功能和節構也受損,就象你說的,**非常幹,就是因為**的保水功能下降或喪失導致的

如果你是油性**,就應注意以下幾點:

1.**清潔要徹底,每天洗兩次臉,洗臉次數越多,越容易出油!

2.不要用控油的洗面奶,它會在給你控油的同時脫水,使**乾巴巴的

3.少吃油膩食品及甜食!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

你還應該多注意正常的作息時間

當作息紊亂時,會使內分泌失調,產生**問題

自己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力大也可使內分泌失調

呵呵,我也是油性**,但現在保養的還不錯哦,聽我的沒錯的

祝你早日**,越來越漂亮!耶

4樓:問題之夜

我也沒招,找找別人。……——……

5樓:

我沒招,還是找專家吧。

心理的困惑,誰來幫幫我,心理問題,請幫幫我

愛情不是萬能的!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認識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可能的了。這樣不被社會和家人接受的感情,我希望你盡快從中解脫出來,你要明白,感情是需要一定的現實基礎的,沒有家人和社會的肯定,你們會很艱難。一定要想清楚。我的最終意見 不要繼續自己的感情!為了你們的幸福和未來,我希望你不要沉淪下去...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