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打孔的高度,空調開孔尺寸多大比較合適?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歡樂豆

具體要看房間的高度了,一般情況下,安裝掛機的高度在2.2米左右即可,管線的高度應低於室內機的高度。

拓展資料:

第一招:不要一味地貪圖空調的低溫,空調溫度設定適當即可,因為空調在製冷時,設定溫度提高2℃,就可節電20%,專家表示,對於靜坐或正在進行輕度勞動的人來說,室內可以接受的溫度一般在27℃-28℃ 之間,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將空調設定為睡眠檔,這樣也可以節省用電。

第二招:選擇製冷功率適中的空調。一臺製冷功率不足的空調,不僅不能提供足夠的製冷效果,而且由於長時間不間斷地運轉,還會減短空調的使用壽命,增加空調出故障的可能性。

那麼選擇製冷功率更大的空調就一定會更好嗎?其實也不是。據介紹,如果空調的製冷功率過大,就會使空調的恆溫器過於頻繁地開關,從而導致對空調壓縮機的磨損加大;同時,也會造成空調耗電量的增加。

第三招:開空調時關閉門窗。空調房間不要頻頻開門,以減少熱空氣滲入。同時對於有換氣功能的空調和窗式空調,在室內無異味的情況下,可以不開風門換氣,這樣可以節省5%-8%的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掛機:不要高於室內機,基本和內機平行或者低於內機5-10公分即可。

櫃機:距地面高度為10-20公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專業與經濟來打孔,離地高度為1.9-2.0米。

櫃機打孔距地面高度為13-20cm。

4樓:征服

頂部往下反35――45公分,(有吊頂或t角線的從t角線往下35到45公分)掛機

空調開孔尺寸多大比較合適?

5樓:翠花鐵柱

1、普通掛機建議開孔直徑在60毫米

左右,櫃機在70毫米左右直徑就可以了。安裝管路完畢後記得一定把多餘的縫隙堵住,以免鼠蟲之類的進入房間或者咬壞管線。為了美觀50釐米也可以,最好60釐米,以後的裝飾卡比較好裝。

通常空調有專業儀器開孔的,工作人員會給你預留60的,很少有50的。如果你買的是有新風功能的一定要60釐米的,櫃式空調的孔也應該60。

2、無論櫃式還是掛式空調預留直徑為60釐米的孔最合適。如果空調孔太高,會影響空調的排水,導致空調水排不出去,出現漏水現象,通常情況下,掛式空調安裝的高度為2.1m-2.

3m,而空調孔一般位於內機的中間位置,在2.3m左右。

6樓:1234個人資料

60釐米?恐怕空調室內機都能鑽過去吧?

空調孔要打多大的?

7樓:一公里外

空調孔分50mm、75mm兩種,一般掛機50mm就可以,要是櫃機就要75mm。如果是50mm的話,**大概在30-50元之間;而75mm的**稍微高一點。

冷凝水管直徑為50mm,掛機的話銅管和冷凝水管是的過去。空調孔要距離地面2.1米高,距離屋頂0.4米以上才好安裝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穿過,但是保溫層可能要薄一些了(對製冷效果影響不明顯)

具體能否穿過還需看你空調的型號和製冷量,不過一般家用空調能穿過。萬一太緊就不要硬塞,冷凝管一但不通暢空調就沒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裝空調不合適或太小太大的話,空調安裝人員會做相應的處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基本上現在多數家用空調的孔距都不會超過50mm,除非是大功率380v供電的空調的孔距是70mm的

11樓:

掛機50的開60的可以嗎

12樓:咎凌桖

稍微偏小點,但勉強可用,標準是60mm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70pvc管做預埋就可以了

電氣設計時,給空調預留多大的線,空調位尺寸應該留多少?(建築設計)

我一點說 電空調製冷指標選擇20 35v.a 平方公尺,用電2100w,因此用4平方公釐的電纜足夠。選用 空調,電線用5 10的應該購用。電氣設計幾點注意事項 1地刀問題 2聯鎖問題 3保護設定問題 4保護設定引伸問題 5變頻器風扇控制電源設計問題 羲雲 樓上的都沒看清嗎?是 50乘60 3000平...

中間有空調孔的是什麼車,中間有三個空調孔的是什麼車

愚人談娛樂 是賓士車。現代空調系統由製冷系統 供暖系統 通風和空氣淨化裝置及控制系統組成。1 通風系統 其作用是在汽車行駛時必須保證室內通風,即對汽車室內不斷衝入新鮮空氣,驅排混有塵埃 二氧化碳及來自發動機的有害氣體。在寒冷的冬季,還應對新鮮空氣進行加熱,以保證室內溫度適宜。2 暖氣系統 其作用是對...

汽車空調開暖風怎麼開的?求指點,汽車的空調和暖風是怎麼開啟的

叫朕柾柾 汽車的冷熱空調為一個旋鈕,有方向性的選擇冷暖風。向左是冷風,顯示的是綠色標識 向右是熱風,顯示的是紅色標識。使用中這個旋鈕的旋轉方向性很重要。汽車的空調和暖風是怎麼開啟的 李好 現在大部分車型首先要滿足前提條件 車內和車外都有了溫度感測器,電腦分析當不符合開啟的條件時,汽車空調系統是不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