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3匹櫃機變頻空調顯示F5什么故障

時間 2022-09-26 09:45:03

1樓:聚信口碑網

三菱空調顯示05的原因:05是室內外機通迅故障,請檢查內外機的連線、室外機線路板和室外機的電源。

故障**是機器自檢的結果,也就是說故障**能告知機器的哪一部分或哪一部件壞了。

1、室內機管溫感測器損壞。

2、室內風扇電機異常。

3、室內外通訊訊號線斷路。

4、室外機散熱不良。

5、室外機缺氟或沒氟(雪種)(經常遇到的故障)。

6、室外機壓縮機沒啟動。

7、室外機壓縮機啟動電容器損壞(較為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帶的說明書,一般都會有故障說明的

空調內機中的電機起什麼作用?

3樓:

主要的作用就是熱交換、製冷的時候吸熱散冷、制熱的時候吸冷散熱,其工作原理:

空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高壓液體經過過濾器、節流機構後噴入蒸發器,並在相應的低壓下蒸發,吸取周圍的熱量。

同時貫流風扇使空氣不斷進入蒸發器的肋片間進行熱交換,並將放熱後變冷的空氣送向室內。如此室內空氣不斷迴圈流動,達到降低溫度的目的。

制熱工作原理

熱幫浦制熱是利用製冷系統的壓縮冷凝器來加熱室內空氣。空調器在製冷工作時,低壓製冷劑液體在蒸發器內蒸發吸熱而高溫高壓製冷劑在冷凝器內放熱冷凝。熱幫浦制熱是通過電磁換向,將製冷系統的吸排氣管位置對換。

原來製冷工作蒸發器的室內盤管變成制熱時的冷凝器,這樣製冷系統在室外吸熱向室內放熱,實現制熱的目的。

4樓:家電維修記

空調內機步進電機是什麼,在空調內機中起什麼作用。

5樓:心的港灣

主要作用就是熱交換,製冷時吸熱散冷,制熱時吸冷散熱,

6樓:

廢話了,沒有電機如何起動

7樓:獨皖容

你你笨啊,那不去冷卻作用嗎?笨。

空調的室內風機一般用什麼電機

8樓:匿名使用者

1)窗式空調器風扇及風機用電動機有:yyk型、yykf型、kfd系列電機。

2)分體式空調器風扇及風機用電動機有:ydw系列、aot116t型、yjc-5(6)型、dodt及dodtb系列。

3)直流電動機一般用於室內。

9樓:老瓢蟲

分體式中的掛壁機一般用ydk-60-8 60w。

櫃機,室外風機,一般用軸流風機電機。

窗機室內風機與散熱風機用同個電機。

直流電動機一般用於室內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機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抽頭電機,一種是pg電機。

可以轉換風量,如果聽到繼電器的咔嚓聲就是抽頭電機。反之為pg電機。

窗機主要以抽頭電機為主。

室外風機如果不是變頻空調基本是定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直流電機室內外都可以使用,一般是高檔機組高能效,**比普通機組要高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分體壁式內機才用直流電機 其他都用非同步電動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電機呢?大家最關心的多是壓縮機什麼的。

電機有幾種?空調裡裝的電機是屬於什麼型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直流、

單相、三相

同步、非同步、步進

空調裡的電機為單相交流電機,大功率空調也有使用三相交流電機的。

15樓:

交流、直流、

單相、三相

同步、非同步、步進 空調裝的是步進電機。

大功率空調也有使用三相交流電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相的電機?請這位高手指點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句,還有兩相電機

空調內共有多少個電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有兩個:壓縮機電機,散熱風扇電機;

內機有三個:出風電機,上下擺風電機,左右擺風電機;

因此總共5個電機。

19樓:王新勝田小鳳

家用空調有三個電機:室外機裡有乙個壓縮機電機。室內機有乙個風扇電機和導風葉伺服電機!

20樓:快下崗了

空調一般安裝有4個電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室外機風扇電機,壓縮機的電機,室內機風扇電機,擋風板微型小電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電機。乙個壓縮機電機兩個導向電機

23樓:河南明達工程技術****

最少三個內機乙個。外機兩個

24樓:問題請教

空調不一樣所以電機的數量也不一樣多

空調裡的電機怎麼分類

25樓:官夕簡珍

方法如下:

1、搖表搖,500v的搖表即可,搖三個接線柱上的線對電機外殼的絕緣阻值,應該在0.5m歐以上就說明沒有對地短路。

2、萬用表測:測a/b/c三相間的阻值,是否相等,應該是差不多,差的太多也能轉,但是用不長了,記住電機越大,阻值越小!但是不能三相都為0歐,除非你是特別大,如50kw以上的電機!

記住如果是調速電機的6個端子阻值可不一樣。

3、檢查軸承、風扇,一般纏電機就讓全換了!因為有時候軸承抱死也會燒電機的。

4、電機的空載電流一般為額定電流的10%~50%,有時電機空轉電流還為零。

5、電機額定電流執行時,是滿負荷執行,輸出功率基本為100%。執行電流小,說明電機輸出功率變小,是輕負載執行。

6、沒有三相電,找乙個洗衣機的啟動電容,接220v也可轉。

三菱重工和三菱電機售後哪個牛啊?

當然三菱電機了,東芝雖說外機日本原裝進口,但壓縮機技術過時,內機美的貼牌,三菱重工外機雖說進口,但有可能是泰國的,內機海爾貼牌,日立整乙個海信,富士通又是外買壓縮機,品,也只有電機。大金可選,大金你還得買vrv的,而且內機還得配超薄靜音型,配排水幫浦,要不又被忽悠。說重工比電機好的低階業務員,你就直...

三菱電機和大金有什麼區別,大金和三菱電機空調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三菱電機是日本三菱電機株式會社和上海電氣合資的企業,機子的特點是質量和做工奇好,製冷效能彪悍 但是 高,功耗和噪音較高 大金是日本大金工業株式會社在中國的獨資工廠,機子的特點是靜音,節能 但是做工和質量不如三菱電機,而且制熱效果略差 總的來說目前國內的三菱電機要略好於大金,三菱電機目前所有的機型都是...

三菱空調U57什麼故障,三菱電機空調故障程式碼

三菱電機空調故障 如下 e1 操作開關線斷,空內機電路板壞。e2 空內位置編號重複 空內板壞。e3 無對應的室外機號碼內外訊號線斷。e4 室內機號 定不正確 設了 48 或 49 e5 內外通訊異常。外機板壞。e6 室內機熱交換器熱敏電阻壞,內機板壞。e7 室內機吸氣敏電阻壞,內機板壞。e8 室內機...