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稜空調開不開機, 例項解析 三菱空調的遙控器不能開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09 15:0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毛病很可能是遙控板的問題,鑑別的方法是:先用遙控板開機,把定時關掉,然後在定時燈沒亮之前把遙控板電池拿出來,看看定時燈還亮不,如果不亮且空調正常執行,就說明是遙控板的「定時」鍵有粘連,可拆開清洗,如果燈仍然亮,則說明是機器問題,那就只有報修了,不過這種情況機器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祝你好運。

2樓:成就家修

要原因及檢修方法如下:

1、對照接線圖檢查室內外連線線是否正確;

2、換室外機電控板,如故障仍存在,則檢查室內機接線是否正確;

3、換室內機電控板。如果是因更換室內機(或室外機)變壓器出現的通訊不良現象,此時將變壓器的一次繞組兩條線互換即可。該機經檢查為室內機電控板不良。更換電控板後機器故障排除。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3樓:亥蘭英閉己

總之,對著空調就可以,若不行,三點,遙控器電池松了,或者遙控器壞了。在不就是空調的接收訊號的壞了,根據你的介紹,多屬於前兩種

4樓:

定時開關機功能設定不對,可能是標準時間沒有設定準確,重新設定一下。

5樓:

遙控器上有個恢復出廠設定的按鈕,是乙個沉下去的小孔,用筆尖按一下把遙控器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再開機試試吧

【例項解析】三菱空調的遙控器不能開機,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遙控器電池

請檢查空調電源

請檢查空調遙控器功能選項是不是在製冷的位置

7樓:

前提空調手動是能開機的.遙控有紅外發出(手機拍攝對遙控紅外頭,有紫光就正常)

2.空調的遙控接收板拆下來檢查.

3.把紅外置收頭換下來.焊接好確保沒有虛焊.

4.裝回去,遙控就可以開機和控制了

三菱空調開機不能啟動,沒反應如何檢修

8樓:

1)空調器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使用者結合用乙個電源,由於其他電器的不正常執行,造成供電不正常。所以,先檢查空調器內外保險絲燒斷的原因,並做好防止再燒斷的措施不良,應及時調整和維修好。

建議有空調器的家庭,要設定專用電源供電,基本上能防止這種故障產生。

2)空調器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220 v)的10%,即198 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因此,如果當地電源電壓經常處於較低的狀態,應選用質量可靠的電源穩壓來使用,同時,建議家用電器較多的家庭,採用專用電源供電。

3)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未撥到適當的位置上,如撥到較高的位置上,當接上電源時,空調房間內的溫度尚未達到設定溫度的上限值(開車點溫度),壓縮機不能啟動執行。將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調到需要的位置擋上,也就是按空調房間需要的溫度去調節。

9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三菱空調維修中心分析及檢修:

1)空調器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使用者結合用乙個電源,由於其他電器的不正常執行,造成供電不正常。所以,先檢查空調器內外保險絲燒斷的原因,並做好防止再燒斷的措施不良,應及時調整和維修好。

建議有空調器的家庭,要設定專用電源供電,基本上能防止這種故障產生。

2)空調器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220 v)的10%,即198 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因此,如果當地電源電壓經常處於較低的狀態,應選用質量可靠的電源穩壓來使用,同時,建議家用電器較多的家庭,採用專用電源供電。

3)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未撥到適當的位置上,如撥到較高的位置上,當接上電源時,空調房間內的溫度尚未達到設定溫度的上限值(開車點溫度),壓縮機不能啟動執行。將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調到需要的位置擋上,也就是按空調房間需要的溫度去調節。

4)高壓力繼電器動作,如冷凝壓力過高,使高壓力繼電器動作,停止壓縮機的執行。檢查到冷凝壓力過高的原因,並排除之,使其冷凝壓力恢復到正常壓力。

5)低壓力繼電器動作,如製冷系統中製冷劑不足,致使壓縮機吸氣壓力過低,使低壓力繼電器動作,停止壓縮機的執行。檢查製冷系統中製冷劑不足的原因,並排除之,使其吸氣壓力恢復到正常壓力。

6)壓縮機、風扇電機的電流過大時,使過載保護繼電器動作而切斷電源。

10樓:喜格實驗室建設

空調之前較長時間沒有使用,開始製冷執行4小時以上,接水盤內積聚一定量的冷凝水時,冷凝水就應該從冷凝水排水管流出到室外,如果沒有,則有必要檢查並疏通排水管,以免空調室內機滴水或者吹水。

11樓:成就家修

插上電源插頭看看電源指示燈是否亮;

開機後看看室外機是否工作,室外機工作了室內機要延時5分鐘左右才吹熱風;

有時電源電壓低或設定溫度低於室溫也不 啟動;

沒問題的話就檢查一下遙控器,遙控器沒問題也許接收管有問題,手動啟動一下看看能否啟動,能啟動就說明接收管損壞;

若還不啟動就拆下控制板用萬用表測量一下壓縮機、風扇、四通閥制熱狀態下電壓是否正常;

電壓不正常說明控制板故障(大多數控制板故障)。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12樓:褚奧

我的三菱電機kf-55g分體空調維修例項:實測室內機控制板12v電源只有10.8v,試更換開關電源模組中16v47μf電容,如圖所示,12v電源恢復為13.1v,空調恢復正常。

小結:●高溫35℃天氣,頭天傍晚用水清洗空調出風口曾拔下插頭,可能十年長期使用電容失效,12v電源處於臨界點,斷電後重新插上觸發了沒有反應故障。

●第二天晚上拆機、測電壓、上網搜尋電路原理圖、偶然看到十個字的帖子總結、試一試更換電容果然有效,三個多小時流汗換回清涼,內心愉悅,特寫出文字總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1、去除濾器工藝管的一段,把一單向閥插入餘下的工藝管中一厘公尺處焊接好,另一端焊接三通維修閥的連線銅管。

2、檢查空調的漏氟點,如果有要及時焊補好,再開啟壓縮機和真空幫浦,使管路內的空氣邊迴圈抽真空。

3、檢查空調是否有故障,如果有,要及時進行空調維修,如果空調使用年限過大,不能滿足加氟條件必須**。

4、連線氟瓶與三通維修閥,並將連線管中的空氣排出。在空調停機狀態下,將氟瓶倒立進行液態加氟,同時用能計量的工具稱重,當氟瓶內氟的減少量等於空調額定的加氟量時,要馬上停止加氟,以免加氟過多,造成負面影響。

三菱空調遙控器不能開機什麼原因?手動可以開機。

14樓:成就家修

空調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下,是我的意見:

第一點遙控器原因:

1、螢幕出現亂碼或者定格。按復位鍵解除,或者電池電量不足。

2、不顯示溫度。在送風或者自動模式下,遙控器不顯示溫度。

3、接收頭壞或受潮無法正常工作,檢查遙控訊號的發射情況。用數碼攝像頭(手機也可)對準遙控器發射口,按動遙控器任意按鍵看有無紅外線訊號發出。

4、遙控器模式不正確,或者溫度設定不符合開機條件。製冷時,設定溫度應小於室內溫度,制熱時,設定溫度應大於室內溫度。

5、遙控器電池電量低,會導致遙控距離短或者無法遙控。建議不使用空調時取出遙控器電池,使用時重新安裝或者更換。

第二點電源原因:

1、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

2、電源電壓低。定頻空調啟動電壓:187v,電壓波動範圍:198-242v,變頻空調的啟動電壓:156v,電壓波動範圍:176-264v,建議家庭安裝穩壓器。

第三點保護功能:

1、延時保護。為保護壓機壽命,空調電腦板的控制電路中設計有保護電路,壓機延時3分鐘以後啟動。

2、制熱冷風防止。在空調制熱工作時,室內機盤管溫度低於一定數值時,內機不運轉,一般經過3-5分鐘的預熱,內機開始工作。

3、空調電腦程式亂,致使機器無法進行即定工作。

4、功能鎖定保護。部分品牌或機型具備童鎖功能,如果正在鎖定模式,無法進行任何操作,可參照說明書解除。

詳情可**諮詢。

15樓:老阮

遙控一點無反應,開不行關不行,遙控器換過、接收板換、內機板換過、溫感器換過,除外機沒換但有通訊號,手動強行啟動一切正常,這機無顯示屏不知那部分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接收器,因是固定不動的,所以很少損壞。

遙控不開機,主要是遙控器的問題:第

一、電池問題,第

二、遙控內部晶體開路或損壞。

三菱空調不通電,遙控器有電源為什麼空調開不了機

17樓:單純的人幸福

汽車開空調時要比正常情況不開空調時水溫高是正常的。空調系統有乙個自己的散熱裝置,通過冷卻水給自己降溫!水溫增高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冷卻風扇不轉。

冷卻風扇可能由溫控開關控制;也可能由水溫感測器控制。 二.冷卻介質不足。①防凍液:

高檔車要求一年四季都要加註防凍液;②水或蒸餾水:臨時代用;③水箱蓋漏水。 三.節溫器損壞。

①如想拆掉節溫器,此時應把小迴圈

三菱空調不能開機無顯示

18樓:黎孝威水

①→向這故障首先檢查電源輸入迴路元件是否正常。

②→檢查電源電路中的保險是否損壞,以及電源變壓器是否正常。

③→若以上都正常的話,那就在檢查一下整流濾波電路元件是否正常。

④→測量電源電路輸出端的十5v、十12v電壓是否正常。⑤→通過以上檢查試機若還不,那就得重點檢查一下主機板控制電路相關主要元件即可。

急!!我的三菱空調開機沒反應

19樓:雷凝蓮邛中

應該是接觸不良,估計是電源線的接線端松了,你開啟蓋子看一下,檢查下主機板看下**有什麼線松了,你老這樣敲不是辦法,總一天把線或是電路板燒掉的,這本不是什麼大問題,也許你自己看看就搞定了,不清楚打我**0755

=-33551910

文玩核桃三稜好還是四稜好,核桃三稜四稜的有什麼區別?

一般認為三稜要好於四稜。近些年文玩市場火熱,尤其是文玩核桃在2015年收成很好,得到廣大玩家的熱情追捧,但也隨著嫁接量的增多,核桃 也漸漸回歸理性,這樣一些異形核桃就凸顯了出來 如三稜 四稜 半壁江山 鷹嘴 眼鏡蛇等 一路堅挺,很多不良商家便打起了主意,做出一些製假的勾當。文玩核桃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

有一種植物,莖部三稜,自由頂端長葉子,好像竹葉

益漢堂 風車草cyperus alternifolius l.莎草科 cyperaceae 莎草屬 別名 傘莎草 互葉莎草 風車草 旱金蓮 旱傘草 傘草 水棕竹 野生風車草 cyperus alternifolius 旱傘草 商品名 葉子很長很大,莖很粗但只有一根是什麼植物 估計是魔芋,或者喜林芋,...

我有三稜核桃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能盤玩嗎

手易年華 三稜核桃比較稀少,所以現在品相好的三稜核桃幾乎都要上千元一對。當然了,既然自然生長出來的三稜核桃比較稀少,一些商家會通過造假的手段,用幾瓣核桃拼成三稜或四稜的核桃,從中獲取利益。什麼是三稜文玩核桃 就是有三條筋的異形文玩核桃,普通的文玩核桃都是兩條筋,三稜文玩核桃也叫大奔文玩核桃,因為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