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空調開27 28度有異味

時間 2022-07-29 01:00:04

1樓:苦修小僧

1、一般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引起的:

一是系統執行了較長時間,熱交換器翅片間積滿灰塵,造成堵塞;

二是室內機的送風口和機內部件表面粘附了塵土所引起的,即使是在電腦機房、賓館客房等空氣經過過濾處理的特殊環境下也難以避免;

三,新風帶來並積存於這些地方的大量塵埃不僅攜帶了微生物,還為微生物繁殖提供了不可缺少的營養條件;

四,長時間不用的空調在啟動時臭味會很重,這是由於熱交換盤管、翅片及其周邊部件上滯留的凝結水慢慢蒸發,在盤管四周形成適合微生物繁殖的高溫度條件,微生物繁殖時產生的大量氣體會在空調系統的帶動下釋放出來,成為惡臭之源。

2、處方:

空調的異味標誌著空調已經成為微生物繁殖的溫床,也容易引發很多種傳染性疾病,而且機身內部填塞大量塵垢後,會使空調送風受阻,製冷、制熱率下降,噪音增大,壓縮機功耗也會隨之增加。所以,家用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每年做一次全面的清洗保養從多個角度來看都是必要的。

​小型家用空調是以空氣為冷卻介質,空調異味也主要是由於室外機的空冷式冷凝器、室內機的蒸發器翅片和過濾網上附著汙垢、灰塵、油漬、霉氣、微生物病菌等引起的。普通的使用者一般只能對過濾網進行定期的清洗,機內其他部件還是找廠家專業人員比較合適,他們會用專業的工具和清洗液來「打掃」空調,建議大家在選購空調時,把廠家提供多少年的免費清洗也作為決策依據之一。

2樓:出飛舟

應該清洗內機濾網,風輪了

我家三菱電機空調使用時有異味是正常現象嗎

3樓:

開空調時,空氣有異味一般有以下原因造成:

(1)房間內的異味:空氣不流通的時候較難聞到異味,空調執行時異味集中到狹小的出風口,使平時沒察覺到的異味加強。

解決辦法:可以開啟窗戶通風解決。

(2)有的空調為防止噪音在室內機風口貼上有海棉或絨布,時間過長或使用者使用環境濕度過

大,而導致發霉,一開機就發出異味。

解決辦法:對海綿或者絨布擦拭乾淨。

(3)由於內機塑料件頻繁的熱脹冷縮,導致塑料件散發異味。

解決辦法:新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

(4)長時間沒有清洗室內機的過濾網,防塵網;沒有對室內蒸發器表面進行清洗保養,導致

發霉、變質,開機執行時吹出異味。

解決辦法:見「如何清理空調過濾網」。

(5)蒸發器的親水鋁箔上塗有防氧化藥水。

解決辦法: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回答,大部分是為產品質量開脫

三菱電機空調製冷時為什麼會有異味

5樓:吃齋念佛敲木魚

空調開製冷模式卻制熱原因及解決方法:

1,製冷制熱接觸器的線圈線路接錯,更換2個線圈的線路。

2,遙控器內部製冷制熱訊號線路錯誤,檢查並更換。

3,空調主機板通訊故障,檢查空調通訊線纜或者是主機板。

4,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

空調開27度有點冷,28度有點熱,有什麼好的辦法

6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可以開27度,同時把室內機風機電機調整到中風檔或低風擋。

建議清洗室內機回風過

空調溫度的設定一定要保持在合理的溫度範圍,也就是夏天應為26℃~28℃,冬天應在18℃~20℃。空調溫度室內與室外不能相差太大,一般在5℃~10℃為宜。如果溫度相差太大的話,在進出的時候經受氣溫驟變,很容易患感冒等疾病。

一般來說我們冬天在用空調取暖的時候就把溫度調到18到23度左右即可,畢竟北方供暖也是差不多這個溫度,我們讓家裡面保持這個溫度,既不會感覺到冷,而且出門的時候也不會感受到巨大的溫差從而造成感冒,這種溫度是最適宜人體在冬天生活的,而且空調在這個溫度條件下執行,要比高溫省下不少電費。

一般我們在冬天使用空調之前都需要對其過濾網進行一次大清潔,畢竟在夏天使用過後空調的過濾網上一定會殘留很多的灰塵和汙染物,要是直接開啟空調那麼這些髒東西就會被人體所吸收,容易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因此一定要記住及時的對空調進行清洗,以保證安全使用。

溫度的設定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房間裡空調的溫度以自己感覺舒服為標準,其它的只是乙個參考,夏天26度,冬天18度。夏天如果是太胖的人設定26度估計會很難受的,而如果是偏瘦的人,在冬天設定18會覺得很冷的。

其實不管是家裡空調開多少度,大家自己覺得舒適就可以了

新買的三菱電機空調 msd-fd09vc,只能製冷到27度?

7樓:思蕊

請注意:「安裝空調的師傅測試了出風口的溫度是20度左右,說出風口溫度正常」。

我認為:1.空調製冷「出風口的溫度是20度」,是不正常的。

這樣的工況,室溫當然不會降的很低。大一匹帶房間面積16平方公尺(沒有西曬牆)降到25是可以的,基本也不會再降了。你的三菱電機空調,製冷不足,理論上出風口的溫度應該在10-14度,新空調接近下限。

2.安裝空調的師傅有問題,僅會安裝。售後來的人,有問題,可能也是安裝的。蘇寧有問題,在推卸責任,不履行義務。

3.退貨吧。可以修,修完你也不信任了---。

8樓:

新買的三菱電機空調 msd-fd09vc,只能製冷到27度原因及解決方法:

1、壓縮機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

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

3、電磁閥不換向:檢測電磁閥是否正常 ,不通斷的話就更換電磁閥。

4、系統故障:檢查毛細管是否髒堵、油堵或冰堵,如果空調時製冷時不製冷,一般是冰堵,如果用氮氣吹管路吹出贓物或不暢通,說明髒堵或油堵,如果開系統沒有製冷劑,說明製冷劑漏,檢查漏點維修。

5、壓縮機故障:整機不製冷,開啟系統,檢查是否有足夠的製冷劑噴出,確定是否是製冷劑洩露,無洩露,檢查壓縮機是否不排氣。

9樓:風頭草

師付這麼測量是對的,出風口20度,難道說是房間的保溫效能不行?牆體問題,門漏風大,玻璃窗戶不緊? 其實這種情況下換個格力估計也是如此,再想想根源. 我們遇到過類似問題,退了,沒辦法,達不到顧客要求,上門五次,五批不同的技術人,工人,專家,維修工,店長,均找不到原因.

硬要退,退得了的,到現場去鬧,去叫.

10樓:上海

出風口和入風口溫度相差8度左右為正常,出風口為20是高了點,你在讓他們修修吧?退款退貨好象沒那麼容易了,這個社會就這樣也辦法啊,

11樓:格利家電維修部

1p 空調 用10平方還差不多, 還要考慮窗戶有沒有窗簾,你張的時候應該先要諮詢一下,買多大的才裝慢性子都裝好了,慰勉有點 亡羊補牢~~~~~~~~~~ 建議年裝個1.5p的 1個小時不要 我保證溫度可以降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製冷劑不足,補充了,出風口在10度左右才是正常呢

13樓:家電老王莊

我告訴您,出風口的溫度20都是不正常的,應該是10°左右,說明冷媒不足,或有其他問題,敢塊找他們理論。

14樓:摩竭星

不正常,退貨吧,我看是空調有問題.

15樓:藍色de海邊

20°也叫正常??說瞎話 正常的沒超過16的

新買的三菱電機mvj50空調,出風口有異味,以為是髒了所以都清洗了包括蒸發器都洗了好幾遍了,可還是

16樓:相當小把戲

如果確定是空調本身部件材料散發出來的異味,則沒有好的辦法解決。

只能多使用空調,比如較長時間開空調送風模式,開啟門窗,時間久了這個味道會變弱。

也可以嘗試著把空調的回風過濾網拆下來拿走,看異味有沒有變弱。

三菱空調U57什麼故障,三菱電機空調故障程式碼

三菱電機空調故障 如下 e1 操作開關線斷,空內機電路板壞。e2 空內位置編號重複 空內板壞。e3 無對應的室外機號碼內外訊號線斷。e4 室內機號 定不正確 設了 48 或 49 e5 內外通訊異常。外機板壞。e6 室內機熱交換器熱敏電阻壞,內機板壞。e7 室內機吸氣敏電阻壞,內機板壞。e8 室內機...

三稜空調開不開機, 例項解析 三菱空調的遙控器不能開機,怎麼回事?

這個毛病很可能是遙控板的問題,鑑別的方法是 先用遙控板開機,把定時關掉,然後在定時燈沒亮之前把遙控板電池拿出來,看看定時燈還亮不,如果不亮且空調正常執行,就說明是遙控板的 定時 鍵有粘連,可拆開清洗,如果燈仍然亮,則說明是機器問題,那就只有報修了,不過這種情況機器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祝你好運。要原因...

夏天到了,家需想裝空調,不知道三菱電機空調和大金空調我該選擇哪個

聽說大金品牌很不錯,不過我家姐家裝的是三菱電機空調,用著挺好用的。要裝的話幫你推薦一下愛奈 安裝很專業。你可以試一下! 注意品牌和匹數 目前國內的就是格力和美的 合資的就是大金和三菱電機 高 lz自己斟酌 匹數的話根據自己家的面積來確定 一般情況 10 16 平米 1p 12 18 大1p 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