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時間 2021-12-20 18: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

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

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 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

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分性別,愛就要大膽的愛,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做好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會使得自己更累!

3樓:

愛,世人截知

性戀不分差別,在乎世人有皆

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為繁衍後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錯,可別人就是覺得你不太正常能咋辦呢,你的目光應該放寬點,同性戀的全世界多了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詩我寫不出來,但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性向而困擾,畢竟談什麼戀愛不是談戀愛,世界上還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呢,做自己就好

6樓:伊人成淚

確實是,現在同性戀,會讓人瞧不起。如果你心理素質好有人說你們你就大膽的說什麼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為什麼做同志

8樓:微涼何以沫

想開點,現在很多都支援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

請幫幫我吧

此生衷愛 這樣的事情你要想開了,首先你已經道歉了,可是你的好朋友還沒有原諒你,她的表現說明,她沒有你這個好朋友還可以有別的好朋友。相反我覺得你有點想的太多,友誼也是需要平等,互相尊重的,而且怎麼可以就一個好朋友呢!要多交朋友你的圈子才不至於這麼小。你已經道歉了,也許你的朋友過一段時間就會主動找你的。...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